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
| 奇蹟?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沒想到竟然會停課呢
可別誤會
不是因為犯了大錯事而被校方勒令停課
是因為颱風呢(莔:廢話!)
-----------------------
話說這個風厲強的
都把我家的空調吹得隆隆作響
吵死了
但是我爸卻堅持要開空調
結果漏水了……
搞屁
還好他沒有將我的房間的空調開著
否則我的書要提早送到回收站了(莔:真糟糕……)
我新入手的東東也可以會受到冷水的洗禮呢
若果它因為這次而生病的話就慘了(莔:我也想看看死物生病的樣子是怎麼樣……)
------------------------
最近看完一套動畫
iDOLM@STER XENOGLOSSIA
因為最近迷上iDOLM@STER嘛
小說我都買了呢∼
這套作品是好物啦(莔:你明顯是一個色鬼……)
話說這套動畫是「人機戀」
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反正戀物不是什麼怪念頭
但沒想到香港某個電視台會買了這套動畫來播嘛
也許會有想保護小朋友的家長會投訴吧?
「人機戀」這些「不良資訊」可能會令到他們可愛的小朋友會有怪念頭從腦中生出來呢
那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態哦(莔:從一開始你在吐什麼槽……)
-----------------------------
今天要樂一番
當然功課也要寫就是了
| | 發表時間:2008-09-24 07:13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一  |
hk變net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沒想到這次竟然連網址也改了呢……
這次可真是大事件哦
真想知道那個攻擊QOOZA的混蛋的父母長什麼樣子
像狗的話我可高興死了
----------------------
最近入手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嘛
價錢也偏貴就是了
但是因為聽到「斷貨」這個詞語
且下訂某些東西失敗了
在種種突變的情況下
才會得到這種結果
買貴了也罷
反正這陣子都得到很多不得了的利益
這次就免談了∼
話說我買了什麼東西?
秘密∼(莔:去死吧!)
--------------------
話說前幾天在上學的時候下大雨呢
天公不造美……
出門的時候沒什麼事的
到達樓下就下起大雨來了……
由於時間緊迫嘛
現在跑回家拿傘的話鐵定遲到了……
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學校……
結果如何大家一定知道吧
全身濕透了
汗衣緊緊黏著身體可難受哦
這情況跟直接跳進水中沒有分別……
最後過了三個課堂的時間
校服才乾透了……
可是內褲還濕濕的(莔:……)
-----------------------
QOOZA快點正常吧
我等得可急哦 | | 發表時間:2008-09-22 09:0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