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六  |
心有悸動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
認識了一套動漫作品
「地球防衛少年」
是一套類似「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機械人動畫
2007年的新番動畫
--------------------
最初是在ニコニコ動畫組曲中
聽到這一套動畫的主題曲
覺得蠻不錯的
一問之下
得知原來是該動畫的主題曲呢
所以萌生了一點點的興趣
看起這套動畫來了
-------------------
其實嘛
對這一套動畫的感覺
除了是悲傷之外
還覺得有一點兒變態
當然不是指有色情片段
說到暴力嘛
只出現了一點點
就是某個主角被倒下的建築物壓死
至於故事說什麼
自己去找資料吧(毆
-------------------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呢
本人在中午的時候去買午餐
買了兩杯思樂冰
其中一杯當然是我的哦(囧:廢話)
另一杯就是幫我的家裡蹲姊姊買的
說起來真是遺憾
我的手差一點要變成凍傷了
回到家後
手中的思樂冰有一半的冰變成液體了呢
而我姊則是立刻從我的手中搶去
悠閒的在吸啜思樂冰
靠!
該感謝一下好吧?
那是誰買回來的?!(囧:活該)
-------------------
去忙其他事情好了
到此為止
| | 發表時間:2008-07-26 06:4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
小網聚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嘛
有一位網友來我家作客
因為他的家要作一些小裝修
要在親戚的家小住一段時間
剛好是屯門區呢
所以當他問我有沒有時間
我就提議來我家好了
剛好家人都回鄉了呢∼
正好沒有人可以阻礙我(囧:你還真危險呢)
------------------------
他帶了一部手提電腦來我家的說
然後我和他就一起玩了「無雙」系列的遊戲
再來就是看動畫
蠻不錯的
------------------------
大約下午一時半
另外約了兩位網友出來小聚一下
其實是一起去買東西呢
沒想到他們蠻風趣的呢
然後我們到「機舖」玩遊戲機了
放心好了
本人剛剛好十六歲∼
我去玩什麼嗎?
當然是玩我最愛的「太鼓の達人」
-----------------------
最後三位網友也來到我家了
-----------------------
今天過得蠻充實的呢(囧:這是哪門子的充實?!) | | 發表時間:2008-07-25 07:3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