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
完全興奮的時間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蘿兄的朋友都從考試的壓力中解放了
所以要好好玩一下
結果蘿兄跟某些朋友們在今天到其中一位朋友家中聚會
就是「線下聚會」呢
雖然地方有點遠(莔:八達通卡的儲值額是-$11.2……
玩得非常盡興就是了∼
-------------------------

大概是從早上七時出發到巴士站(莔:有需要那麼早嗎?!
因為要從屯門到沙田嘛∼
車費還是他媽的很貴呢…
住在這種偏僻的地方實在不方便(莔:那麼搬出去吧…
巴士上人真多呢
大概都是要去上班吧?
都很早起床呢
換著是蘿兄一定會爭取時間睡一下
所以看到坐在旁邊的朋友
將手提遊戲機的聲量調得很大
覺得實在不太好呢
雖然已經提醒他將音量調小一點
卻不予理會…
那麼蘿兄只好戴上耳筒來欺騙自己了
----------------------

到達沙田市中心後大概走了一段路才到朋友家
算起來應該有半小時吧?
同行的另一位朋友走了不到十分鐘就喊累了
大概是因為脂肪過多而負重較大吧?
還好最後安全到達目的地
那麼先來樂一下∼
玩起Wii來了
朋友最近買了一個專用的和太鼓控制器
可是嘛…
那個和太鼓控制器實在很難用…
因為不是官方制造而靈敏度不足?
相信砸爛了的話朋友不會生氣吧?(莔:你還真敢來…
遊玩時間持續到下午
有一位在08年飛到澳洲留學
被我們稱為「日天」的好朋友
與我們跟視像鏡頭對話了∼
相隔半年沒有見面
樣子果然變了很多呢
看來有需要郵寄一些健康飲品給他(莔:才不需要你寄吧…
這一年來最盡興的是今天了
| | 發表時間:2009-05-13 09:4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
究極「脫苦海」?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嘛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
除了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
也是蘿兄脫難的大日子
-----------------------

今天蘿兄回到久遺了的母校
還是那麼小呢(莔:這個有需要吐槽嗎?!
結果一踏入大堂就遇上朋友了∼
身上穿著紅十字什麼的制服
難道今天要為地震一周年而升國旗?
原來只不過是做呢雞毛蒜皮的事
就是到門口派發一些紙張給同學
希望他們能有效預防H1N1甲型流感
稍微看了一遍紙張上的內容
……
幾乎都是廢話嘛…
基本上沒有流感爆發也會做的事也詳列在該紙上
罷了
那麼蘿兄就留在學校門前觀察他們派發紙張的情況(莔:該先溫一下生物科吧?
--------------------------------

不用蘿兄說各位也知道
今天確確實實再次遇上了「她」
總覺得有點厭倦了
但是看到「她」出現都會把心一沉呢…
還是好好面對接下來的考試
……
進入了熟悉的禮堂
畢竟已經有個多月沒有踏進此地
是有點懷念啦∼
特別是老師那個頭髮死也脫不完的髮型(莔:你很過份…
第一節是問答卷
普普通通的渡過了考試時間
該寫的地方都寫下了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話說在考試期間嘛
相信有不下五人舉手示意
全都是要去上廁所呢…
豆腐花吃太多了吧?(莔:喂
還是答卷中有某些地方出現了提示
要到廁所使用工具上網查閱?
應該不是…
試卷上沒有奇怪的地方
說到怪的話就只有蘿兄眼前的人…
這次竟然是抓屁股?(莔:這也看到…
------------------------

卷二選擇題
實在不易應付
因為忘了帶鉛筆和橡皮擦…
這麼一來就不能以擲骰子的方式選答案了(莔:…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
卷二已經被蘿兄完成了
監考員還未抄下資料呢(莔:不用檢查一下嗎?
答案用原珠筆填的說
查個屁!
還有半個小時
先小睡一下
說不定醒來後就是八月了(莔:那是昏迷吧?!
---------------------------

說真的
這次會考的成績蘿兄覺得不太理想
有某些科目不能達到預期目標
實在有點傷心呢…
這次蘿兄會得到怎麼樣的成績呢?
哈哈… | | 發表時間:2009-05-12 06: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