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擠迫、興奮、怠倦和熱血的第一天動漫展  | 分類: ACG活動 | 

託巴士司機的福
我終於回到家了(囧:真可惜呢!)
-----------------------
今天是被朋友拉去動漫展的日子
我們於十一時三十分在灣仔地鐵站集合
總覺得志光兄很帥呢∼
每一次看到他都非常開心∼
-----------------------
要進入會埸
先要走一條長得離譜的路線
有夠累人的
差不多有一公里了吧?
罷了
經常走路的我早就習慣了(囧:那就不要說累!)
-----------------------
終於到達會埸
一行八個人的小團
不到三分鐘就被人群打散了
只餘下我和院長
真是慘呢
沒想到這種情況也會在動漫節出現呢
-----------------------
結果我和園長以每秒一步的速度
步行到舞台
台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cosplayer
可我沒有興趣
直接進攻同人區了
-----------------------
院長喜歡的東東是東方系
我則是喜歡「萌」和「蘿莉塔」的東西
結果最後入手了一個東方的紙袋、書籤
還有虛擬歌手系列的書籤
院長最後送了兩張東方系的書籤給我呢∼
真是感謝∼
最後就是買了一本與普通漫畫差不多頁數的同人漫畫作品
----------------------
過了一陣子
影山的演唱會開始了
現場也有很多歌迷在歡呼呢∼
有夠熱鬧
我也被歌迷們的熱情感染
也興奮起來了∼
先後唱了四首熱血歌曲
如「龍珠」等等的熱血作品∼
我也受不了那種現場氣氛
也跟歌迷們一起吶喊!
有夠爽的∼
院長的反應較我更為激烈∼
$25的入埸費是值得的∼
雖然是志光兄替我付錢買(囧:去死吧!)
---------------------
熱血演唱會過後
就是壓迫感
本想跑去角川洲立那邊的我和院長
被可怕的人群迫得喘不過氣來﹒﹒﹒
最後還是放棄了
---------------------
我和他來到餐飲區
單是汽水就要12大元﹒﹒﹒
不買!
在途中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有趣的地方就要由各位讀者探索一下了
---------------------
以下是一些在會埸中拍下的照片
清晰度望各位見量:











志光兄的性感下顎(囧:你欠揍?)



這個人蠻帥的說∼
本人的拍攝角度朕一點奇怪
也請各位見諒(囧:無言了﹒﹒﹒)
----------------------
然後就是到銅鑼灣的女僕咖啡廳了:

志光兄和TAKUMI的電車留影(已打上怪怪的馬賽克


店員拿錯了的蛋糕(囧:這也要拍下嗎?)

某月吃了一半的蛋糕



愉快的聚餐和我點的PIZZA和可樂
$35呢(泣


團員的留影(已打上怪怪的馬賽克
(囧:總覺得那些馬賽克很欠揍)
---------------------------
今天也是過得非常快樂∼
| | 發表時間:2008-08-01 11:01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該死的過云雨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下午要去朋友家
正要過馬路時
剛好變紅燈了
突然之間
天上突然下起大雨來
毫無防備的本人
直接受到上天的洗禮(囧:活該!)
----------------
還好那一場雨只是暫時性
身子不太濕呢
最後還是毫髮未傷的到達朋友家中
目的是要去燙衣服
要去燙什麼衣服就不說了
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
話說明天被朋友拉去動漫展了
我要去兩天嗎?
想到自己剛剛變賣了的漫畫
很心痛呢
----------------
小說的人物設定收集完畢
開始構思劇情和人物出埸的次序和契機
真是辛苦的工作呢∼ | | 發表時間:2008-07-31 08:3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