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7214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 年 2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會考後將會是「ユカイ(愉快)」!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大家好

今天絕絕對對是會考前最後一篇的日記

絕對不會令到レナ大叫「嘘だ!」的(莔:難以相信……)

放下大心好了

這幾個月都沒有什麼日子會值得上來跟各位吐槽(莔:應該是分享吧……)

-----------------------------

話說最近蘿兄發覺到

自己會下意識將穿上黃黑色風格外衣的人當成是鐵路服務員

每每在巴士站看到的時候

蘿兄都會反問自己是否走錯了地方

走到鐵路站了

也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個不滿十歲的小孩穿上黃黑色風格的外衣

曾經一度懷疑鐵路公司

工作應徵的年齡上限(莔:絕對不好笑……)

為什麼會有這種思緒問題出現在蘿兄身上

絕對是一個大問號

----------------------------

看來早上不吃早餐快要成為蘿兄的習慣了

儘管早上六時還是中午十二時

醒來後完全沒有進餐的欲望

該不會是患上厭食症吧……

在蘿兄考慮應否吃一口「醬爆瀨尿牛丸」來治療一下的時候

回到開始再次思考

是蘿兄認為自己得了厭食症吧?

有可能這種肚子不餓的感覺

只不過是幻覺而已

就像有被害妄想症或雛見澤症後群的人一樣(莔:後者不是現實案例吧?!)

以為自己正被人所害

被人監視

被人排擠

其實一切都是幻覺!!!

最後會精神分裂或是抓破頸動脈而死(莔:兩種都沒有跟據吧?!)

可是蘿兄並不是普通的存在

而是超平凡的存在!(莔:那有什麼分別?!)

所以蘿兄是有機會戰勝幻覺!

那麼最後蘿兄決定

到街上逛逛好了

在出門之前

先吃一塊巧克力(莔:不用試了…你已經有肚子餓的感覺…)

只是單純想外出走走而已(莔:……)

-------------------------------

相信大家也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就是蘿兄在快要虛脫的時候回到家了

算起來應該走上三公里了吧?

就算吃了飯的人走了那麼長的路程也會覺得累

蘿兄還未虛脫得躺在路上變乾屍已經是萬幸了(莔:就算死了也是自找的……你是想說這句吧……)

-------------------------------

不知不覺已經用上了半小時來寫「最後之日」了

蘿兄在半小時之前已經「叮」好的珍珠雞還是原封不動(莔:不是肚子餓了嗎?!)

嘛嘛

本想打完日記之後再去吃的

沒想到會用上這麼多時間哦∼

那麼

蘿兄要在這裡退下戰線了

作戰時間會持續幾個月的說

希望蘿兄可以四肢健全的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

發表時間:2009-02-08 02:20 P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近的人喜歡扔鞋子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嘛

自從美國薯仔(?)在記者會中被人扔鞋子後

新聞報導一直都非常關注呢

不論什麼大小事

只要跟扔鞋子有關的事件都會報導一番呢

大學演講的也不放過

那麼下一次的「扔鞋事件」會發生在什麼地方呢?

蘿兄非常期待∼(莔:這也好期待……)

話說如果蘿兄在早會上向校長扔鞋子的話

說不定可以一夜成名呢∼(莔:不要讓我在新聞看到你……)

-----------------------------

要成名而做出這種事

還是不太適合蘿兄的作風的說(莔:你的作風不就是亂來!)

還是好好當一個普通人好了

或是為錢而活的死屍較為適合?

-----------------------------

話說年假完畢

又要回到學校上課了

也讓蘿兄變得清醒

該不是玩的時候了

這個新年假

享受的都享受了

歡樂的都歡樂了

該重新收拾一下跟堆填區般亂七八糟的心情

打好N+12分的清神好好念書……吧……

這句話應該在星期日跟大家說呢(莔:…………)

---------------------------

話說各位在新年的收獲應該蠻豐富

那麼蘿兄的有多少?

算一算

年初一

在家人要回鄉探親前

爹娘分別給了一封紅封包給蘿兄

在經濟不景的前提下

對蘿兄家來說

幾乎沒什麼影響呢(因為一直都很糟

算起來兩封就有$300了

相對「全港十大最多利是錢的人」中

蘿兄絕對只能當上一個蛋糕中的餅底而已

別人去一次上海什麼什麼的

回來就是幾千元

我真想問問

金融海嘯的威力是否被蘿兄低估了

還有那麼多人非常闊綽的派大紅封包……

看來蘿兄一直被新聞騙了(莔:我該說什麼好……)

--------------------------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後

蘿兄身邊的朋友都會知道

蘿兄在「一生人中遇上的最高興的事情」和「畢生的願望」

大家不妨猜測一下∼

也許在前面各篇的日記中/主頁中找到答案呢∼

答案會在往後發佈(蘿兄的大腦最近出了問題∼可能會忘記的哦∼)

--------------------------

最近班上都有很多人都在派發紀念冊的紙

鄰班的中五也不例外

我想應該持續了一個月吧?

可是蘿兄只收到兩張

也不能算是期待啦

可是說真的

蘿兄是想收到全班的紀念冊紙

然後非常認真的寫完所有的

證明這一年中五不是白過的

可是嘛……

唔唔

看來蘿兄實在太天真了

正所謂「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在希望一些沒什麼可能發生的事會發生

看來蘿兄要改掉這個膚淺的想法

--------------------------

重新投入日記的寫作

感覺非常懷念

怎樣說都已經有兩個月沒有打日記了

這個星期開始打日記是因為陸運會的「跌倒事件」

本來是想說打完陸運會編後就會停的了

可是蘿兄忘了在日記後備註……

蘿兄應該要好好鍛鍊一下記憶能力

也即是說

日記到這個星期後就要「停」了

也該回到深山好好練功

有好結果之日正是蘿兄出關之時

敬請各位好好期待脫胎換骨後的蘿兄所寫的吐槽日記

∼掰∼

發表時間:2009-02-07 09:16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