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
共嗚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閉關後的第二天
我較平常留心聽課
也甚少談話
但是午飯後卻睡意濃濃
在中文課的後半節睡著了...
---------------------------------
放學時
受到班中某女同學的請求
幫她處理一些和紙張有關的事
整理的過程我跟她算有談話
不...
是我向她吐嘈吧......
說一說我對班上同學的看法
上課情況等等
還跟她說我和我的夢中情人的往事
當然不會跟你們說那個女孩是誰
被人知道的話就慘了......
在談話中發覺我和她非常有共嗚感
就是我們一致認為班上的上課情況有夠糟糕...
-------------------------------------------
完成工作後我就跟她道別了
然後跑到三樓各數學老師請教一些數學難題
-------------------------------------------
用紙和筆寫日記有夠累的哦...
寫到這裡好了
明天有重要的測驗
要努力才行
| | 發表時間:2008-06-28 06:2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
交代後事•六月二十四日後再見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嘛(囧:你不是滾去面壁思過嗎?跑上來幹什麼?滾!)
不是啦...
而且我是閉關,
不是面壁思過....
我現在用電腦只是去弄東西而已...
簡簡來說就是"交代後事"
------------------------------------------
嘛...
昨天真是累死了...
下午和某月,志光兄來一個網聚,
先是跑到吉野家吃一頓,
也許是為我送行吧...
所以我吃了$27的食物(囧:這有關係嗎?)
然後跑到信和看東西了...
看的都是那種東西啦...
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我的戰利品是一個幸運星錢包($49)
某月的則是一個涼宮春日錢包($49),仰望半月的夜空File+poster($28+$55),我的狐仙女友漫畫1-2集($25+$25),
志光兄的則是笨蛋•測驗•召喚戰小說第一集($58),
話說那本小說是我介紹給志光兄的啦~
因為真的不錯看~
我有放上來的哦~
有興趣的網友請去看看吧~
----------------------------------------------
然後就到官塘市中心等某飯,
不多說了,
因為當中有不太開心的事情發生....
簡單一點來說,
就是我被懷疑成是肢解狂魔...
那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對她來說是陌生人...
------------------------------------------
就是說,
我最後遲回家了...
給果被我媽以"暗串"形式進行教訓...
靠!
精神力下降...
-----------------------------------------------
剛剛放了幾本小說上來,
可以給大家用來解悶
-----------------------------------------------
就到這裡好了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吧
明天開始要把這一部電腦"封閉"了
好讓我下決心做一個乖乖的讀書人(囧:怎麼看也不像啦...)
背景音樂也換成另一首了
有離別的感覺呢(囧:你要去死了嗎??給我下線!)
好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
希望你們在一個半月後還會知道我的存在
~再見•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11 10:37 PM [ 訪客留言(2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