robincheung
暱稱: 都築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要成為更自由的人
2014-02-19
2013-10-17
2013-04-30
2013-03-25
文章分類
全部 (447)
belgium 08~09 (21)
[幻想 亂說的] (17)
[生活] (162)
[生活反思?] (52)
[美術 興趣] (12)
[動漫] (15)
[遊戲] (2)
未分類 (1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8446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5-16 分類: [生活反思?]

我連續3天....兩點先訓..

今天將踏入第4天

四四一十六

total 16個hours.

難度成了習慣!?

死啦~黑眼圈仲唔夠犀利咩!

 

番學令人身心疲累.

讀中4既我.....已經想死..

諗緊中5點算

除了YUM YUM,我也是當今教育制度下的犧牲品

 

 

折翼的天使,落在凡塵間

努力再展翅,離開這俗世

不行

心中湧出了無奈

眼睛湧出了淚珠

 

 

 

 

 

 

 

聽說今天勁歌有zarahn

替他們高興啦~

但我沒有看.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13 分類: [生活]

母親節.........嗎?

和平常的星期日一樣..我一起床...就開始發呆

不是辦法耶~於是我決定拎ps2出泥玩

玩左個幾鐘,母親起床了

說了一句[happy mother's day!]

就是這麼多了....

 

中午時分,哥哥又致電回來呢~^^

 

之後發生什麼呢..

哦!表妹搬家,所以有新電視跟新洗衣機送過來

真是很新的,姨媽說買了約1年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電視,感覺與別不同

搞那個電視...浪費了我打ps2的時間

但我很高興.哈哈

我把有線set為第1台,亞視第2,無線第3

其實我想把無線放到很後很後的位置.

但媽說[不要太殘忍吧]那我就算了

 

除了電視和洗衣機,姨媽還送了很多衣服給我們

很多都是樣版,沒有穿過的^^

超多長裙子,很想穿啊~

但樣子未免太小孩了,好像..不太合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穿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5-12 分類: [生活]

琴日場比賽.幾經辛苦....嬴左

嬴得好唔光彩呢..差3分咋..

嚇死我~當時我都真係幾驚..

睇全個分牌..12:6  !?

差一半分..心諗死得啦..

好在珍開波開左咁多分

追番

yeah!

唔抵食糖水啦

咁既分數

 



2007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5-10 分類: [生活]

誰說年青人有的是時間...

我覺得自己一天48小時也不夠用...

VA用上了我一天的大半時間....用了很多精神,心機,腦汁..

有時間啊!!!我什麼也能做出來啦!!

現在這叫什麼呀!?粗製濫造!!!

總覺有點浪費

 

哥啊!我數學創下歷史新低啦!

你說怎麼辦.你回來有時間教教我吧

 

 

 

回家後..找到磅秤,我將SAI SAI放上去

但有...3.6KG

而MIMI呢?!  .............只有3.2KG

MIMI很可憐啊吃也吃不飽啦!

比起以前.MIMI的確消瘦了 (哭)

再將自己放上磅.....感覺是..MIMI把體重加到我身上!

為什麼MIMI輕了...我卻重了...2KG..

自中4以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重了

是好是壞?

不知道呢~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5-09 分類: [生活]

爸爸買了一支新鏡頭給我

超感謝他的說,自己技術又不好,買給我...好像有點浪費

攝影真是一門易學難精的藝術

 

排球比賽啦~~

今年參加了,真是感覺良好

如果沒有參加,我想...會有點遺憾

現在倒是打得很愉快

還有機會WIN THE PRIZE

我覺得很有價值

其實能夠跟黃建恩跟方俊健一起打比賽,真的很開心

以前一直想試的,總是沒有機會

昨天比賽呀,他們真是打得超帥!!!!XD

能夠和他同一TEAM是榮幸XDD

那我呢?我比賽時真的超喪

喪P...最大問題係P左都接唔到仲擦到腳

還被ALAN說我是........美人魚(P得好看)

結果輸比LOK TING PONG個隊..

PONG的殺波..比以往弱啦

我都能接好.

 

 

希望能夠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