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
| 存在不?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呼∼
又過了一天
時間就像大便一樣每天不斷被沖走(莔:噁心!)
----------------------
話說最近一直在想嘛
這個世界的人會當我是什麼東西
普通人吧?
希望不會被社會所遺忘……(莔:說這些話來幹什麼?!)
----------------------
話說放學後被家人拜託要到市中心幹一些事
嘛
沒什麼所謂啦
我也要去看一些東西
可是只有一個人走太悶了……
所以放學時就問問朋友們誰會去
有幾個朋友要去補習所以也要去市中心呢
但是他們要找其他在別班的朋友去幹一些事
把我丟下了(莔:你有別著他們嗎?!明明是自己走掉……)
也罷啦
就算他們不去找朋友也不會同行吧?
反正我的存在只有被吃掉的口香糖一樣低級(莔:幹什麼洩起氣來了?!)
嘛
最近心情不太好就是了……
回到正題
所以最後還是孤獨一人跑去輕鐵站
…………
只有一個人還真悶呢……
旁邊都是一堆就讀同一所學校但是不認識的人……
還好我帶了音樂播放器呢
但是忘了拿去充電……
只好將耳筒掛在耳邊裝作聽歌好了(莔:這有意義嗎?!)
--------------------------
話說學校的紀律還是沒什麼改善嘛
所指的是在小賣部插隊的情況日益嚴重
其中也有很多人非常不要臉的光明正太地插隊……
託朋友幫忙買東西就算了
一整個身子插進隊中
這未免太沒文化了吧?
有某些學生也非常無聊
找零錢也可以罵一頓
其中在食堂聽到的是:
「小食部條粉腸都唔知係咪痴X線!唔找一蚊找兩個五毫俾我!正一X家鏟!」
嘛
這也可以抱怨還真厲害嘛
只是幾塊錢
就罵得人「狗血淋頭」
那我在小時候去買東西
找錢的收銀員如了我九個一元硬幣
我怠不是要把那個收錢的家人全部都連續問候幾次嗎?
真是……
----------------------------
嘛
最近腦袋好像出了一點問題
近來發生過的事情都忘記了
看來要搥一下頭呢(莔:快吧!)
| | 發表時間:2008-09-12 07:31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
最近還真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還真熱嘛(莔:那你又為什麼每天都穿毛衣上學?!)
嘛
今天下午才決定不穿了
雖說可以防曬
但還終於忍受不了……(莔:要防的話給我去打傘!)
------------------------
上了幾天學
算是適應了吧?(莔:這也要適應嗎?又不是轉校!)
嘛
也沒想到「週會」的名字會轉成「導動」
之前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
原來只不過是乖乖的蹲在禮堂聽人說話和唱詩歌而已……
倒不如轉成課堂吧?
會考快來了嘛(莔:你的使用電腦時間也轉成溫習好嗎?!)
--------------------------
話說今天的附加數學課是本人有史以來
從第一天上附加數學課開始計起來的話
今天是最認真的在聽課和做題目呢!!
沒想到學生們的同心協力所化成的力量是那麼厲害
一條看起來無從入手的題目經新老師指點了一下
問題大部份都迎刃而解
太厲害了∼
希望明天也再努力!
----------------------
話說最近我家樓下的小白出現率也提高了
單是到便利店買東西就看到一堆了
就是拖著女朋友
抽著煙的不良學生嘛
真是的
為什麼總是喜歡吃這種會縮減自己壽命的東西呢?
說是慢性自殺也有點兒那個了……
倒不如回老家跳井
這死得較痛快嘛∼(莔:你先請……)
-----------------------
嘛
到這裡
掰 | | 發表時間:2008-09-11 08:0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