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
鼻孔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最近都看到一些令我不安的東西嘛
試想想
你每天都會看到一個女孩挖鼻孔
你會有什麼感覺?
那個女孩是誰就不說了
相信5E班的大部份同學都知道(莔:幹嘛挑起這種事來了……)
嘛
因為看了一年多
今天終於忍受不了……
話說那個女孩基本上每一上課就會睡覺
還要光明正大的託著頭睡
有時候則是一整個身子伏在桌子上睡
被老師叫醒了
過了不久後又再睡了
說真的我有一點受不了
單是平常的上課情況
我已經對老師經常叫我們安靜這個「基本動作」覺得厭煩了
覺得吵的可不是只有老師你哦
我這個坐在後方想稍稍聽一下書的學生
想集中精神的意志也被不斷出現的聊天嘈吵聲壓制住了
可以的話我想將位子調到最前方……
扯得有一點遠
嘛
看到她那副德性……
真想將她拖到門口狠揍一番……
可是我不能……
也許會覺得我的想法有點過激了
那好
將睡覺這回事撇開一邊
每當她被老師叫醒後
總是用手不斷「卒」著臉上每一個部份
靠……
這我也可以無視
可是希望她不要在一個別人看不到(她自以為)的情況挖鼻孔……
有失一個女生應有的儀態……
很難想像她在家中還會作出什麼更為恐怖的事……
也許會用腳趾挖鼻……
罷了
我不想再提起(莔:那你打從一開始就不要說……)
更為討厭的是(包含著強烈的自私想法)
她竟然是梳馬尾髮型……
---------------------------------
咦?
我剛剛在做什麼?(莔:別裝蒜了……)
嘛
說一下今天幹什麼
話說之前有一個非常笨但英文卻很好的同學
買了三本漫畫
在小休的時候來到我的課室將那三本東東交給我
要我幫他「包書」
嘛
這種工作經常做的了
我在那天的明天早上交上了完成品給他
然後就是早會了
在該天的午飯時間
竟然讓我在樓梯間遇上他
他看到我就向我抱怨了……
說什麼為什麼我要在早上將漫畫交給他
他在上早上的課時將漫畫拿出來檢查
看看我包得如何
結果看不到兩秒就被老師沒收了……
要說這是我的錯
倒不如就說是某笨蛋不信任朋友而生出來的禍
絕對活該
----------------------
剛剛所發生的是幾天前的事嘛(莔:……)
今天可說沒什麼特別事發生嘛
只是中文堂忘了帶書
剛好測驗要用上中文書
最後老師借了教師用書給我呢
但是我的測驗分數將會乘以80%
說什麼當中會有提示
可是我看了一看
那些根本不是提示……
是教學重點
都是問題來的……
這次真的虧蝕很多……
--------------------------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我的資產也跟最近的溫度一樣不斷下降呢
再跌的話就是0了(莔:其實已經是0以下了……)
| | 發表時間:2008-10-13 07:5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
嚇死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我的電腦系統要大修呢
所以今天早上也是進行著檔案搬家的工作
還好不像上次那樣
系統也進不了……
這次將檔案都打包好了∼
洗機開始
----------------------
系統還原後有一堆事要做呢……
途中還出現了藍屏……
還好最後沒事
在我檢查一下自己寫的小說有沒有出現問題
就從DVD搬到剛剛清空的硬盤中
……
呀!!!
幹嘛都變成亂碼了?!
這下子我荒了……
花了兩個月所做出來的東西
可不會那麼容易就掛掉……
還好最後使用一些特別方法搶救成功……
-----------------------
被這種事嚇了一嚇
現在覺得有一點累……
可是明天有附加數學的測驗……
先去看一下書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10-12 05:5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