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7217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嘛∼正常了嗎? 無奈分類: 普通日記喔

怨念呢

這幾天都無法上來嘛

害我要幹的事少了一件……

---------------------

最近學校又要選學生會呢

算王上是選了

因為只有一個參選嘛

可是這一屆參選的學生會真是不得了呢

有朋友說這一個學生會與恐怖份子同一模樣

生物老師在講課時也提及了這個學生會呢

評價也不太好就是了

也罷

反正我不會去投票

去投的話也是投反對票(莔:真糟糕呢……)

------------------------

剛剛回家放學的時候看到有一些地方貼了「大同已近」等等的東西

應該是什麼什麼上帝的審判吧?

聽起來蠻可怕的說

要是來的話我也想見識一下這位全能的神是什麼樣子的

審判的時候會去法庭吧(莔:哪會有?!)

貼這種東西出來是想將人挖角去基督教吧?

以這種方法拉過來的教徒

想必都是貪生怕死的說

這些「弟兄」不要也罷

其實我也算是相信有神的

但是神蹟從未落在我的身上

有朋友說過基督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宗教:

「當你向上帝祈禱後遇上好事

他們就會說:這是上帝賜給我的恩惠。

當你向上帝祈禱後遇上壞事

他們就會說: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這是神給我的考驗。」

還好他不是我校的學生

否則早就被人用私刑處決掉了

他說我話我當然不會盡信

只會當他是在開玩笑

今天的正題是什麼(莔:……)

記起了

「大同已近」

若果被老一輩的人看到的話

可能會以為香港已經在他們睡覺的時候變成了君主政體的國家了

因為「大同」有一點像古代中國帝王的年號嘛(莔:別胡扯了!)

-----------------------

沒想到明天竟然要測驗呢

在下先撤退好了

發表時間:2008-09-16 06: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這樣也好 疲倦分類: 普通日記喔

剛剛回家

滿腳都是沙嘛

也不太盡興就是了

-----------------

班上的同學約好在黃金海岸玩

人數不詳

在此之前先到市中心歸還東西

然後到了機舖打太鼓(莔:到底這玩意有什麼好玩?)

再來就回到輕鐵站了

話說同學們約好在蝴蝶站集合

跟屯門碼頭總站差不太遠呢

所以為了省車錢就用走的去蝴蝶站

但是去到美樂站的時候好像迷路了(莔:跟本就是迷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求救……

------------------------

一行人終於來到沙灘了

當然是要先去佔一個好位置

話說一群人中只有我是男的哦……

其他人還未到呢……

也罷

我頂多是望著黑漆漆的大海發呆

孤獨的吃著零食……

經過YEN的引導下回到群隊玩蠟燭了

這玩意都有幾年沒玩哦

因為之前一起玩的朋友所餘無幾

不是搬走了就是沒有聯絡

中秋節也沒有約出來玩的說

現在玩起來

就回想起兒時令人懷念的快樂時光

只是周圍的人都變成女孩子就是了

途中有幾位女同學跑去跟兩個很可愛的小孩子玩起沙子來

場面非常和諧嘛

較為煩人的是在不遠的年青人堆不斷在說髒話

打破這個和諧場面

我X!

說髒話也有懶音出現

那群人沒救了!(莔:……)

---------------------

回後還是一直呆著原地望著正在燒的蠟燭

也見識了YU玩蠟燭的藝術

就是待熔掉了的蠟燭還未凝固時

把手指按在蠟的表面

就會有一層蠟黏在手指上

慢慢套出來就會有指紋印在硬化的蠟上了

也許古代就是用那種方法套指紋呢(莔:別胡扯!)

亞嬸(容許我用這些名字吧,單單說「某朋友」或是「某同學」總覺得不太好……)她買了一包較為特別的薯片

有調味粉的(沙律醬口味)∼

很好吃就是了∼

但我較喜歡WASABI口味的(莔:要吃的給我自己去買!)

多謝她的薯片哦!

---------------------------

中途的時候

終於有男生加入了∼

有樂文在還真好∼

他可以聽我吐槽∼(莔:他不是你的專用吐槽工具!)

看著同學們玩得高興

只有我和樂文、YU和YEN在望著燃燒中的蠟燭

我不禁問問樂文

也許我們只是這個沙灘的裝飾品而已

他就非常認同的一邊用手撥弄著我帶來的膠神膠扇子

最後還跟他拍了幾張照片嘛(臉露出來不要生氣哦∼):

仔細一看他有一點帥呢

雖然照片拍出來有一點像遺照(莔:死吧!)

燃燒著的蠟燭

沒什麼奇特的說

家明的交接聖火時刻

用螢光棒製出來的奧運標誌

這個可以無視(莔:那不要貼出來!)

這是樂文被其他同學拖走了後

我製作出來的

本是想寫「幹」的

但是筆劃太多和容易出錯

所以只好以「囧」代替了

話說我已經呆坐在原地兩小時了……

-------------------------

最後來了一大堆D班的人哦

幾乎是半班的人數

圍起來可以玩俄羅斯輪盤了(莔:……)

我也有跟其中幾位打招呼

還好他們看到我的存在呢

也許是我開了聲他們才知道我坐在火堆旁……

嘛罷了

反正沒差

最後聽了什麼什麼「一分鐘內吃一個月餅」

如果我的喉嚨再闊一點的話

我是有這個自信可以做到的∼(莔:別嗆死……)

-------------------------

我是較為早走的一批

其實算起來我和YU是最先走的

她好像要去會一下朋友

而我則是因為門禁才要回家而已

受到時間限制真是太不盡興

不過老媽也說得也不是有錯

還在讀書的學生那麼晚才回家也是有點兒那個吧?

反正我待在那只是當著看守員

也許還會有機會被人拋進水中……

還是快走為好……

---------------------

走前最後留影:

真漂亮的月光呢

看起來像是畫出來就是了……

今天到此為止。

發表時間:2008-09-13 11:3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