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
人生近況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該怎麼說…
蘿兄這幾天都頗痛苦的…
是關於口腔方面
大臼齒正在長出來
將那個位置的牙肉推上來了…
兩排牙齒合起來的時候
與那個位置對應的臼齒就會狠狠地吃入去
那塊牙肉會發生極大痛楚…
呀!!!!
現在吃飯對蘿兄來說已是一種折磨…
別說吃飯
漱口的時候口中形成的水流會讓那塊牙肉移動
感覺上像肌肉撕開的痛苦…
…
所以這幾天蘿兄心情都很差
大概與女生的「那個」來臨的前幾天一樣
心中非常鬱悶…(莔:你怎知道是一樣…試過嗎…
----------------------------

關係學習方面
蘿兄已對英文毫不抗拒
說不定幾個月後會愛上它呢∼
其他的科目也是一般
倒是數學
在測驗中只得到15/20分
蘿兄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是否下降
還是得到痴呆症?
真擔心呢
只好再以努力補救了
| | 發表時間:2009-10-31 11: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
電腦近況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蘿兄購入新電腦己有一段時間呢
終於能擺脫「三人爭一腦」的局面
每次蘿兄看到老姊與老弟在爭奪電腦使用權的時候
都站在旁邊欣賞這個光景
爽∼(莔:你是S?!
老姊幾乎每次都是敗方
偶而會拜託蘿兄讓她使用蘿兄的電腦
…
總覺得跟以前沒多大分別呢…
只是電腦變成可移動式
---------------------

160GB的硬盤空間
對付蘿兄的檔案可是綽綽有餘
還有6XGB啦∼
倒是之前在搬運檔案的時候出現錯誤
蘿兄那3XGB的歌曲…
變成只餘下7GB的…
倒是有點晴天霹靂啦…
還好蘿兄愛聽的歌都放在電話中∼
圖片方面
蘿兄狠心地將東方以外的圖都右鍵刪除
表示出蘿兄對東方的愛是有多大喔∼
頗心痛就是了
這是現在的桌面: 
屏幕解析度為1024x600
小巧精簡∼
各方面來說蘿兄都很喜歡這部電腦∼ | | 發表時間:2009-10-26 08:5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