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
特盛「和風牛肉飯」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HKD動漫區舉辦生日慶祝
為三位即將生日的會員興祝生日
話說上一句頗廢話的(莔:那麼你不要說出來…
在佐敦的NEWAY預訂房間
出席人數大約是2X人吧?
下午一時開始慶祝
蘿兄嘛當然是一份子
但因為星期日是蘿兄補習的日子
時間是下午二時四十五分∼下午四時正
剛好是他們正在狂歡的時間呢…
所以蘿兄是最遲到達的傢伙
說起來蘿兄待在K房的時間算起來不到兩小時
因為到達後旋即高歌一曲
看過吹蠟燭的場景後
與其中兩位朋友到旺角信和中心選禮物
(中略)
最後還是唱不到幾首歌呢…(莔:你這種省略方法太不負責任了吧?!
晚上八時正慶祝活動正式結束
但還有一部份網友說想去吃晚餐
那麼我們便一起到吉野家呢
說起來蘿兄最後一次到吉野家
該是一年前的事呢(莔:我們該給你怎樣的反應…
最後點了一個特盛和風牛肉飯
特盛!
飯碗的體積大約是蘿兄家's碗子的兩倍吧?
回想起蘿兄今天下午吃過的東西:
蘿兄家的午飯 x1
罐裝可樂 x1
500ml橙汁 x1
牛肉球小吃 x1
豬柳漢堡 x1
巨無霸 x1(莔:你吃太多了吧?!
胃…
應該還可以裝下吧?(莔:還有一杯可樂在旁邊哩…
剛才在K房沒點過飲品
蘿兄回神過來的時候
飲品已經被他們叫光…
相信這份怨念可化為胃容量的一部份(莔:胃容量的存在才沒那麼兒戲吧?!
價值$33.50的特盛牛肉飯
不吃光的話可會被浪費妖怪抓走的喔∼(莔:你在裝甚麼天然呆?!
最後蘿兄不管在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都非常滿足地踏出吉野家的門口
| | 發表時間:2009-10-26 12:3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
飛翔吧!蘿兄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據說蘿兄最近終於對英文產生一點點的興趣
回想起小一至中五這段學習英文時期
…
蘿兄以前有讀英文科的嗎?(莔:你問誰…
與班上的同學開始熟絡起來
這是不錯
但由於同學間互相認識
自然話題較多
結果上課的時候他們各自聊天
稍微有點滋擾呢…
但是蘿兄還能忍受
為甚麼?
各位知道「超級市場」與「菜市場」吧?
兩者的分別除了賣的東西種類上有分別
聲量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
在超市中
偶爾聽到宣傳物品的廣播
有時候會聽到娘親打罵孩子的聲音
大部份的情況下
耳朵是不用受到不必要的滋擾
在菜市場中
嘈吵的叫賣聲卻是連綿不斷
太太們與賣菜的殺價爭論此起彼落
耳朵接收噪音的頻率大大增加
該說是沒有一刻能得到安寧
知道吧?
以前與現在的上課情況就是這種差天共地的分別
試問久戰沙場、在生死之間穿梭的士兵
還有甚麼可以害怕?
沒錯!
蘿兄在忍受滋擾的能力頗強
所以學習進度不錯(莔:良久沒看到你的冗長吐槽方式了…
-------------------------------

最近蘿兄才發覺
原來TBB每逢星期六早上十時正
有在播放旋風管家的第一季動畫
喔…
蘿兄某程度上算是管家迷
由於第一季蘿兄都已經看過一遍
所以沒有看的理由吧?
不!
蘿兄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領教一下粵語配音的威力
旋風管家惡搞的東西頗多
在動漫迷界中惡評不斷的TBB配音
將會造就出怎樣的效果?
…
其實沒甚麼壞的地方好吐槽
刪減劇情方面也不得而知
因為蘿兄不是會刻意背下
那哪集劇情是甚麼東東的傢伙
配音方面嘛
𤌚的配音做得很不錯∼
感覺上較日文原聲的釘宮理惠
較萌∼
喔!
往後追看一下粵語版也不錯呢∼ | | 發表時間:2009-10-24 12: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