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
這是什麼試後活動...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後還是要來的試後活動日來臨了
不想再遲到的我在早上七時起了床
看一看鬧鐘﹒﹒﹒
我把它設定在早上六時就會響起來
但是卻吵不醒我﹒﹒﹒
扔掉好了(囧:先把你自己扔掉!)
-------------------------------------
七時四十五分回到學校
就看到班上的同學堆在學校門前
像是在討論什麼東西似的
所以走過去打聽一下
誰知道走過去後他們就問我:
「你知唔知道今日係九點鐘先要番黎?」
咦?
什麼呀﹒﹒﹒
在開玩笑吧﹒﹒﹒
不
是真的
所以我早到了﹒﹒﹒
真開心(囧:那是什麼屁心情!)
-----------------------
大約八時四十五分
我受班上兩位女同學所託(囧:其實是自告奮勇吧﹒﹒﹒愛裝帥的滾蛋!)
跑到某M快餐店外賣早餐
我問她要吃什麼時
她們說要開心樂園餐﹒﹒﹒
咦?
那個早上有賣的嗎?
我竟然不知道哩
是新制度嗎?
最後原來是沒有﹒﹒﹒
她說想要開心樂園餐附送的玩具
送給她的弟弟作禮物用途
她還真是一位好姐姐呢∼
跟我這個不稱職的哥哥大不同(囧:你只懂欺負吧﹒﹒﹒)
交了錢給我後
不出半小時就回到學校了(囧:你穿了紅色的皮鞋嗎(三倍速)﹒﹒﹒)
----------------------
試後活動第一天有蠻多的活動舉辦
藍球場舉行西瓜杯3on3藍球比賽
禮堂則是有令人悶得發瘋的奧運講座
聽說在學校閒閒沒事幹的學生都會被拉去那裡待上一個多小時﹒﹒﹒
我嘛
則是到了電腦學會舉辦的「電腦遊戲日」
在電腦室舉行
還說什麼遊戲日
實際上只是讓學生們任意使用電腦﹒﹒﹒
那就把名稱改成「電腦室開放日」好了
由於學校的電腦都已經進入殘障時期
開機速度快得讓人想砸掉它﹒﹒﹒
這不是主要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連上互聯網方面
有一段時間所有電腦都上不了網﹒﹒﹒
結果全埸正在使用電腦的同學都開了一些電腦遊戲來玩
什麼踩地雷、接龍、彈珠台等等
我嘛
則是在玩「新接龍」
看似只有我一個在玩
也是啦
因為遊戲難度較高嘛∼
適合我這種高手來挑戰(囧:滾!)
----------------------
連線正常了後
各位同學生都打開瀏覽器上網
我則是上香港討論區聊天
途中坐在我旁邊的笨蛋同學「甘狗」
竟然在在大聲的放歌
有夠吵的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
也開了聲音來播放歌曲(囧:你不怕給其他人罵呀?!笨蛋﹒﹒﹒)
就是這樣
我在電腦室無聊地渡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
下午跑到朋友家玩太鼓的達人
可是奪金目標失敗了﹒﹒﹒
再努力好了
| | 發表時間:2008-07-03 08: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
我是智障的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搞屁的
中文和英文的成績真是一團糟:
中文卷一(閱讀):40/90
中文卷二(寫作):53/100
中文卷三(聆聽):44/90
中文卷四(朗讀+討論):13/27+11/18
中文卷五(綜合):22/50
English Paper 1A:29/57
English Paper 1B:40/90
Speaking:14/24
作文Task1:11-2/24(做錯地方)
作文Task2:9-2/24(漏寫題號)
-----------------------------------------
總結一下吧:
化學:73/100
生物:76.5/100
物理:64/100
數學:122/200
附加數學:28/100
中文:99/200
英文:未計
-----------------------------------
術科行面的努力顯現了
但是主科方面卻強差人意...
數學嘛本是想拿一個8X分回來
如果裁在選擇題和小部分問答題中...
中文嘛也是極差
說話方面不太滿意
最不解的就是作文
本來我應該可以得到62分的
但是因為錯字蠻多和"己已"不分而被扣了9分...
綜合能力方面就是著重於精簡
結果有很多東西沒有寫下去...
分數自然不好
英文就別提了...
只有Speaking令我滿意...
----------------------------------
暑假真的要努力了
攻略一下自己的弱點
中五不行的話就要吃大便了
現在先去吃一塊好了(囧:來吧~!)
| | 發表時間:2008-07-02 12:41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