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
跳蝦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最近都發生著很糟糕的事嘛
今天早上
我和老媽閒閒的來了一埸罵戰(莔:這是哪門子的閒?!)
嘛
我一直在累積經驗
盡量用一些較短但是防禦力較高的話語來反駁她的無理
最後她氣炸了
用像是快要使出必殺技的聲量
不準我使用電腦
她要作勢跑到電源那邊準備……
我當然立即阻止
我就是非常討厭這種情況
因為通常我都會無招架之力
所以只好跟她說一句對不起然後無視她了
唉……
-----------------------
話說我跟她吵的時候
小時候累積下來的憤怒值都爆發出來了
因為我們在吵架之前所說的
就是小時候的事情
說著說著
就鬧起來了
哈哈……
那時候不斷想起她種種對我的行為
難怪我會那麼生氣了
用語也過激了
但還是沒有離題
她嘛則是一直在罵我什麼什麼去「去死啦你這個仆X」的低俗話語
我已經習慣了她那種「喊賊捉賊」的態度
不說那麼多了
愈想就愈生氣嘛
但是看到她被我的話語氣得像蝦一樣在跳
心中的怒火頓時消失
這是什麼怪感覺?
我竟覺得有一點高興(莔:你是變態……)
也許小時候被她弄瘋了吧?
--------------------------
什麼時候才可以遠離這種爭執呢……
喘不過氣的我跟朋友出了門
當然不是去吃毒品那種她只會想到的事
我只是到漫畫店舒緩一下心情而已
果然看到那麼多喜歡的東西
心情也平愎了∼
--------------------------
電腦將要「洗」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搬檔案到DVD中
有夠忙的
| | 發表時間:2008-10-11 09:1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
真難破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話說今天嘛
我班的同學又舉辦了「揮手聯誼活動」
先是向對面學校大叫
然後揮起手來了
可是嘛
對面的好像沒什麼回應
昨天一起聯誼的那群人好像不在呢
我嘛
一直是一整個身子伏在「花生區」看呢
冷場不斷……
雖然我班的人舉起了一塊用上紅色粉筆寫上了「HI」的板子(昨天也好像是那塊)
但卻扭轉不了局面呢
最後不了了之……
----------------------
可沒那麼容易就完的
聽說他們想在午飯時間再來一次呢
可是還未到午膳時間
我班的人就被鄰校的老師投訴了……
說什麼我們舉的板子上寫有電話號碼(被老師叫出去的某個同學回來後說的)
說什麼我們的行為在別人的眼中是「挑釁」(中文老師說的)
我都搞不請楚就是了……
我只看到牌上只寫著兩個英文字母
難道我班的同學們用上了笨蛋才可以看到的隱形粉筆寫上了班上某人的行動電話號碼?(莔:一定不會!)
感嘆鄰校老師的眼力和智慧程度呢
那可說是我這種人不能觸及的範圍(莔:你是更低層次的……)
最後還拿了我們的板子出去呢
整件事愈來愈搞不通了……
----------------------
話說幾天前找到一隻遊戲: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rudy_sudarto/epic-war
屬於守城遊戲吧?
也許最近流行這種類型的遊戲
怎麼說
經過了間斷的努力
我破到最後一關了
最後頭目是25萬血的大怪物
我嘗試了幾次也失敗了
城堡被打得很慘的
還好這個遊戲有儲存功能
所以我才可以一再嘗試
今天也試了一次
將頭目的血打得降到700多血呢
但城堡還是先被打破了……
若果讓我再射多幾箭
也許可以取勝呢∼
--------------------------
嘛
一星期的時間過得真快
討厭的冬天也來了 | | 發表時間:2008-10-10 08: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