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
肚子痛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的年輕人都很喜歡說某宣傳句子:
"見鬼勿O咀,潛水怕屈機"
這是令人費解的句子...
第二句到現在我還未完全理解...
倒不如改成"愛多八十年"好了(囧:滾!你的頻道錯誤!)
--------------------------------------
今天的附加數學課應該是我最專心的一次~
我竟然會用50%的精神力來聆聽數學老師的授課~
題目也有做哩~
數學老師應該會很安慰的吧~(囧:會才怪...)
--------------------------------------
今天的英文課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發現我的英文老師有當喜劇大師的潛能哦~
發現經過:
她叫我們做作業上的練習,
某同學嘛~
他在跟同學愉快的聊天,
所以沒有做呢~
她走過去跟該名同學說:
"快D做啦!"
某同學則回答:
"做哂啦!"
她用眼晴再三望某同學的作業的內頁,
往後的對話我不太記得了,
英文老師說過的關鍵詞語是:
"國王的新字"
第一次聽嘛,
我理解不能,
後來問一問朋友後,
就知道當中的意思了~
就是用來諷刺某同學沒有做練習,
卻瞎說自己有做,
那即是意味著某同學做練習時所用的筆是透明墨水,
聰明人才可以看到~
我卻看不到哦~
看來我是笨蛋(囧: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那我去吃一吃聰明豆好了(囧:滾!)
-------------------------------------
最近漸漸開始溫習進程了~
希望我的耐力可以支撐到考試後~
~笨拙•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5 07:1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太陽放屁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雖說我最討厭寒冷天氣,
但是炎熱天氣嘛,
我受不了了...
---------------------------------
下午的時候跑到朋友家測試一些東西和請教一下數學,
雖說我那邊離山區很近,
但是一點也不清涼...
跑到大馬路就是另一回事了...
地下仿佛在冒煙似的...
我肯定是太陽悄悄的把屁放在咱們的大氣層中!
不然為什麼會那麼悶熱(囧:你就不能想一些正常的東西嗎??)
------------------------------------
最近我好像比較有幹勁了,
跑到朋友家,
向他請教數學~
話說他明天要考了嘛~
所以他教我的話,
也會幫到自己的忙吧~
最後我們研究了幾條數學提目後,
就跑去玩電車GO!了(囧:這是哪門子的溫習!!?)
-----------------------------------
明天要來一個化學測驗了~
等一下抽一點時間去溫習好了~
~幹掉•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5-04 07:2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