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
正襟危坐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蘿兄的老弟終於邁向網絡遊戲之中了
說起來蘿兄是在中學一年級時才開發接觸
現在他只有小學四年級的說
蘿兄老了…咳咳…(莔:你裝甚麼老人…
申請帳號、下載遊戲、安裝遊戲、遊戲登入都是蘿兄一手包辦
他的工作就像只有玩似的…
還好他懂得如何進入遊戲室跟按下「準備完成」的圖框…
順帶一提
他玩的網絡遊戲是「Counter-Strike Online」
-------------------------------

說真的
看著老弟玩CSO的時候很想笑…
這遊戲的判斷力跟靈活度的要求應該頗高
老弟剛好是缺乏這些能力…
不懂找個角落來進行掩護射擊
非常喜歡走到高處當狙擊手的靶子
就算看到敵人在前方
也是等幾秒後才按下射擊鍵
那時候敵人已經閃邊去
或是將老弟射死…
有一次在遊戲室模式等待其他玩家的到來
他竟然按下「觀戰」的圖框…
開始遊戲的時候他只可望著其他玩家在互相殺戮
看了幾分鐘後就不耐煩地向蘿兄問道:
「點解我無得打嫁?!」
唉…
-----------------------------

最後蘿兄也捺不住
玩起CSO來了…
就這樣
兩天以來的小說完全沒有進展(莔:你沒救了…
| | 發表時間:2009-07-11 10:3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8 日 星期三  |
一百張$10紙幣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馬:別跑!!)
(狗:呀!!笨狗才會停下來!)
蘿兄本以為早上能有一個好開始的
在蘿兄準備打開WORD寫小說的時候
正在上班的老姊來ADD蘿兄的MSN
在公司偷用電腦嗎…
到底要找蘿兄幹甚麼呢?
蘿兄可是很忙的(莔:忙你個屁…)
喔…?
唔…?
要蘿兄將老姊放在枕頭下的$1000換成一百張$10…?!
她在搞笑嗎?
竟然要蘿兄幹這種事?!
蘿兄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她要還錢給同事
但•是•嘛!
非將$1000(正確來說是兩張$500紙幣)換成一百張$10紙幣不可嗎?
難道她的同事有收集$10紙幣的癖好?!
而且不能讓老媽知道…?
太奇怪了吧?
喔…
罷了罷了
反正蘿兄很閒的說(莔:剛才誰說很忙的?!
那麼該到甚麼地方換紙幣?
要是到雜貨店換
會被老闆追著打吧?(莔:該打…
貌似便利店的$10紙幣的存貨沒那麼多…
喔!
銀行的話就行了∼
-------------------------------

蘿兄到了銀行櫃檯
跟職員說要將$1000換成一百張$10紙幣
雖說不易察覺
但蘿兄肯定她嚇了一跳…
喔…
然後蘿兄到朝著老姊的工作地點進發
雖然路程不遠
但在該死的太陽下卻使蘿兄步步維艱…
說起來老姊使用MSN的功能畫了兩幅類似地圖的圖畫給蘿兄:


應該只有外星文明才能解讀吧?
還好蘿兄對那區域的地理狀況有些印象(莔:但卻是第一次走到那地方…
說起來這次的酬勞應該不少呢
應該可以買上三本漫畫(莔:……
-----------------------------------

今天令蘿兄中毒的歌: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 | 發表時間:2009-07-08 01:43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