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覺得這個暑假變得與小學時的暑假一樣和諧
唯一的不同之處是
小學的暑假沒參加CW喔
沒CW的暑假實在讓人痛不欲生呢(莔:那麼古人們都要憂鬱死了…
回到正題
今天是CW28
這是蘿兄生平中第四次說的一句話
總覺得有點厭惡了(莔:半年才說一次好嗎?!
-----------------------------

首先在早上確認一下行裝:
錢包、PSP、行動電話、幽幽子大人的扇子、幽幽子大人的帽子、太陽眼鏡
別誤會∼
蘿兄並不會出幽幽子的cos喔!(莔:想也不要想…!
至於蘿兄會帶上幽幽子大人的帽子的原因
主要有兩個:
1.防止頭髮長時間處於猛烈的陽光下
2.表達蘿兄對幽幽子大人的愛(莔:總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多餘的…
收拾好後出門與某風與小逸在大興會合
放心吧∼
帽子是到達會場後才戴上
蘿兄才沒那麼多的恥力呢
--------------------------

多謝編號為258D的巴士君幫助
我們在一小時後順到踏入九龍灣港鐵站的入口
時間是早上八時零三分
由於集合時間是早上十時正
所以我們立刻跑去乘答穿梭巴士到國際展貿中心(莔:你們該去跟其他團員集合吧?!
雖然是第四次來到這個地方
但總是忘記穿梭巴士站的位置喔…
這個時候蘿兄已經戴上幽幽子大人的帽子
讓巴士上某幾位中年女性大吃一驚(莔:下車才戴上不行嗎?!
這次的排隊地點是油站旁邊
時間還早
但是正在排隊的傢伙相信已經超過200人了
蘿兄也立刻佔個位置排隊
由於正處於烈日當空的情境下
太陽眼鏡與帽子的作用能有效發揮∼
在蘿兄坐下來不到一分鐘
有一個戴著帽子而且左臂上綁著寫上「團長」的紅巾的男人走到蘿兄面前:
「你就係傳說中既蘿兄?」
聽完後蘿兄有點大吃一驚
因為蘿兄的臉已被太陽眼鏡蓋掉半邊呢
能認出來真是神奇喔(莔:帽子才是重點吧?!
彼此握手後
得知原來是「萌化發展促進會」的CW團長(也是舞團長
有點遺憾的是蘿兄直至離開展貿中心
也還未知道他的名字(打飛
沒關係
能夠憑一點點細節來認出蘿兄的人
是好人沒錯了(莔:別胡扯!
談了一會後也與「萌會」的其他會員來個「即興晨運」
在排隊地方旁邊的空位置來跳舞
有點遺憾的是蘿兄只會跳「笨蛋舞」與「青蛙舞」
其後「男女」等等的舞蹈蘿兄只能靠邊站了…
以舞蹈來表達出對ACG的熱愛
蘿兄的身體在跳舞的時候能夠深深體會(莔:只是運動後的散熱感覺吧?!
「萌會」的伙伴們都很棒∼
到最後死神、次子、北極熊等等的HKD團員陸續出現
次子的西裝打扮再令蘿兄大吃一驚(莔:你的帽子也是吧?!
---------------------------

雖然中午十二時才能進入會場
但是早上十時已經開放賣票的地方了∼
入場費真是他O的貴…
買了票後還是要排隊呢…
一個圓形的超大會場
據某風說這個地方是舉行婚禮用的
沒想到現在變成讓ACG迷們進入會場的中轉站…
眾人坐在地上等待開場的情況
讓蘿兄想起二次大戰時的猶太集中營(莔:完全不一樣吧?!
喔喔…
每當有一位認識的團員到達會場
蘿兄都會站起來確認他們的位置並揮手示意
看起來非常醒目呢(莔:總覺得在別人眼中是白痴…
快到中午十二時的時候
已經安排苦等多時的ACG迷們入場了∼
有點不爽的是看到前面的傢伙在填問卷
在「希望往後的CW會舉辦甚麼活動」的一欄中
蘿兄一不注意就看到欄中內容:
「歌星唱歌」
…
別跟蘿兄說是邀請與「日本次文化毫無關係」的歌星來唱與「動漫無關」的歌曲…
看到答案後蘿兄真想罵一句TMD!
在眾人魚貫進場的時候
突然感到非常多的視線注視著蘿兄的身上
喔…
難道幽幽子大人的帽子擁有特殊效果?(莔:相信問題在於戴上去的人…
帽子是弄得有點過大呢(莔:才不是這個原因…聽別人說話可以嗎?!
有一位相信還在讀小學的女參加者對蘿兄頭頂上的帽子非常好奇
不斷跟旁邊的朋友竊竊私語
也有人在以為蘿兄正集中注意力在別的地方時偷拍
因為太陽眼鏡的緣故
他以為蘿兄在注視著前方吧?
遺憾的是蘿兄戴著的太陽眼鏡
外面的人是無法知道蘿兄的眼部活動情況
雖說蘿兄一直保持著正視前方的姿勢
其實眼睛是不斷在轉移視線來看看誰在望著蘿兄喔∼
太陽眼鏡真好呢∼(莔:敗給你了…
---------------------------

進入會場後打轉兩圈
蘿兄搜括出來的戰利品不多呢
因為注意力都集中於「東方」的物品上
K-ON!等等的非東方物品在蘿兄眼中只能靠邊站了
說起來讓蘿兄有點害羞呢∼
因為蘿兄在某個攤子中
看上了該攤子的「BANNER」(幽幽子大人喔!!!!!
問起價錢時讓看攤的女孩很驚訝
心想應該不能夠抱回家的時候
相信是攤主的傢伙突然說能買!
太好了!
而且價錢只是$60∼
可是在DAY2才能夠拿呢…
所以蘿兄在明天也要再去一次展貿中心了∼
---------------------------

經友人的提醒
蘿兄發現了一位身高較蘿兄更高的cosplayer
重點是…
她cos的幽幽子大人很不錯!
不!
是很好!
很棒!
很讚!(莔:請按捺情緒…
蘿兄二話不說立刻奔到她的面前要求合照∼
喔喔喔!!!!
入場費只需要$25真是太便宜了!(莔:剛才哪傢伙說入場費他O的貴?!
興奮莫名的蘿兄一不注意就走出會場(莔:有必要看一下腦科…
----------------------------------

一連串波折後
我們一行人決定來到會場外的油站旁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跳舞
據次子說在3/F跳舞的話會被保安員追罵
所以只好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跳舞了
因為我們目的並不是在別人面前表演
只是跟友人們享受跳舞的樂趣而已
但是蘿兄想有多一點觀眾啦…
途經的巴士上有很多人
望過來的眼神實在讓人不舒服…
說起來跳舞的地方真是TMD熱喔…
相信在我們跳舞的時候
萌會的舞團也該在3/F跳舞中
他們人多勢眾
保安員敢惹嗎?!
哈哈∼
我們一共跳過三首舞
1.笨蛋舞
2.青蛙舞
3.印度F4(莔:這個…
跳舞的傢伙算蘿兄在內的話有六人
可是有練青蛙舞的傢伙算蘿兄在內的話只有兩人呢…
片段容後放上
三首連舞後
蘿兄的身體只有嘴唇處於乾爽狀態
能盡興的話這些才不算甚麼呢∼
---------------------------

蘿兄就像圖上的チルノ一樣依依不捨地離開展貿中心(莔:騙人!
其後到信和中心與友人閒逛
這次蘿兄雖在CW中毫無作為
但在信和中心中買下一個不得了的東西呢
$60的麥茶…
味道會如何呢?!
明天將會送上DAY2的遊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