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
揮手交流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嘛
我校和另一間中學只是相差一個禮堂的闊度而已
基本上可以互相看到各自的走廊是什麼情況
感覺上就像廁所的牆壁開了一個洞呢(莔:完全不同!)
今天的小休時間
我班的同學不知道那來了幹勁
剛好對面學校也有一堆人靠在水泥做的欄杆上看風景
彼此四目交錯
這個時候我應該位於廁所
出來後回到課室門口外面
看到我班同學雀躍的向對面中學的學生揮手
對面學校的學生也向他們揮手回禮
結果各自向對方揮了幾分鐘呢
這種學校與學校之間的交流
做多一點也許可以提升好感度吧?
嘛
我對這種事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同學在「揮手區」揮手的時候
我卻站在「花生區」看著兩幫人馬不斷揮手
他們最後還互相大叫「再見」呢
算是為這個短暫的交流畫上句號
聽說我班同學最後好像舉起了一個畫了紅心的板子讓對面學校的人看
但那些人看到板後就一哄而散了
大概被無視掉吧?
舉板的人還真辛苦……
-------------------------
最近迷上IDOLM@STER的本人
這兩個星期以來一直在收集這套作品的音樂CD
話說這玩意出版的音樂CD還真多啦
收到現在還未齊呢:

明天再努力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10-09 08:0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
30000人流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還真快呢
這就三萬人流了
--------
今天的心情可是超差的
沒有什麼事想說呢……
路過的繼續路過
無視的還是無視
世界還是運行著(莔:幹什麼…) | | 發表時間:2008-10-08 09: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