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
最近都有午睡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
我不太喜歡午睡
因為晚上會睡不著著呢﹒﹒﹒
所以我才會失眠(囧:這王是失眠!這是睡飽!)
----------------------
沒想到那麼快就八月中旬了
那即是快要上學了
快樂的暑假快沒了
會考快來了
電視快壞了(囧:這有什麼關聯?!)
說回來
我的功課還有一堆呢
還好閱讀報告做完了
用「MOETAN3」和「唐詩三百首」(囧:那種書可以做嗎﹒﹒﹒)
-----------------------
同人展HKCW26快來了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嘛∼
就是虛子的東東∼
| | 發表時間:2008-08-17 03:3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
看似不錯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昨晚嘛
我在吃飯的時候
老爸放工回來了
那我繼續吃飯(囧:什麼意思?!)
突然嘛從袋子中拿出了一盒東東
什麼來呢?
原來是行動電話呢
他終於下決心買一部給自己用了嗎?
誰料
原來是買給我的
那時候我差一點把飯噴出來了莔
----------------------
話說那部行動電話不錯嘛
有觸控式屏幕
可以拍照、聽歌、看電子書等等
最大的問題就是
它是內地品牌呢﹒﹒﹒
也罷
反正外觀不錯呢∼
不要給我爆炸就行了(囧:快快炸死就好了)
----------------------
拍了一些照片
質素不太好就是了:

吃到一半的蜜桃(囧:拍來幹什麼?!)

偷拍老姊(囧:不怕死嗎?)
---------------------------
我的生日已經接近了吧?
CW26兩天後就是了
不會有什麼怪事發生吧?(囧:一定會發生的!放心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8-16 08:38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