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
開學?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仍舊被泰國幪面超人的歌吵醒的我
意識到今天是開學日了
---------------------
還是走那條路
還是穿著那套校服
這些動作已經儲存在腦中成為反射動作的一部份……
---------------------
腦子已經被小說弄得團團轉……
因為時限差不多到了……
回想起來為什麼我會參加這一個比賽?
曾經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每當回想起還未構思之前的那般熱情
放棄的念頭就從腦中一哄而散
繼續努力
| | 發表時間:2008-09-01 08: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
飽死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明天就是萬眾期待的開學日了(莔:期待?)
還好今早吧某部份的功課清理掉了∼(莔:現在才來做嗎?!)
---------------------
今天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小說
現在為止已經寫了一萬五千字
有望可以在今天之內衝上二萬字
那我以後就可以輕鬆很多了∼(莔:還有七萬多……)
---------------------
話說剛剛我跟朋友到漫畫店
跟朋友談話那種滔滔不絕的感覺
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難道我已經遠離了人群社會很久嗎……
然後我去某M快餐店買食物
然後回家了
誰料家中一個人也沒有哦……
只好打電話問問家人們去哪了
原來他們到了某M快餐店吃東西……
還問我要不要吃……
--------------------
嘛
準備明天要帶回學校的東西和寫小說
再別∼
明天是新的一天 | | 發表時間:2008-08-31 05:4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