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225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這是什麼試後活動... 睡著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最後還是要來的試後活動日來臨了

不想再遲到的我在早上七時起了床

看一看鬧鐘﹒﹒﹒

我把它設定在早上六時就會響起來

但是卻吵不醒我﹒﹒﹒

扔掉好了(囧:先把你自己扔掉!)

-------------------------------------

七時四十五分回到學校

就看到班上的同學堆在學校門前

像是在討論什麼東西似的

所以走過去打聽一下

誰知道走過去後他們就問我:

「你知唔知道今日係九點鐘先要番黎?」

咦?

什麼呀﹒﹒﹒

在開玩笑吧﹒﹒﹒

是真的

所以我早到了﹒﹒﹒

真開心(囧:那是什麼屁心情!)

-----------------------

大約八時四十五分

我受班上兩位女同學所託(囧:其實是自告奮勇吧﹒﹒﹒愛裝帥的滾蛋!)

跑到某M快餐店外賣早餐

我問她要吃什麼時

她們說要開心樂園餐﹒﹒﹒

咦?

那個早上有賣的嗎?

我竟然不知道哩

是新制度嗎?

最後原來是沒有﹒﹒﹒

她說想要開心樂園餐附送的玩具

送給她的弟弟作禮物用途

她還真是一位好姐姐呢∼

跟我這個不稱職的哥哥大不同(囧:你只懂欺負吧﹒﹒﹒)

交了錢給我後

不出半小時就回到學校了(囧:你穿了紅色的皮鞋嗎(三倍速)﹒﹒﹒)

----------------------

試後活動第一天有蠻多的活動舉辦

藍球場舉行西瓜杯3on3藍球比賽

禮堂則是有令人悶得發瘋的奧運講座

聽說在學校閒閒沒事幹的學生都會被拉去那裡待上一個多小時﹒﹒﹒

我嘛

則是到了電腦學會舉辦的「電腦遊戲日」

在電腦室舉行

還說什麼遊戲日

實際上只是讓學生們任意使用電腦﹒﹒﹒

那就把名稱改成「電腦室開放日」好了

由於學校的電腦都已經進入殘障時期

開機速度快得讓人想砸掉它﹒﹒﹒

這不是主要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連上互聯網方面

有一段時間所有電腦都上不了網﹒﹒﹒

結果全埸正在使用電腦的同學都開了一些電腦遊戲來玩

什麼踩地雷、接龍、彈珠台等等

我嘛

則是在玩「新接龍」

看似只有我一個在玩

也是啦

因為遊戲難度較高嘛∼

適合我這種高手來挑戰(囧:滾!)

----------------------

連線正常了後

各位同學生都打開瀏覽器上網

我則是上香港討論區聊天

途中坐在我旁邊的笨蛋同學「甘狗」

竟然在在大聲的放歌

有夠吵的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

也開了聲音來播放歌曲(囧:你不怕給其他人罵呀?!笨蛋﹒﹒﹒)

就是這樣

我在電腦室無聊地渡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

下午跑到朋友家玩太鼓的達人

可是奪金目標失敗了﹒﹒﹒

再努力好了

發表時間:2008-07-03 08: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是智障的嗎...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搞屁的

中文和英文的成績真是一團糟:

中文卷一(閱讀):40/90

中文卷二(寫作):53/100

中文卷三(聆聽):44/90

中文卷四(朗讀+討論):13/27+11/18

中文卷五(綜合):22/50

English Paper 1A:29/57

English Paper 1B:40/90

Speaking:14/24

作文Task1:11-2/24(做錯地方)

作文Task2:9-2/24(漏寫題號)

-----------------------------------------

總結一下吧:

化學:73/100

生物:76.5/100

物理:64/100

數學:122/200

附加數學:28/100

中文:99/200

英文:未計

-----------------------------------

術科行面的努力顯現了

但是主科方面卻強差人意...

數學嘛本是想拿一個8X分回來

如果裁在選擇題和小部分問答題中...

中文嘛也是極差

說話方面不太滿意

最不解的就是作文

本來我應該可以得到62分的

但是因為錯字蠻多和"己已"不分而被扣了9分...

綜合能力方面就是著重於精簡

結果有很多東西沒有寫下去...

分數自然不好

英文就別提了...

只有Speaking令我滿意...

----------------------------------

暑假真的要努力了

攻略一下自己的弱點

中五不行的話就要吃大便了

現在先去吃一塊好了(囧:來吧~!)

 

 

發表時間:2008-07-02 12:41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