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
又是完結 也不是完結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在蘿兄想到生活又要回到一年前的情況
小不免感到百感交雜
因為蘿兄總覺得自己穿梭時間回到一年前似的
再跟只餘下兩年性命的「會考君」來個熱烈懷抱
順利升上中六的朋友就像轉眼間變成未來人(莔:幻想過度…
最搞屁的是上學地點不同
平行世界?(莔:去看腦科吧…
-------------------------

最近蘿兄熱衷的東方遊戲是「東方非想天則」
相信這是蘿兄生平中最熱愛的格鬥遊戲了
暫時是唯一一隻吧?
以前對於格鬥遊戲的感覺是「單調」
在迷上東方系列後
面對著東方系列的格鬥遊戲
完全不會感到單調
還真是偏心喔(莔:對自己吐槽搞屁…
幽幽子大人是蘿兄的專用角色喔∼
最擅長的也是幽幽子大人∼
有點井底蛙心態的蘿兄
在對上最難等級的電腦也能順利應付
若果對上人類應該沒問題吧?
可是蘿兄在與鈴仔對戰的時候
卻沒有一場能夠得勝…
反魂蝶與幽靈對上小刀就像紙一樣被漂亮地切割
小刀飛擲的速度有點招駕不來…
看來蘿兄要多多練習(莔:下星期要上學了吧?!
----------------------------

最近蘿兄的朋友也很關注蘿兄的家事
正在煩惱的問題是「老弟有不穿內褲的習慣」
在幾天前蘿兄跟老姊吵起來
當然是對於「老弟沒有穿內褲」的激烈辯論
因為老弟沒穿內褲的傳聞已經傳到蘿兄的朋友圈中
一度成為話題且曾在蘿兄家中討論一番(莔:你真是…
令蘿兄的老姊大為不爽
說了一句一嗚驚人的話:
「你細佬無著底褲去周圍同人講,醜既係你自己咋!」
其實蘿兄到現在還未弄清楚
老姊的這句話想表達甚麼意思…
老弟沒穿內褲會讓蘿兄被朋友恥笑?
最不解是
老姊明顯逃避著老弟沒穿內褲的習慣問題
是默認一位已經十歲的小孩不穿內褲外出是沒問題?
亂了亂了
老媽也覺得沒問題
老姊也覺得沒問題
老弟當然是沒問題
老爸則未弄清問題
老友們覺得是問題
那個才對…?
那時候蘿兄的朋友也在場
其後那位朋友對蘿兄說
他一直在忍著笑意…
又說若果下一次在公園遇上蘿兄的老弟
會二話不說跑過去將他的褲子脫下來
漸漸地老弟的壞習慣
好像都變成蘿兄的朋友圈中話題
下一次會是甚麼有趣話題?
真期待喔∼(莔:敗給你了…
-------------------------

對蘿兄來說開學的日子還遠呢∼
還有一星期的享受時間…
| | 發表時間:2009-08-31 11:1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
開學還遠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秋天來臨
暑假也該快退散!!
一個個蹲在家的學生們就是象徵
痛快地抄寫作業的動作可是會上癮喔!(莔:你沒有暑期功課倒自在…
讓蘿兄回想起以前的暑假後期
一直活在壓力與陰影下:
「天哪…一小時內最少要做十三頁才能趕上…」等等的恐懼想法不斷由心而生(莔:這是活該的吧?!
感覺上腦袋快要過熱
然而每次都奇蹟地將海量的暑期作業完成
要不在遞交作業時成功蒙混過關
說不定蘿兄在一年中的運氣都集中於開學時似的(莔:運氣不是這樣用…
現在嘛…
蘿兄的開學日變成九月七日
也沒有暑期功課可言喔
因為對蘿兄而言
開學後的日子
每天都是功課天
------------------------------

最近蘿兄罕有地買下「非東方、非IM@S、非寒蟬」的ACGN物品
「魔法藥販局」
其實在這本作品出版的時候
蘿兄下的決定是:
「絕對不買這本!」(莔:你很糟糕喔…
那種心情
就像一個美女看到另一位較她更漂亮的美女
那種嫉妒心吧?
何況作者跟插畫是香港人(莔:你肯定沒救了…
經過一個月的自我洗腦
蘿兄終於忍不住!
將這本輕小說抱回家!
其實蘿兄是非常想買這本輕小說呀!!!!!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莔:你想被打喔…
到現在還未將膠套開封就是了
因為…
蘿兄家的書膠用光了(莔:……
沒有包上書膠的書蘿兄不太想看
哈哈…
-----------------------------

雖說圖中的「秋」被「冬」趕跑
但在現實世界中卻正正是秋天的來臨
這是蘿兄最喜歡的天氣吧?(莔:這只有你才知道!
好像是(莔:答案不確定?!
相對於潮濕
蘿兄較喜歡乾燥
黏答答的感覺蘿兄在這個八月已經忍受不住(莔:你一直在練舞!沒流汗才怪吧?!
秋天萬歲∼
說起來加拿大的楓葉也該快枯萎
楓糖的出產量應該會變多(莔:胡扯一通! | | 發表時間:2009-08-30 09:0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