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五  |
旅行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每年的秋季大旅行又要來了
這次是去新浪潭什麼的
香港的地名還真多
這次又會有什麼東西看呢?
我看先蹲在那個地方呆幾小時
然後就是玩班級遊戲
再乘車回家去吧?
沒什麼新鮮感(莔:那你不要去!)
----------------------
最近放學都溜到朋友家呢(其實只有兩天
繼在一個奇特的情況之下入手了XBOX360的「THEiDOLM@STER」
最近又在一個奇特的情況下入手了「THEiDOLM@STER LIVE FOR YOU!」(莔:說穿了其實是自己買……)
嘛嘛
為什麼要特地跑到朋友家玩呢?
非常簡單
因為我家沒有XBOX360(莔:;那麼你買遊戲來幹什麼?!)
沒什麼
因為我對這套作品有愛(莔:敗給你了……)
第一代是育成遊戲模式
第二代也是類似的吧?
誰料這一代的玩法跟太鼓沒太大分別……
選擇歌曲、衣服裝飾和演唱編排後
SHOW就開始了呢
跟太鼓一樣有一堆按扭要你按呢
「魂」的顯示模式轉為歡眾的興奮度
當然也有所謂的「爆魂」情況哦
沒想到這一代那麼合我的心意呢∼(莔:因為你是變態化合物……)
這一代也較為精彩∼
不像上一代那樣
要弄很多東西後才可以看一場表演
而且一開始只可以培訓一個人……
第二代的一開始玩就有三人選擇了∼
說真的
兩代也有不同玩法
不至讓人乏味呢
如果第二代也是育成模式的話
想必入手了第二代的玩家也會將第一代的遊戲碟放在架上變古董了……
NAMCO棒∼
-----------------------
嘛嘛
眼看玩樂時間快要完了
某階段的地獄生活就快開始
這裡也要暫時停止打日記了
基本上沒什麼事都不會再碰電腦
可是九個月後又要重投懷抱!
希望會考成功(莔:當心一點……)
| | 發表時間:2008-10-24 10:1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四  |
空虛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昨天忘記了說
話說中文老師看到我的論點被很多同學們「打倒」
不禁跟我說一句:
「惹火『悠』物呀。」
我有那麼惹火嗎?(莔:讓人火大就是了……)
-----------------------
飛行棋熱還未散去
有些同學還在玩呢
可以的話我也想參一份
但是嘛
每次想去參加的時候
人數已滿了……
看著別人玩也沒什麼意思
所以只好回到座位繼續發呆……
嘈吵的環境中享受空虛的感覺不太常有呢
也不見得很好受
所以出到課室的走廊走走也好
可以是沒有動力
腳好像被人施出石化魔法……(莔:懶!)
---------------------
話說今天下午的課都取消了
高年級的同學們都被「徵召」到禮堂聽講座
話說最近是本校的「性教育週」嘛
在我入學以來還真是第一次呢(好像
也罷
對我沒什麼意義的說
反正我不會亂來就是了(莔:懷疑……
我有機會亂來嗎?
我沒女朋友的……
扯回禮堂
學校好像請了高皓正來呢
但是從開始週會直到放學鐘聲響起
我們看到的只有影片中的高皓正
本體卻遠遠在尖沙咀公幹著……
這麼一來同學們都大失所望了
較為令人起勁的就是問答時間
當然主持變了另一個人
是誰我不太清楚
因為她在介紹自己的時候
我的耳朵處於高度亂音的狀態呢
大概TNT炸藥造成的爆炸所發出來的大爆音我也會聽不到(莔:在吐什麼槽……)
回到問答時間
每人發了一張白紙
讓我們寫下一條關於性的問題
收集上台後
主持隨機抽出多張來解答
聽說大多問題都是問高皓正先生的私人事
我沒大多興趣去聽就是了
我?
我也有寫問題上去呢
當然我不會問「安全套安全嗎?」或是與愛情關係有關的問題哦
我那時的神智不太清醒的說(莔:快寫出你的問題……)
我寫的問題就是:
「若果在公共場所看到一對情侶發生性行為,應該阻止嗎?」
最後還是沒抽中呢(莔:抽中了看到也不會答吧……
然後帶著看起來很輕鬆其實非常沉重的心情放學了 | | 發表時間:2008-10-23 07: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