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三  |
什麼跟什麼?那是什麼屁風?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一大清早
就被暴雨吵醒了
搞什麼屁?
雨點打在空調機上...
快要吵死了
--------------------------
走出睡房
驚見老爸在客廳出現!
咦?
原來掛了紅色暴雨警告和八號風球哩...
搞什麼屁風?
這個時候才跑來香港...
難得今天是試後第一天假期呢...
仔細想想
風打過來也跟我無關
因為今天會蹲在家(囧:家裡蹲?)
----------------------------------
話說想了差不多一年的同人小說
今天終於開始創作了哩~
感慨的是
終於有動力去作了(囧:你這一年在搞什麼屁?)
可是嘛...
遇上了一個問題...
就是題目...
這個我想了差不多半小時
又請教了網友的意見
終於想出來了~
而且已經完成大部份的序章
----------------------------------
文筆和表達方面不太好的我
可以完成這一部小說嗎?
完成後
會有人喜歡看嗎?
哈哈~
這可要看看我的思路了(囧:糟糕?)
暑假就這樣子胡混下去吧
| | 發表時間:2008-06-25 09:4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
正式完畢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指的是中四級期末考
終於完了吧...
可沒有時間放鬆
中四的暑不是暑假
生死存亡要靠它的了(囧:用不著那麼嚴重吧....)
---------------------------------
該死的中文綜合能力考完後
就跑到朋友家了
這一次大慨有5~6個人
其中五個去打麻雀
我嘛則是例外
他們說要放錢玩的...
我才不想玩....
所以我只好在朋友家找另一樣娛樂
PS2
打的是"太古的達人六代目"
還是五代目呢?
罷了
就是玩這種遊戲
-----------------------------
大慨中午一時就回家了
回到家嘛
當然是用電腦
明天不用上學嘛~
玩一下好了(囧:有什麼關係?明天要上學的話,你還是會玩哩...)
說真的
最近的電腦遊戲沒幾種好玩的...
所以我就跑到論壇跟網友聊天了
然後玩一下久違了的勁舞團
跟這一隻遊戲闊別了半年
現在重投
技巧當然下降了
-------------------------------------
沒事做的時候會去看一下笑話
乾脆在這個日誌發一些笑話文章了
當然全都是轉帖的哦~
我可沒有時間想笑話...
單是我的小說已經有夠煩了
呀...
忘了小說那一回事...
先構思一下好了...
就此道別吧
煩人的下款不再用了
就這樣讓它"鬼隱"吧 | | 發表時間:2008-06-24 08:2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