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
| 2007-05-16 |
分類: [生活反思?] |
我連續3天....兩點先訓..
今天將踏入第4天
四四一十六
total 16個hours.
難度成了習慣!?
死啦~黑眼圈仲唔夠犀利咩!
番學令人身心疲累.
讀中4既我.....已經想死..
諗緊中5點算
除了YUM YUM,我也是當今教育制度下的犧牲品
折翼的天使,落在凡塵間
努力再展翅,離開這俗世
不行
心中湧出了無奈
眼睛湧出了淚珠
聽說今天勁歌有zarahn
替他們高興啦~
但我沒有看.
|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
| 2007-05-13 |
分類: [生活] |
母親節.........嗎?
和平常的星期日一樣..我一起床...就開始發呆
不是辦法耶~於是我決定拎ps2出泥玩
玩左個幾鐘,母親起床了
說了一句[happy mother's day!]
就是這麼多了....
中午時分,哥哥又致電回來呢~^^
之後發生什麼呢..
哦!表妹搬家,所以有新電視跟新洗衣機送過來
真是很新的,姨媽說買了約1年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電視,感覺與別不同
搞那個電視...浪費了我打ps2的時間
但我很高興.哈哈
我把有線set為第1台,亞視第2,無線第3
其實我想把無線放到很後很後的位置.
但媽說[不要太殘忍吧]那我就算了
除了電視和洗衣機,姨媽還送了很多衣服給我們
很多都是樣版,沒有穿過的^^
超多長裙子,很想穿啊~
但樣子未免太小孩了,好像..不太合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穿
|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
| 2007-05-12 |
分類: [生活] |
琴日場比賽.幾經辛苦....嬴左
嬴得好唔光彩呢..差3分咋..
嚇死我~當時我都真係幾驚..
睇全個分牌..12:6 !?
差一半分..心諗死得啦..
好在珍開波開左咁多分
追番
yeah!
唔抵食糖水啦
咁既分數
|
2007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四  |
| 2007-05-10 |
分類: [生活] |
誰說年青人有的是時間...
我覺得自己一天48小時也不夠用...
VA用上了我一天的大半時間....用了很多精神,心機,腦汁..
有時間啊!!!我什麼也能做出來啦!!
現在這叫什麼呀!?粗製濫造!!!
總覺有點浪費
哥啊!我數學創下歷史新低啦!
你說怎麼辦.你回來有時間教教我吧
回家後..找到磅秤,我將SAI SAI放上去
但有...3.6KG
而MIMI呢?! .............只有3.2KG
MIMI很可憐啊吃也吃不飽啦!
比起以前.MIMI的確消瘦了 (哭)
再將自己放上磅.....感覺是..MIMI把體重加到我身上!
為什麼MIMI輕了...我卻重了...2KG..
自中4以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重了
是好是壞?
不知道呢~
|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
| 2007-05-09 |
分類: [生活] |
爸爸買了一支新鏡頭給我
超感謝他的說,自己技術又不好,買給我...好像有點浪費
攝影真是一門易學難精的藝術
排球比賽啦~~
今年參加了,真是感覺良好
如果沒有參加,我想...會有點遺憾
現在倒是打得很愉快
還有機會WIN THE PRIZE
我覺得很有價值
其實能夠跟黃建恩跟方俊健一起打比賽,真的很開心
以前一直想試的,總是沒有機會
昨天比賽呀,他們真是打得超帥!!!!XD
能夠和他同一TEAM是榮幸XDD
那我呢?我比賽時真的超喪
喪P...最大問題係P左都接唔到仲擦到腳
還被ALAN說我是........美人魚(P得好看)
結果輸比LOK TING PONG個隊..
PONG的殺波..比以往弱啦
我都能接好.
希望能夠勝利!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