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地有著深深的留戀
相信各位也試過這種心情吧?
我也經常遇上呢
舉個例子
每當本人在機鋪將所有一元硬幣花光後
都會依依不捨的
離開那個已經被其他擁有很多一元硬幣的傢伙「佔領」了的太鼓機
想必這就是我對太鼓機的留戀吧?(莔:怪例子……)
---------------------------
話說今天發了數學測驗的卷
得到一個滿意成績(30/30)
歷來附加數學測驗卷從未得到及格分數的我也得到了一點點欣慰(莔:那跟附加數學沒有關係吧?還是那麼的糟糕……上一次還是0分……)
本班的數學老師嘛
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兩科也是
在測驗中出一些找碴的題目
結果之前的測驗處處碰灰……
本人較為拿手的數學也踩中了很多陷阱……
不及格已經去到「便飯」的程度了
所以這一次我很開心的說
--------------------------
最近因電腦使用時間被限制
所以為了打發一下時間而在晚上觀看一些黃金時段的劇集
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軍服有某程度上的喜愛
放心好了
我不是「軍服癖」(莔:沒有人說過…你自己提及而已……莫非……)
要說軍服的話也有很多種呢
例如像是動畫「強襲魔女」中魔女隊所穿的那種(莔:有某些是便服……)
而且那種軍服沒有下半身的(莔:原來你喜歡這種東西嗎……)
說穿了的話
我就是喜歡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軍服了(莔:那你喜歡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
只是提及一下而已(莔:……)
-------------------------
話說我是從什麼時候養成「吐槽」這種習慣呢?
要說的話應該是在中四開始吧?
記得那時候被老師調派到只有單行的座位上
基本上跟位於前面與後面的同學話不太多
直到幾個月後
數學老師(前任,跟現在的不是同一人)打電話來我家後
就跟老媽搞起冷戰來了
心情完全低落的我也變多不想說話
也漸漸對很多事物來一個大抱怨(尤其是聽到別人提及錢)
那時候我的吐槽性格也從此而生
雖然現在已經沒什麼
但是看到某些不順眼的事物
或是某些同學的說話
也會在心中吐槽一番呢
再嚴重一點的話會在某些時間對老師的身體如頭髮來吐槽(莔:你是變態嗎……)
所以嘛
我覺得最好不要跟我談錢或是「放閃光彈」呢
否則我會很痛苦地在心中來一個吐槽(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