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212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特盛「和風牛肉飯」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HKD動漫區舉辦生日慶祝

為三位即將生日的會員興祝生日

話說上一句頗廢話的(莔:那麼你不要說出來…

在佐敦的NEWAY預訂房間

出席人數大約是2X人吧?

下午一時開始慶祝

蘿兄嘛當然是一份子

但因為星期日是蘿兄補習的日子

時間是下午二時四十五分∼下午四時正

剛好是他們正在狂歡的時間呢…

所以蘿兄是最遲到達的傢伙

說起來蘿兄待在K房的時間算起來不到兩小時

因為到達後旋即高歌一曲

看過吹蠟燭的場景後

與其中兩位朋友到旺角信和中心選禮物

(中略)

最後還是唱不到幾首歌呢…(莔:你這種省略方法太不負責任了吧?!

晚上八時正慶祝活動正式結束

但還有一部份網友說想去吃晚餐

那麼我們便一起到吉野家呢

說起來蘿兄最後一次到吉野家

該是一年前的事呢(莔:我們該給你怎樣的反應…

最後點了一個特盛和風牛肉飯

特盛!

飯碗的體積大約是蘿兄家's碗子的兩倍吧?

回想起蘿兄今天下午吃過的東西:

蘿兄家的午飯 x1

罐裝可樂 x1

500ml橙汁 x1

牛肉球小吃 x1

豬柳漢堡 x1

巨無霸 x1(莔:你吃太多了吧?!

胃…

應該還可以裝下吧?(莔:還有一杯可樂在旁邊哩…

剛才在K房沒點過飲品

蘿兄回神過來的時候

飲品已經被他們叫光…

相信這份怨念可化為胃容量的一部份(莔:胃容量的存在才沒那麼兒戲吧?!

價值$33.50的特盛牛肉飯

不吃光的話可會被浪費妖怪抓走的喔∼(莔:你在裝甚麼天然呆?!

最後蘿兄不管在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都非常滿足地踏出吉野家的門口

發表時間:2009-10-26 12:3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飛翔吧!蘿兄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據說蘿兄最近終於對英文產生一點點的興趣

回想起小一至中五這段學習英文時期

蘿兄以前有讀英文科的嗎?(莔:你問誰…

與班上的同學開始熟絡起來

這是不錯

但由於同學間互相認識

自然話題較多

結果上課的時候他們各自聊天

稍微有點滋擾呢…

但是蘿兄還能忍受

為甚麼?

各位知道「超級市場」與「菜市場」吧?

兩者的分別除了賣的東西種類上有分別

聲量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

在超市中

偶爾聽到宣傳物品的廣播

有時候會聽到娘親打罵孩子的聲音

大部份的情況

耳朵是不用受到不必要的滋擾

在菜市場中

嘈吵的叫賣聲卻是連綿不斷

太太們與賣菜的殺價爭論此起彼落

耳朵接收噪音的頻率大大增加

該說是沒有一刻能得到安寧

知道吧?

以前與現在的上課情況就是這種差天共地的分別

試問久戰沙場、在生死之間穿梭的士兵

還有甚麼可以害怕?

沒錯!

蘿兄在忍受滋擾的能力頗強

所以學習進度不錯(莔:良久沒看到你的冗長吐槽方式了…

-------------------------------

最近蘿兄才發覺

原來TBB每逢星期六早上十時正

有在播放旋風管家的第一季動畫

喔…

蘿兄某程度上算是管家迷

由於第一季蘿兄都已經看過一遍

所以沒有看的理由吧?

不!

蘿兄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領教一下粵語配音的威力

旋風管家惡搞的東西頗多

在動漫迷界中惡評不斷的TBB配音

將會造就出怎樣的效果?

其實沒甚麼壞的地方好吐槽

刪減劇情方面也不得而知

因為蘿兄不是會刻意背下

那哪集劇情是甚麼東東的傢伙

配音方面嘛

𤌚的配音做得很不錯∼

感覺上較日文原聲的釘宮理惠

較萌∼

喔!

往後追看一下粵語版也不錯呢∼

發表時間:2009-10-24 12: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