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7234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又是完結 也不是完結 疲倦分類: 普通日記喔

在蘿兄想到生活又要回到一年前的情況

小不免感到百感交雜

因為蘿兄總覺得自己穿梭時間回到一年前似的

再跟只餘下兩年性命的「會考君」來個熱烈懷抱

順利升上中六的朋友就像轉眼間變成未來人(莔:幻想過度…

最搞屁的是上學地點不同

平行世界?(莔:去看腦科吧…

-------------------------

最近蘿兄熱衷的東方遊戲是「東方非想天則」

相信這是蘿兄生平中最熱愛的格鬥遊戲了

暫時是唯一一隻吧?

以前對於格鬥遊戲的感覺是「單調」

在迷上東方系列後

面對著東方系列的格鬥遊戲

完全不會感到單調

還真是偏心喔(莔:對自己吐槽搞屁…

幽幽子大人是蘿兄的專用角色喔∼

最擅長的也是幽幽子大人∼

有點井底蛙心態的蘿兄

在對上最難等級的電腦也能順利應付

若果對上人類應該沒問題吧?

可是蘿兄在與鈴仔對戰的時候

卻沒有一場能夠得勝…

反魂蝶與幽靈對上小刀就像紙一樣被漂亮地切割

小刀飛擲的速度有點招駕不來…

看來蘿兄要多多練習(莔:下星期要上學了吧?!

----------------------------

最近蘿兄的朋友也很關注蘿兄的家事

正在煩惱的問題是「老弟有不穿內褲的習慣」

在幾天前蘿兄跟老姊吵起來

當然是對於「老弟沒有穿內褲」的激烈辯論

因為老弟沒穿內褲的傳聞已經傳到蘿兄的朋友圈中

一度成為話題且曾在蘿兄家中討論一番(莔:你真是…

令蘿兄的老姊大為不爽

說了一句一嗚驚人的話:

「你細佬無著底褲去周圍同人講,醜既係你自己咋!」

其實蘿兄到現在還未弄清楚

老姊的這句話想表達甚麼意思…

老弟沒穿內褲會讓蘿兄被朋友恥笑?

最不解是

老姊明顯逃避著老弟沒穿內褲的習慣問題

是默認一位已經十歲的小孩不穿內褲外出是沒問題?

亂了亂了

老媽也覺得沒問題

老姊也覺得沒問題

老弟當然是沒問題

老爸則未弄清問題

老友們覺得是問題

那個才對…?

那時候蘿兄的朋友也在場

其後那位朋友對蘿兄說

他一直在忍著笑意…

又說若果下一次在公園遇上蘿兄的老弟

會二話不說跑過去將他的褲子脫下來

漸漸地老弟的壞習慣

好像都變成蘿兄的朋友圈中話題

下一次會是甚麼有趣話題?

真期待喔∼(莔:敗給你了…

-------------------------

對蘿兄來說開學的日子還遠呢∼

還有一星期的享受時間…

發表時間:2009-08-31 11:1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開學還遠 無奈分類: 普通日記喔

秋天來臨

暑假也該快退散!!

一個個蹲在家的學生們就是象徵

痛快地抄寫作業的動作可是會上癮喔!(莔:你沒有暑期功課倒自在…

讓蘿兄回想起以前的暑假後期

一直活在壓力與陰影下:

「天哪…一小時內最少要做十三頁才能趕上…」等等的恐懼想法不斷由心而生(莔:這是活該的吧?!

感覺上腦袋快要過熱

然而每次都奇蹟地將海量的暑期作業完成

要不在遞交作業時成功蒙混過關

說不定蘿兄在一年中的運氣都集中於開學時似的(莔:運氣不是這樣用…

現在嘛…

蘿兄的開學日變成九月七日

也沒有暑期功課可言喔

因為對蘿兄而言

開學後的日子

每天都是功課天

------------------------------

最近蘿兄罕有地買下「非東方、非IM@S、非寒蟬」的ACGN物品

「魔法藥販局」

其實在這本作品出版的時候

蘿兄下的決定是:

「絕對不買這本!」(莔:你很糟糕喔…

那種心情

就像一個美女看到另一位較她更漂亮的美女

那種嫉妒心吧?

何況作者跟插畫是香港人(莔:你肯定沒救了…

經過一個月的自我洗腦

蘿兄終於忍不住!

將這本輕小說抱回家!

其實蘿兄是非常想買這本輕小說呀!!!!!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莔:你想被打喔…

到現在還未將膠套開封就是了

因為…

蘿兄家的書膠用光了(莔:……

沒有包上書膠的書蘿兄不太想看

哈哈…

-----------------------------

雖說圖中的「秋」被「冬」趕跑

但在現實世界中卻正正是秋天的來臨

這是蘿兄最喜歡的天氣吧?(莔:這只有你才知道!

好像是(莔:答案不確定?!

相對於潮濕

蘿兄較喜歡乾燥

黏答答的感覺蘿兄在這個八月已經忍受不住(莔:你一直在練舞!沒流汗才怪吧?!

秋天萬歲∼

說起來加拿大的楓葉也該快枯萎

楓糖的出產量應該會變多(莔:胡扯一通!

發表時間:2009-08-30 09:0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