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絕絕對對是會考前最後一篇的日記
絕對不會令到レナ大叫「嘘だ!」的(莔:難以相信……)
放下大心好了
這幾個月都沒有什麼日子會值得上來跟各位吐槽(莔:應該是分享吧……)
-----------------------------
話說最近蘿兄發覺到
自己會下意識將穿上黃黑色風格外衣的人當成是鐵路服務員
每每在巴士站看到的時候
蘿兄都會反問自己是否走錯了地方
走到鐵路站了
也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個不滿十歲的小孩穿上黃黑色風格的外衣
曾經一度懷疑鐵路公司
工作應徵的年齡上限(莔:絕對不好笑……)
為什麼會有這種思緒問題出現在蘿兄身上
絕對是一個大問號
----------------------------
看來早上不吃早餐快要成為蘿兄的習慣了
儘管早上六時還是中午十二時
醒來後完全沒有進餐的欲望
該不會是患上厭食症吧……
在蘿兄考慮應否吃一口「醬爆瀨尿牛丸」來治療一下的時候
回到開始再次思考
是蘿兄認為自己得了厭食症吧?
有可能這種肚子不餓的感覺
只不過是幻覺而已
就像有被害妄想症或雛見澤症後群的人一樣(莔:後者不是現實案例吧?!)
以為自己正被人所害
被人監視
被人排擠
其實一切都是幻覺!!!
最後會精神分裂或是抓破頸動脈而死(莔:兩種都沒有跟據吧?!)
可是蘿兄並不是普通的存在
而是超平凡的存在!(莔:那有什麼分別?!)
所以蘿兄是有機會戰勝幻覺!
那麼最後蘿兄決定
到街上逛逛好了
在出門之前
先吃一塊巧克力(莔:不用試了…你已經有肚子餓的感覺…)
不
只是單純想外出走走而已(莔:……)
-------------------------------
相信大家也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就是蘿兄在快要虛脫的時候回到家了
算起來應該走上三公里了吧?
就算吃了飯的人走了那麼長的路程也會覺得累
蘿兄還未虛脫得躺在路上變乾屍已經是萬幸了(莔:就算死了也是自找的……你是想說這句吧……)
-------------------------------
不知不覺已經用上了半小時來寫「最後之日」了
蘿兄在半小時之前已經「叮」好的珍珠雞還是原封不動(莔:不是肚子餓了嗎?!)
嘛嘛
本想打完日記之後再去吃的
沒想到會用上這麼多時間哦∼
那麼
蘿兄要在這裡退下戰線了
作戰時間會持續幾個月的說
希望蘿兄可以四肢健全的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