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
近期的目標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FIGURE:
博麗靈夢(這個必要呀!!!
造型不錯∼也收回家好了∼

還有將來けいおん!會出版的FIGURE!(缺圖
(莔:喂…你有錢嗎…
-------------------------------------------
GAME:
http://miku.sega.jp/(初音PSP)
http://www.gunghoworks.jp/game/pw/(PROJECT WITCH(PSP))
THEIDOLM@STER TWINS
-------------------------------------------
COMIC:
けいおん!(尖端取得中文版代理權 予定本年六月出版)
寒蟬嗚泣之時(綿流篇、崇殺篇、宵越篇、暇潰篇、鬼曝篇)
咲-saki(1-4)
-------------------------------------------
要努力朝目標進發!
| | 發表時間:2009-05-04 11:1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
久違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這個確是今天遇到最興奮的事∼
-----------------------------------
話說蹲在家中都有一段時間了
到市區走走也好
剛好某位鄰居要到旺角
那麼蘿兄將就一下一起去好了(莔:……
-----------------------------------
鄰居到旺角的目的應該是買PSP的遊戲碟(莔:是應該嗎…
初次聽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支持正版不是他的一貫作風
也許跟蘿兄一樣
在某天發現自己的腦袋長在屁股中而不是頭髗中吧?
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語無論次的行為呢(莔:誰會跟你一樣!!
聽說帶上了$800
這是蘿兄大半年的糧呀…
-----------------------------------
旺角的話依舊人多
可是人流的確變少了
因為H1N1流感作崇吧?
人們大概都害怕得蹲在家中不敢出來呢
難怪的說
蘿兄也在出門時考慮該否戴上口罩
結果想呀想的
已經上到巴士中了(莔:惹病回來的話是活該!
不會吧∼
只有港島區有確診個案(聽朋友說的
先死的應該是住港島的傢伙
屯門什麼的遲一下再算吧…(莔:你到底怎樣看待生命…
只要某幾位住在港島的朋友&嫂子沒事就理他的(莔:……
---------------------------------
結果一無所獲
要尋找的遊戲
整個信和中心也看不到
遊戲是4月30日出的
今天已經是5月3日
而且不算人氣的商品
找到才怪吧?
鄰居只好埋怨自已了哦∼
最後到機舖來了幾場太鼓
以上的圖就是今天的戰績
蠻痛快的哦∼!
-------------------------
該輕鬆的這幾天都輕鬆了
明天再次進入戰鬥狀態吧! | | 發表時間:2009-05-03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