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
離開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經歷了時間漫長的洗禮後
蘿兄終於對「印尼撈麵」生出厭惡的感覺(莔:每天都在吃…
公式化的生活讓人覺得拘束
早餐也不例外呢…
因為老媽幾天前到瑪麗醫院留院了半天
做上某些讓身體虛弱的治療
回到家後就換老爸來做飯了
可想而知影響多大呢
這一陣子的早飯都應該是即食類(莔:你只擔心這個嗎?
為了不讓老媽的身體操勞
蘿兄家的家事都換成老媽的兒女來幹(莔:乾脆說你們不行嗎…
就是這樣
今天蘿兄發現了
擦地板其實也是自己的興趣之一呢∼
將家中整片地枝弄得濕漉漉的滿足感可不能小看(莔:只有你才會感到興奮吧?變態!
-------------------------------

最近蘿兄有某位朋友
決定要到內地升學的說
蘿兄就在這裡不要臉的跟大家說
她就是蘿兄的心上人
昨天才知道的
感到意外甚麼的當然有喔…
哈哈…
之前與她為了某些事而爭執
在那件事之後都過了幾個星期了…吧?
這段時間與她一直都沒有聊天
在聊天工具中維持著冷淡的氣氛之中
沒想到重新交談的時刻會變成離別的前奏(莔:別人家只是到廣州而已…
也對…
但是原本預定一起在香港升學甚麼的已經變成不可能的事了
蘿兄感到有點遺憾的說
但是說回來其實蘿兄已經對升上中六沒多大期望
主要是英文與某些科目的預期成績強差人意…
說不定就算她打算留在香港升學
蘿兄也沒有資格與她一起呢…
「若果升上中六 就當我的女朋友吧」
曾在紀念冊中提及過的願望頓時變成無稽之談…
罷了罷了
人生若果往往都萬事順利
外勤的醫護人員就不用處理因跳樓案的屍體了
雖說不能讓她當上蘿兄的女朋友
但蘿兄也希望能夠與她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其實蘿兄覺得
在蘿兄於紀念冊中表明對她有意思的那一刻
她並沒有反感已經是蘿兄的榮幸了…吧?
那句話將會是蘿兄經歷過青春的最好證明(莔:這句話從你的口中說出來…總覺得很噁心… | | 發表時間:2009-07-12 11: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