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72169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作詩? 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

今天的中文課

轉成作文課了(莔:那有轉?笨蛋……)

即是要作文了

但卻給了很多限制……

說什麼不可少於八百字

這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嘛

小說我已經寫了三萬多字

才幾百字算不上什麼(莔:可是你的小說停滯不前……)

其後可就難了……

一定要有借景抒情的寫作手法

而且文中一定要寫上四至六行的詩句……

題目是「夢縈中秋」

這叫我怎樣寫?

我在想著想著的時候

坐在鄰旁的同學已經寫了百多字……

我可不能輸嘛∼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邊想邊寫了……

寫完了後

再看一下自己作了什麼東西出來

……

……

這是一篇借月亮來向中秋節吐槽的爛文(莔:你只會吐槽嗎……)

話說文中的詩嘛

我覺得蠻不錯的∼:

中秋時節火光紅,

路上行人鬧哄哄。

借間月亮何處有?

煩擾纏人在我後。

---------------------

話說最近嘛

本人住處的樓下

小混混的數目可變多了

一堆不良青年堆在一起

看起來像是堆填區中的垃圾山嘛(莔:當心被打……)

走著走著

看到有兩個就讀同一間小學的學生分別位於前方和後方

突然位於後方的小學生大叫一聲:

「喂!XXX(應該是位於前方的小學生的名字)!」

前方的小學生聽到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就將一整個身子別向後方:

「咩事?」

看到他有反應後

接著說:

「好X街等埋我。」

這一位小學生所說的這句話

讓我浪費了一個乘坐升降機所需的時間

去理解當中的含意(莔:你還真無聊嘛……)

他是想罵人還是指示人?

意想不到的事那個笨學生竟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種髒話來……

那時候正在隧道呢……

可想而知他那句話可說是令人「聽出耳油」(莔:有那麼誇張嗎?!)

最近的小學生變得那麼不要臉嗎?

真懷念小學時代的純真生活(莔:別說了……)

-----------------------

又是星期五了

轉眼間已經十年了(莔:只是五天而已……)

會考快點來好了

發表時間:2008-09-26 07:5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現在的人搞屁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較為高興的是

按入QOOZA時沒有屏幕沒有顯示出「無法顯示網頁」

還真是幸運嘛

--------------------

在學校的生活也過一得一般

當然是較中四的時候專心

有時候也會被鄰座的同學吸走了專注性

他在用行動電話玩「寵物小精靈」

還真懷念啦∼

這個老遊戲在小時候經常玩呢

玩得拇指都脫皮了(莔:給我專心聽書!)

--------------------

小休的時候

發覺走廊有夠吵的

就出去看看在搞什麼

原來是學生會在呼籲各同學們

在午飯時間去投他們信任的一票呢

這個時間做這種事也沒什麼好吐槽的

可是他們一直在打著用神秘物料造出來的鼓和鑼……

實在有夠吵的……

X的我等一下要默書哩!(莔:先在家溫好不行嗎?!)

--------------------

在班上猶如裝飾物的我

蹲在課室也沒有人理我的……

去幹一些事的時候才會有朋友找我

順便幫忙卻沒什麼所謂啦

可是女性限定(莔:色鬼……)

每當看到一些在平常沒什麼交談過的同學

在某個人幹一些例如將功課交到教員室等等要離開課室範圍的事

那群人就會一湧而上

釀著要那個人幫他順便交去教員室

然後硬塞去那個人的手上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先問問那個人的意願也好吧?

還好這種情況我遇得不多

可是這屆的男班長可苦了……

以本班班長來說

他給人的感覺就像「校園暴力犧牲者」

也就是「M」型了

所以工作量也會較其他班別的班長來得多

難怪他當上班長後瘦了那麼多……

---------------------

話說本人放學後跑到市中心買英文會考試題

可是書店卻跟我說沒有貨……

那我只好回家了……

話說我已經走了一段長時間

快要渴死了……

跑到自家住的地方的便利店買東西

可是便利店中卻聚集了一堆穿著校服的不良少年

其中兩人更坐在小型雪櫃上

最近都流行在雪櫃上坐禪嗎?

還是他們瘋掉了?(莔:你才是瘋子……)

看到這兩個人所做出的沒文化可言的動作

店員只好勸止:

「唔好係度玩啦,要玩出去玩啦。」

可是其中一個人卻說:

「我有幫親買你D野喎,咁都要我走?」

……

人果然不能教出一隻可以說人話的狗……

只可以教出說狗話的人

不不

這種人的存在

連裝飾品也不如嘛(莔:你也只是較他們高一級而已……)

---------------------

今天

我的吐槽目標完成

發表時間:2008-09-25 07:4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