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
來完又去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已經開學了
雖然老媽給了我一百元的零錢
但是今天已經……
花太多了……
-------------------
說起來真是不幸
本來今天要當一整天的家裡蹲
可以下午卻被次子拉去市中心了
因為他要去買教科書
順便去機舖打機呢
話說「打機」的書面語是什麼?
「玩遊戲」?
好像太低齡了
算了
機舖還真是一個燒錢的地方啦……
-------------------
話說我訂回來的新袋子
外表不錯啦
但是所使用的物料卻被老媽說是「女人袋」
所以我回家時將那個袋子送給姊姊當生日禮物(莔:你很糟糕……)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行動嘛
因為這個袋子將我欠下姊姊的錢一筆勾消呢(莔:還是錢……)
-------------------
話說最近的小朋友是否都進化成暴力分子?
今天回家時看到一個小朋友拿著一個超人玩具
那個擺著飛行姿態的超人玩具
頭會發光的哦!
我看到那個小朋友拿著那個玩具跑
口中一直說著:
「踩死你!踩死你!」
原來他在用腳攻擊生物呢……
可以的話請用超人死光幹掉那隻蟑螂吧(莔:先幹掉你較好)
---------------------
今天早上下了一個大決定
就是我放棄參加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了
因為時間已經趕不上
沒有時間去構思往後的劇情
就算以緊急的情況下想出來
也決不會是好劇情
所以我放棄比賽了
但是「守護學園戰記」這本小說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嘛∼
我現在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
| | 發表時間:2008-09-07 07:3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不定時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因為某些事而沒有時間和心情寫日記了
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弄得自己不高興
覺得自己很笨……
也罷
我就是受不了……
------------------------
今天先到粉嶺取貨
在暑假時訂了一個日式書包
全黑的
不錯看
但是大小卻不太好
總覺得有一點小……
------------------------
然後跑到旺角了
還是那麼多人
看到綠野仙蹤要「清貨」
也想去掃一批質素不錯的國產物回家
可是我連本錢沒有……
小小的東西也提不起勁去買……
而且在信和看到一個很喜歡的鬧鐘
價錢卻是要600多元……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搶劫……
----------------------
小說(離席 | | 發表時間:2008-09-06 07:1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