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嘛
今天早上的起床時間較之前來得早
以前起床後必定從腦中冒出來的念頭
被我的強烈意志征服了
什麼念頭?
「再睡多一會吧」(莔:懶!)
可是嘛
我就是沒有那種心情再去飽睡一刻
因為昨晚又因為一些小事而跟家中某人對峙了……
在我輕鬆地使用電腦寫小說的時候
我老媽突然在背後「喂!」了我一聲
那麼我當然反射地停止打鍵盤的動作(在此之前已經有小衝突)
從而將本人的臉別向她
她就跟我說:
「我同你講,同我定好用電腦既時間。」
又是這種事嗎?
我沉默地望著她的臉
她看到我這副愛理不理的表情
就立刻跟我說
「我唔想理你嫁,係你老豆見你成日用電腦唔順眼我先理你炸。」
就以她就出這一句話
我已經可以她往後將會說的話無視掉了
繼續專心地寫我的小說
當然她還在我的背後說話
說了什麼東西我不太清楚
大概是星期一至五用多少小時,星期六、日則多少小時那些「制裁」吧?
好像還說了如果超時的話就要採取「扣減使用時間」等等的話(莔:那就不是「不清楚」吧?明明聽得一清二楚!)
算我不孝也要說一句:
「既然你不想理我的話,為什麼要跟我說這番話?老爸看不順眼的話,為什麼他沒有直接來跟我說?」
我也沒想到
這個人家庭關係特殊的家為什麼還可以維持到現在?(當然還有很多奇怪的事是你們不知道的 也沒必要說出來打消各位看日記的雅興)(莔:你不是已經說出來了嗎……)
總之快點取得成就和穩定的賺錢機會後
速速離開這個家好了
當然不是一走了之那麼糟糕
也會好好答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付錢給他們生活
-------------------------
吐槽段落在此完結
以下就是今天的日記
-------------------------
話說不想睡多一會的原因
是不想待在這個令我不開心的地方
所以草率地解決早餐(當然是自己親手弄的)後
立刻穿上校服回到學校了
放心好了
我不是回到學校享受早上放棄了的睡覺時間(莔:……)
數學老師於今天要檢查我們的附加數學課堂練習
天生附加數學頭腦少腦筋的我
在昨晚努力趕工呢
可是完全慘敗……
大概是被某人的話害得我影響了思緒
才會讓思考變差吧?
所以只好回到學校再戰!
當然也是不能理解到題目當中的玄機……
書中的例題像是跟練習題目毫無關係似的印刷在題目的前一頁……
只能望著題目與例題發著呆的我
只能看著時間慢慢流逝……
最後只能完成一半的題目(十多題吧?總共有二十三題)
我已經盡力的說……
如果數學老師還要懲罰的話
我也只能接受呢(莔:還真是大無畏呢……)
結果在第一課的附加數學
老師檢查我的課堂練習
看完後問我:
「咁多無做既?唔識呀?」
我回答:
「呢D就係我全部實力……有D仲係要問同學先知道點做……」
以上那番說話是95%真實的!(莔:那5%是什麼……)
結果老師就跟我說:
「你既全力?應該唔止咁少喎。」
放下這番說話後的老師
就離開我的位置
動身去檢查其他同學的簿了
------------------------------
放學後不太想回家
正在發愁的時候
被我在正前方看到次子(tsugiko)的存在!(莔:有必要使用感嘆號來增強語氣嗎?)
同校還真好呢∼
結果我們跑到市中心買東西
當然只有他買呢
我嘛……
如果擁有可以買東西的資格
那我也可以買了……
-----------------------
由於時間被限制著
總覺得有點……
不!
已經中五了!
還是節制一下吧!
雖然被那種人說那番話
但因鬥氣而將前途來作賭注
那實在太笨了!
所以!
還是節制一下吧!(莔:不用再說……)
今天的到期時間是晚上七時二十四分
----------------------
小說第四話已放出
各位可在文章分類中按下「原創の小說」的選項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