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
便秘良方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以下是兩個人的對話:
--------------------
「嘛,最近我得到便秘了……」
「是嗎?那真慘呢。」
「可是我又不是想吃水果呢。」
「那你試試灌腸好了……」
「我才不要……」
「呀∼我想到一個好方法∼說不定會適合你呢!」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解決便秘?」
「有一次我得了便秘,正在廁所痛苦之時,我哥回家了,他打開PS2在玩機械人大戰,令人不爽哦!」
「別廢話了,然後呢?」
「我哥嘛很喜歡機械人大戰的OP呢,每一次都會聽一遍後才會進入遊戲的說。那時候我的注意力也被分散了,因為那首歌很熱血呢!結果聽了那首歌後的我發生了!我的肛門好像也受到我心中的熱血共嗚,也火熱起來了!頓時通體舒暢哦!」
「你是想說多聽熱血的歌就可以解決便秘了吧?」
「是哦!JXO PROJECT的影山OX是首選哦!試想想你聽著他唱"CHX∼LX∼HEXD∼CHX∼LX"的時候,你的感覺會如何!」
「真不錯的提議∼我現在跑去試好了∼」
------------------
這是從某個論壇找回來的
很有趣就是了(莔:那是怪趣味……)
------------------
沒有老媽在家的我
埋頭苦幹的在寫小說呢
但是在早上卻遲遲未開始寫
一直在幹著一些無聊事……
嘛
這篇小說可否完成是未知數呢……
真令人擔心(莔:先擔心一下自己的功課吧?!)
------------------
到現在為止已經寫了六千多字了
明天努力!!!
| | 發表時間:2008-08-29 06:3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
該死的電視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今天我媽的朋友接到一份工作
叫我的媽媽和姊姊去做
什麼怪工作?
暑假差不多放完了才有?
一問之下
只知道時薪是40元
哇哩嘞!
我也想去做呢
但是我媽不讓我去做
叫了我姊去做
可是我姊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莔
別勉強吧?
我來替你去吧!
可是最後失敗……
---------------------
這也好
家中只有我和弟弟
所以叫了風蘿莉來我家打PS2了
當然是他帶機
---------------------
結果弄了一般時間
因為電視出的竟然是黑白畫面
莔
最後還是被迫接受黑白畫面了
最少還可以玩
可是在玩太鼓的時候
卻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紅色面譜和藍色面譜顯示的顏色看起來一模一樣(莔:活該∼)
那怎樣打?!
那我倒不如開忍者模式來打吧?!
但是我沒有放棄
嘗試一下這個「另類玩法」
最後還是放棄了(莔:那就不要說你沒有放棄!)
----------------------------
只好轉另一隻遊戲來玩了
開了「高達無雙」
嘛
沒什麼問題啦
只是看不到地圖中自方和敵方的控制區域(莔:那就不要說沒有問題!)
只好邊走邊打了
大約玩了一個多小時
突然回想起小時候最愛的遊戲機:GAME BOY
嘛
看一看電視的黑白畫面
總覺得自己像是在玩「家用式GAME BOY」(莔:GAME BOY有3D畫面嗎?!)
--------------------------
往後的事下刪
都是在弄一些遊戲和小說上的指點
沒什麼好說
--------------------------
嘛
愈來愈近了
開學的日子
望一望暑期功課和小說的進度
哈∼
還好完成了差不多20%(莔:那還好嗎?!笨蛋!)
明天努力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8-28 08:23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