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3 日 星期日  |
要開動了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一個月前的開心生活
看來快要結束了
----------------
中五的來臨
要面臨會考了
使用電腦的時間會變得愈來愈少吧?
因為要溫習呢
雖說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但是總覺得不夠﹒﹒﹒
----------------
最後一次聚會大概是同人展CW26了
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留下愉快的回憶
好讓我下決心準備會考
----------------
看來下年一月開始就要閉關了
我可以支持到嗎?
希望可以
| | 發表時間:2008-08-03 03: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
第二天的囧動漫節  | 分類: ACG活動 | 今天是正式去動漫展的一天
----------------------
其他事略去
從看到zero仔開始說起好了
他為我、同行的女性朋友帶路到更衣室
然後替我弄一下髮型
幹什麼?
這就是cosplay
而且是我的第一次(囧:無言了)
扮演什麼角色?
我在msn提及過了
「最會吐糟 普通不過的某虛」
我這一種普通人cos這種角色最合適的說
-----------------------
進入會埸
與聊天室的網友們會合後
先是被風蘿莉挖苦一番
然後是團員拍照
受害者正是我、同行的女性朋友和zero仔
-----------------------
話說同行的女性朋友cos的是迷糊天使的紫亞
我覺得不錯的呢
zero仔的像是管家/侍應的角色
也很帥哦∼

很帥的zero仔

拍不到臉呢
-----------------------------
基本上在會埸中只有「走」的份兒
都是和人群在玩擠迫遊戲
不好玩(囧:不好笑)
還有的是
被人拍照:


真的不錯呢∼(囧:你呢?)
我是不會貼我的樣子出來(囧:幹!)
-------------------------
風蘿莉總是愛作亂
中途弄了一個笑話出來呢
結果同行的女性朋友被誤以為是我的「女朋友」
也被團員們稱呼為「蘿嫂」
最近的年青人都愛作這些事嗎?
真是奇怪(囧:你不也是嗎?)
-------------------------

被群花威壓的zero仔

風蘿莉的反偷拍行動

某射擊遊戲作品的角色
不錯帥

無聊一影
------------------------
以下的圖片是極品
請大家細心品嘗:





(囧:去死吧!)
------------------------
以下是昨天的戰利品
今天什麼也沒有買



完畢
-----------------------
在途中與志光兄相聚
他還是那麼帥呢∼
最後讓他拍了一張照片和逛了一會
然後分別了
-----------------------
回程時一直向同行的女性朋友吐槽
至於是吐什麼槽
禁止事項 | | 發表時間:2008-08-02 09:57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