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
危機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發覺
本人對於危機的敏感力提升了
打個比方
今天跟鄰居「神∼」出去幹一些事
突然間有一條棕色的爬行動物從草叢中爬出來了
及時發現的本人立刻跳起!
還好及早發現
否則本人的腳就要受到那種討厭的滑溜感覺洗禮………
那時候我穿著「拖鞋」呢
-----------------------
嘛
我們去幹什麼事?
就是將一些廢紙拿去回收
嘛∼
今早發現堆在房間的廢紙還真多呢
堆起來跟我的身高差不多(莔:沒有那麼誇張吧…)
不不∼
其實只有三分之一高度而已(莔:……)
嘛
最後賣到$20.10元呢
對於沒有零用錢的十月來說
這可說是一筆可觀的收入(莔:你還真是悲哀……)
話說神他說有一個朋友
用了一年時間收集同學不要的報紙
最後拿去賣掉
得到幾百元呢
看來我也要仿傚一下(莔:……)
----------------------
嘛
最近也變得努力了
會開始作一些小溫習呢(莔:就只有這種程度……)
希望會更進一步
| | 發表時間:2008-10-07 09:4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
看到就不爽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剛剛被一些無聊人奚落了一番
現在有一點不爽
還會來寫日記而不是跑去幹其他事例如將某人的關節扭斷
還真是奇蹟(莔:會幹什麼事?)
--------------------------
話說昨天大約下午五時
我用完電腦後回到房間
有一點累所以睡在床上稍作休息
ZZZ……
嘛
被某些奇怪的感覺弄醒了
天已經黑了
看來快要喫飯吧?
看一看行動電話上的時鐘
……
晚上十二時五十七分……
看來那般奇怪的感覺是肚子餓…
我到底睡了多久?
原來已經七小時了…
為什麼沒有人叫我起來吃晚飯……
要無視我也要有個限度……(莔:回老家跳井吧……)
-----------------------
睡不著嘛
只好找些事來做了
還好早就將最近出的零之使魔文本放到行動電話中了∼
結果看了兩小時
好像愈來愈有精神呢……
但我還是強迫自己睡覺……
明天要上學嘛……
最後在床上不斷被肚子傳來的悲鳴和強迫睜開的眼臉博鬥著
大約在床上滾了兩小時後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早上起來後立刻跑去煮麵……
然後上學了……
話說最近有點冷
所以這幾天都穿著毛衣呢∼
一下子就暖起來了∼
-------------------------
午飯時回到家中
一問之下
原來我姊在昨晚
曾經叫我來吃晚飯
可是我聽不到……
看來她連拍門這個動作都沒有做出來呢……
難怪她說叫不醒本人了……
這就像你在燃點炸藥的藥引
手上的火種還沒碰到藥引
你就說藥引點不了……
應該就是這種情況……
嘛
看來類似的事會在不久的將來不斷發生呢
小不免有點擔心……
------------------------
最近電腦好像出了點問題
就是慢很多……
才買了不夠一年
就出毛病了
真想知道這部電腦是什麼構造(莔:使用者也是一個要重視的論點)
嘛
晚了
明天是假期
好好過吧
這個星期可夠忙了 | | 發表時間:2008-10-06 09:3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