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二  |
嘛∼正常了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怨念呢
這幾天都無法上來嘛
害我要幹的事少了一件……
---------------------
最近學校又要選學生會呢
算王上是選了
因為只有一個參選嘛
可是這一屆參選的學生會真是不得了呢
有朋友說這一個學生會與恐怖份子同一模樣
生物老師在講課時也提及了這個學生會呢
評價也不太好就是了
也罷
反正我不會去投票
去投的話也是投反對票(莔:真糟糕呢……)
------------------------
剛剛回家放學的時候看到有一些地方貼了「大同已近」等等的東西
應該是什麼什麼上帝的審判吧?
聽起來蠻可怕的說
要是來的話我也想見識一下這位全能的神是什麼樣子的
審判的時候會去法庭吧(莔:哪會有?!)
貼這種東西出來是想將人挖角去基督教吧?
以這種方法拉過來的教徒
想必都是貪生怕死的說
這些「弟兄」不要也罷
嘛
其實我也算是相信有神的
但是神蹟從未落在我的身上
有朋友說過基督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宗教:
「當你向上帝祈禱後遇上好事
他們就會說:這是上帝賜給我的恩惠。
當你向上帝祈禱後遇上壞事
他們就會說: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這是神給我的考驗。」
莔
還好他不是我校的學生
否則早就被人用私刑處決掉了
他說我話我當然不會盡信
只會當他是在開玩笑
嘛
今天的正題是什麼(莔:……)
記起了
「大同已近」
若果被老一輩的人看到的話
可能會以為香港已經在他們睡覺的時候變成了君主政體的國家了
因為「大同」有一點像古代中國帝王的年號嘛(莔:別胡扯了!)
-----------------------
沒想到明天竟然要測驗呢
在下先撤退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9-16 06: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六  |
這樣也好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剛回家
滿腳都是沙嘛
也不太盡興就是了
-----------------
班上的同學約好在黃金海岸玩
人數不詳
在此之前先到市中心歸還東西
然後到了機舖打太鼓(莔:到底這玩意有什麼好玩?)
再來就回到輕鐵站了
話說同學們約好在蝴蝶站集合
跟屯門碼頭總站差不太遠呢
所以為了省車錢就用走的去蝴蝶站
但是去到美樂站的時候好像迷路了(莔:跟本就是迷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求救……
------------------------
一行人終於來到沙灘了
當然是要先去佔一個好位置
話說一群人中只有我是男的哦……
其他人還未到呢……
也罷
我頂多是望著黑漆漆的大海發呆
孤獨的吃著零食……
經過YEN的引導下回到群隊玩蠟燭了
這玩意都有幾年沒玩哦
因為之前一起玩的朋友所餘無幾
不是搬走了就是沒有聯絡
中秋節也沒有約出來玩的說
現在玩起來
就回想起兒時令人懷念的快樂時光
只是周圍的人都變成女孩子就是了
途中有幾位女同學跑去跟兩個很可愛的小孩子玩起沙子來
場面非常和諧嘛
較為煩人的是在不遠的年青人堆不斷在說髒話
打破這個和諧場面
我X!
說髒話也有懶音出現
那群人沒救了!(莔:……)
---------------------
回後還是一直呆著原地望著正在燒的蠟燭
也見識了YU玩蠟燭的藝術
就是待熔掉了的蠟燭還未凝固時
把手指按在蠟的表面
就會有一層蠟黏在手指上
慢慢套出來就會有指紋印在硬化的蠟上了
也許古代就是用那種方法套指紋呢(莔:別胡扯!)
亞嬸(容許我用這些名字吧,單單說「某朋友」或是「某同學」總覺得不太好……)她買了一包較為特別的薯片
有調味粉的(沙律醬口味)∼
很好吃就是了∼
但我較喜歡WASABI口味的(莔:要吃的給我自己去買!)
多謝她的薯片哦!
---------------------------
中途的時候
終於有男生加入了∼
有樂文在還真好∼
他可以聽我吐槽∼(莔:他不是你的專用吐槽工具!)
看著同學們玩得高興
只有我和樂文、YU和YEN在望著燃燒中的蠟燭
我不禁問問樂文
也許我們只是這個沙灘的裝飾品而已
他就非常認同的一邊用手撥弄著我帶來的膠神膠扇子
最後還跟他拍了幾張照片嘛(臉露出來不要生氣哦∼):


仔細一看他有一點帥呢
雖然照片拍出來有一點像遺照(莔:死吧!)


燃燒著的蠟燭
沒什麼奇特的說

家明的交接聖火時刻

用螢光棒製出來的奧運標誌

這個可以無視(莔:那不要貼出來!)

這是樂文被其他同學拖走了後
我製作出來的
本是想寫「幹」的
但是筆劃太多和容易出錯
所以只好以「囧」代替了
話說我已經呆坐在原地兩小時了……
-------------------------
最後來了一大堆D班的人哦
幾乎是半班的人數
圍起來可以玩俄羅斯輪盤了(莔:……)
我也有跟其中幾位打招呼
還好他們看到我的存在呢
也許是我開了聲他們才知道我坐在火堆旁……
嘛罷了
反正沒差
最後聽了什麼什麼「一分鐘內吃一個月餅」
唔
如果我的喉嚨再闊一點的話
我是有這個自信可以做到的∼(莔:別嗆死……)
-------------------------
我是較為早走的一批
其實算起來我和YU是最先走的
她好像要去會一下朋友
而我則是因為門禁才要回家而已
受到時間限制真是太不盡興
不過老媽也說得也不是有錯
還在讀書的學生那麼晚才回家也是有點兒那個吧?
反正我待在那只是當著看守員
也許還會有機會被人拋進水中……
還是快走為好……
---------------------
走前最後留影:

真漂亮的月光呢
看起來像是畫出來就是了……
嘛
今天到此為止。 | | 發表時間:2008-09-13 11:3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