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75
累積人氣: 7232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留戀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對某地有著深深的留戀

相信各位也試過這種心情吧?

我也經常遇上呢

舉個例子

每當本人在機鋪將所有一元硬幣花光後

都會依依不捨的

離開那個已經被其他擁有很多一元硬幣的傢伙「佔領」了的太鼓機

想必這就是我對太鼓機的留戀吧?(莔:怪例子……)

---------------------------

話說今天發了數學測驗的卷

得到一個滿意成績(30/30)

歷來附加數學測驗卷從未得到及格分數的我也得到了一點點欣慰(莔:那跟附加數學沒有關係吧?還是那麼的糟糕……上一次還是0分……)

本班的數學老師嘛

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兩科也是

在測驗中出一些找碴的題目

結果之前的測驗處處碰灰……

本人較為拿手的數學也踩中了很多陷阱……

不及格已經去到「便飯」的程度了

所以這一次我很開心的說

--------------------------

最近因電腦使用時間被限制

所以為了打發一下時間而在晚上觀看一些黃金時段的劇集

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軍服有某程度上的喜愛

放心好了

我不是「軍服癖」(莔:沒有人說過…你自己提及而已……莫非……)

要說軍服的話也有很多種呢

例如像是動畫「強襲魔女」中魔女隊所穿的那種(莔:有某些是便服……)

而且那種軍服沒有下半身的(莔:原來你喜歡這種東西嗎……)

說穿了的話

我就是喜歡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軍服了(莔:那你喜歡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

只是提及一下而已(莔:……)

-------------------------

話說我是從什麼時候養成「吐槽」這種習慣呢?

要說的話應該是在中四開始吧?

記得那時候被老師調派到只有單行的座位上

基本上跟位於前面與後面的同學話不太多

直到幾個月後

數學老師(前任,跟現在的不是同一人)打電話來我家後

就跟老媽搞起冷戰來了

心情完全低落的我也變多不想說話

也漸漸對很多事物來一個大抱怨(尤其是聽到別人提及錢)

那時候我的吐槽性格也從此而生

雖然現在已經沒什麼

但是看到某些不順眼的事物

或是某些同學的說話

也會在心中吐槽一番呢

再嚴重一點的話會在某些時間對老師的身體如頭髮來吐槽(莔:你是變態嗎……)

所以嘛

我覺得最好不要跟我談錢或是「放閃光彈」呢

否則我會很痛苦地在心中來一個吐槽(莔:……)

發表時間:2008-11-21 09:2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放肆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放肆」

這是今天早上班主任在課室中跟我們說的詞語

-----------------------

我們班一向以「吵吵鬧鬧」成名(莔:是你自己一相情願的想法吧?)

基本上除了某些課節不太吵(還是有一點吵)外

其他時間都較為嘈吵的說

大概就是去到「老師也忍不住要罵」的程度

而且是「持續性」的

就像糖尿病般無法醫治/不能根治(莔:那是兩種不同性質的東西……不能拿來比喻……)

事情發生在早上第一節課

班主任還未到達課室

我班的同學如常地吵吵鬧鬧(已經持續一年多的時間……)

我嘛

則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觀望這一片光景

大約過了不到兩分鐘

看到門口出現了一個神秘的中年人

哦!

本班的班主任「到著」了!

一直站在門口的他正在等待所有同學回到自己的座位

再用了一點點時間等待所有同學安靜

經過了一段對我來說頗長的時間後

老師開口說話了

大概有88%是對我們班的訓話

說了什麼「我足足等咗兩分鐘你地先至安靜……」

我說呀……

你都已經訓了無數次話了吧?

有效的話提醒一次就足夠了呢

可是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改善情況

建議他還是專注在課程中好了

最少我是想聽課的……

在訓話中他以一個詞語形容本班的上課情況

「放肆」

暗中奚落本班的上課情況變壞了吧?

單單幾句話就可以讓本班的學生從「吵死人」模式轉換成(暫時性)「安靜」模式

果然「薑愈老愈辣」哦

不禁想起之前來本班代課的英文老師

用盡掌力拍桌

務求本班進入安靜狀態

這個行為雖然湊效

但只是持續了十多秒後就「打回原形」了呢

很想跟他說一句:

「你的修行還未夠,變強後再來教本班好了。」

什麼「放肆」不「放肆」

也跟我無關呢

反正我這個在班中的裝飾品

發聲的機會跟「被豆腐砸死」的慨率差不多嘛(莔:要知道世上有一種豆腐硬得可以送人上天……)

----------------------------

百玩不厭的遊戲嘛

若果是以前的話會有好幾隻

也許那時候還小吧?

只是一點點事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

現在人變大了

欲望也變多了

能夠滿足的東西也變得難找了

遊戲也不例外

可是最近卻出版了一款新遊戲

讓我和朋友愛不釋手呢

「LEFT 4 DEAD」

這款遊戲有出售PC和XBOX360版本

是一隻以「打喪屍」為主的射擊遊戲∼

我的朋友最近在XBOX360中下了這款遊戲的DEMO

待在朋友家的時間中一直在玩這套遊戲

雖然DEMO中只有兩關可玩

但是我跟朋友已經重複遊玩了好幾次呢

這種愛不釋手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可以不斷玩著同一關卡而不覺得乏味

射殺喪屍的快感

像是將本人對3D遊戲特有的「嘔吐症狀」治好了

還真是一款好遊戲呢!

可是我朋友卻抱怨著:

「點解要係呢個時候出一隻咁正既GAME黎誘惑我……」

也對呢…

----------------------------

明天重要的測驗

在這裡完結此篇日記

發表時間:2008-11-20 08:3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