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
溝通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剛在上一些內地論壇時
回想起以前某網友在聊天工具中問了我一個問題
某:點解你可以同內地D人溝通到?
……
也許是因為普通話和廣東話對那位網友來說有點分別
所以才會奇怪我怎麼可以跟內地論壇的會員溝通……
現在回想起來
那還真是一個笨問題呢……
小學的時候已經懂得寫書面語的文章
內地的論壇也是用書面語……
所以……
也許他們用慣了廣東話
所以才會生出這個不協調的問題……
其實這非常協調(莔:你才是不協調……)
可以的話我想到日本的論壇交流一下∼
但先要學好日文吧?
-------------------
話說今天又在家中遇上一些不開心的事
會跟我起衝突的
不是我弟就是我媽了……
最近她好像又發瘋呢
本來是想問她拿錢給我
因為圖書館說我有一本書沒有歸還
所以現在要我賠錢呢……
這種事發生的機會很微呢
所以我媽大概以為我在說謊吧?
結果吵起來了
還要扯到我的其他事來
……
最後只好拜託老師打電話到我家跟她好好說清楚了
今天也知道了她對我的信任度是多麼渺小……
也許跟該人的存在感有關(莔:你就是這麼小的存在)
嘛
還好她沒有碰我的東西和電腦……
看來這一個月唯一的收入要泡湯了……
------------------------
話說我的COS團密謀一些事
就是跳舞了(莔:說出來後就不是密謀了……)
會跳什麼舞呢?
秘密∼
| | 發表時間:2008-10-02 07:2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
國慶日記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標題沒什麼意義
只因為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假期
所以用假期的名字來做日記的標題好了(莔:國慶對你來說只有這種意義嗎……)
-----------------------------
說一說昨天的事好了
話說昨天很清涼嘛∼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穿毛衣了∼
之前因為忍受不住熱天所以才不穿嘛∼(莔:開學的時候也很熱……)
-----------------------------
話說昨天最後一課英文說話課
老師要我們聽一首歌
練習一下說話技巧
為了讓我們更容易找出歌詞中需要使用技巧來唱的句子
所以老師要我們一起唱一次……
嘛
我對唱歌不太在行就是了……
而且老師聽的歌唱得很快……
有些歌詞我完全聽不出……
如果是日文歌的話還好(莔:這是英文課!)
快要放學的時候
老師說想讓我們聽聽他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好像與男人的辛酸有關……
聽到頭段的時候學校的放學廣播開始發言了……
將那首歌完全淹沒在那把大嬸聲中……
話說老師算是一個喜歡耍脾氣的人
結果他很不爽
將音量調到一個淹沒廣播的程度……
這一來我們就聽不到廣播了……
-------------------------
放學後再次跑到朋友家了∼
這次不是試東西是玩東西了
那個東西就是遊戲
本人在一個奇妙與巧合的情況下得到的一隻遊戲
IDOLM@STER(XBOX360)(莔:這……)
嘛這個遊戲算是育成遊戲吧?
培訓一個IDOL出來呢∼
可是我朋友對這種遊戲沒有多大興趣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玩呢(莔:這種遊戲……好玩嗎……)
-------------------------
國慶有什麼事好做呢?
提供意見吧!
一年後會採用的了 | | 發表時間:2008-10-01 08:08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