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219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已經寫了很多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指的不是原創小說(囧:誰會理你的小說?!)

所指的是

從這個日記開幕以來

超過一年了

那時候是抱著羊群心態

看到別人弄了一個日記

所以也想弄一個了

沒想到經過那麼多的日子

這個日記依照運作中

這是我所驚訝的

就這樣一直寫到百年歸西為止好了(囧:是歸老吧?!)

--------------------------

最近非常空閒

所以就來到這裡

爬一下以前的日記

再次回想以前發生過的事

令人懷念呢

--------------------------

看一看現在的好友名單

原來已經有五十多位網友被我加為好友了

可是大部份的好友

都沒有再寫日記了

這令我覺得非常失落嘛

如果可以再寫的話就好了

畢竟人的腦袋是用來忘記事物的

這是中文老師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

最近有某個網友問我:

「點解你可以有呢個恆心日日寫日記?」

我就跟他說

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算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嗎?

我想應該差不多了

發表時間:2008-07-16 08:4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屠龍」樂 自滿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是物理補課第二天

老時間

老地方

--------------------

今天要發測驗卷了

若果不及格的話

明天又要回校補課了﹒﹒﹒

其實對本人來說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害怕自己的成績不好而已

最後得到一個及格而令到本人覺得不滿意的分數﹒﹒﹒

這對於不及格的同學來說

可是一個奢侈的感覺呢

我非常慶幸自己可以擁有這一個感覺(囧:你果然是欠揍型人類﹒﹒﹒)

-----------------------------------

補課完畢

就跟一些朋友到便利店買東西

我的某個朋友要向一個女同學請客

一問之下

原來他有某一科目的成績輸給那位女同學了

所以才會得到如此下場

真是倒楣哦

最後買了一杯「思樂冰」

當我也買了一杯以後

其他隨行的同學就像受到了感染似的

也一個跟著一個買了一杯

這就是所謂的「羊群效應」吧?

最後來了一個大合照:

 

 

 

 

 

 

 

 

 

 

 

 

 

 

 

 

很囧的倒冰方法

倒冰樂(打上馬賽克了)

真正的合照(藍色吸管那一杯是我的)

---------------------------

一整個下午時間

都去了朋友家「屠龍」了

就是最近流行的MONSTER HUNTER 2G

剛好有PSP在手嘛

所以玩一下好了∼

我蠻喜歡用「統槍」這種武器

因為它可以阻擋敵人的攻擊

除了可以用刺擊外

也可以用短距離的「龍擊炮」

很爽的說

還有一招「蓄氣炮」

威力不錯

可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使用炮擊時

炮的攻擊會擴散

把周圍的獵人轟飛

也覺得很爽(囧:你這種人鐵定會背叛別人!各位小心!)

真正享受的是跟朋友合作的樂趣(囧:把朋友的獵人轟飛算是合作嗎?)

還有的是

看到那一條龍打不倒我

這種感覺才是最棒

----------------------------

又要說一說昨晚所發生的事了

我在做物理科的補課功課

在解答題目時

先要把那一道題目的問題抄進簿中

這還真麻煩哩﹒﹒﹒

而且問題的字數令人流汗﹒﹒﹒

大約有三百多字吧?

還未抄完問題

解答問題的幹勁都消失了﹒﹒﹒

而且有很多煩人的蚊子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靠!

我不是開餐廳的!

不要過來光顧!(囧:若果你開餐廳的話鐵定會趕客∼哈哈∼)

這裡是三十二層高的單位

怎樣會有那麼多蚊子聚集哩﹒﹒﹒

快死了﹒﹒﹒

記得有一道題目要繪畫圖表的

但是我唯一的尺子不見了﹒﹒﹒

正當在煩惱之際

看到桌子旁邊有一對免洗筷

大概是一個月前在壽司店拿來的(囧:真不衛生哩﹒﹒﹒)

不不

那可是全新的(囧:那即是偷來的了﹒﹒﹒)

用起來真的不錯

只是沒有刻度而已

反正只要可以畫出直線來就沒有問題了(囧:奇怪的人﹒﹒﹒)

-----------------------------

剛剛發現

上一篇的日記有很多字錯掉了

所以作出了小規模修改

呀?

提出來幹什麼呢?

反正是過去的事

不要執著好了

發表時間:2008-07-15 08:0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