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一  |
| 懶人的決定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本人現在的情況:
身穿我校的體育服和短褲一條
用筷子吃著雞蛋煎餅
鼻孔因鼻粘膜腫脹而痛苦中
以上
-------------------------------------
話說昨天我已經受到鼻水的猛烈攻擊,
用了差不多半筒衛生紙來處理我的鼻腔分泌物...
到了今天早上還未痊癒...
那我就從我的床上爬到沙發上睡一下,
看一看感覺會不會較好(囧:笨腦子想的方法...)
大約7時15分,
我還睡在沙發上,
我媽在這一個時候醒來了,
看到我的情況,
應該是以為我生病了嘛~
所以問我是不是要請假,
那就最好啦~
所以跟她說要~
因為她急著外出送我弟弟上學,
所以叫我拜託姊姊幫我請假...
那我只好叫醒我的姊姊,
結果打到學校,
說要家長才可以幫學生請假....
唔唔~
反正只要在今天之內打電話請假就行了~
那我就跑去睡了
-------------------------------------------
大約睡到早上八時三十分,
我就醒了~
就把我的房間收拾好,
途中看到我的學生手冊,
打開來看~
才記起今天中文科有小測驗,
那我就立刻拿出中文書來溫習,
再看看時間表,
十一時三十分才開始中文課,
那我還有三小時來溫習中文,
結果我用了大約四十五分鐘把測驗範圍看完,
就跑去看小說了(囧:這算是哪門子的溫習??)
大約早上十時正,
我媽終於回來幫我向學校請假了,
然後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什麼呀...
只不過是小毛病而已...
跑去看一下醫生就要付上200元...
跟本就是騙錢生意!!!
我去吃兩顆10元也不值的藥丸就有相同功效了(囧:那可以這樣子計較?)
說得也是~
又不是我付錢...(囧:不是這個意思啦...)
--------------------------------------------------
大約十時四十五分,
我已經穿好校服,
收拾行裝出門口了~
這是第幾次在這個時間上學了??
應該是第二次
-------------------------------------------------
上到街上,
環境沒有改變嘛,
只是街上"學生"和"婦女"的比例改變很大....
學生嘛...
街上大慨只有我一個...
那些婦女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什麼呀??
該不會以為我是那些曠課的不良學生??
天呀...
我的樣子怎麼樣看都是一名普通學生而已(囧:哪有普通學生在這一種時間上學,而且耳上還掛著耳機聽歌??)
嘛.......
聽歌可以令我的心情放鬆(囧:少找藉口!)
如果是說不良學生的話,
剛剛我在我的屋村裡看到很多呢~
一堆人在公園裡聚集,
看來是有大事情發生呢~
其實我應該跟著他們,
看一看他們在商議什麼~
如果是準備和另一黨的人衝突的話~
我就發大財了~
跑去撿錢包(囧:在你撿到錢包前應該先會被他們打死...)
-------------------------------------------
以平時的1/2步速去到學校,
大約用了十多分鐘,
終於看到我校大門上的閉路電視了~
先要按一按大門旁的門鐘,
大門才會允許你打開,
突然有一名校工叫我去站崗的桌前,
然後給我一張名單,
問我:
"你係唔係入面其中一位??"
名單上大約有十多名學生的名字,
還在第一行列明以下學生回到學校後立刻去找副校長,
看來是一堆曠課的笨學生~
我當然不是啦~
就跟他說我請了假的,
校工就帶我去校務處了,
一名校工書記看到我進入校務處後,
就用半瞪的眼看著我...
我不是不良學生呀...
她問我幹什麼,
我就跟她說我的家長早上幫我請假,
因為病情好轉而選擇在這個時段回來上課,
她聽完我的回答後,
就問我:
"有病做咩唔帶口罩?"
靠...
我又不是流感...
幹嘛要戴口罩??
結果最後強迫我用一元買一個粉紅色口罩...
沒有黑色的嗎...
最令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要叫訓導主任來校務處??
結果訓導主任,
即是我的生物老師,
看到我後就用審訊犯人的口吻跟我說:
"你今次又搞咩呀??"
靠...
我不是不良學生...
我就如實跟他說啦,
然後問我:
"你張請假卡呢??"
我上學期弄丟了...
結果又給他囉嗦...
然後叫我重新買一張請假卡...
最後終於肯讓我上課室了...
-----------------------------------------
到了午飯時間,
我就跟班上的朋友去吃午飯,
這一次大約有九個人(本人計算在內)
唔~
生平第一次和那麼多同學去吃午飯~
到了一間茶餐廳,
九個人圍著一張直徑大約一米的圓木桌一起坐,
有一點擠迫...
叫了一碟炒麵來,
邊吃邊聽著他們的閒話家常,
盡是一些鎖碎事啦~
可我聽得興起~
---------------------------------------------
回程的時候~
同行的女同學得知我喜歡說笑話,
那我就從腦海中尋找那一些笑話記憶,
然後通過我的口說出來,
我覺得那一名女同學是世間少有的純良品種,
因為我說的笑話大約有75%是夾雜著一些不良成份...
所以她有時候會領悟不到笑話當中的意思...
建議她最好不要深入理解...
看來我又把一顆純結的心靈打碎了(囧:不要用那麼噁心的語氣...)
-------------------------------------------
話說剛剛老子跑去漫畫店還書,
因為那一間漫畫店位於20/F,
所以我就要使用升降機去了,
突然有一名小妹妹跟我說:
"哥哥唔該幫我噤十八樓丫!"
小朋友的願望當然不能拒絕,
所以我就用我的手指按下十八樓的按鈕,
她的媽媽就跟她的女兒說:
"叻女喎~識叫哥哥幫手噤~"
總覺得這一番話像是對我說的~
出門時,
那一名小妹妹向著我揮手說"拜拜~"
我當然也跟她揮手再見啦~
我又遇上一個純良品種啦~
現在這一類人大慨已經變成稀有品種了...
因為我平常看到的不是說髒話就是....
唉~
社會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為世界的未來擔心(囧:要擔心的話先擔心一下閣下的學業...)
--------------------------------------------
今天問了一個朋友借了一本小說,
叫"我的腐女友",
因為我某個女性朋友跟我說這一本小說有很多轉有名詞她看不懂,
那我就要見識一下這本小說的厲害了
--------------------------------------------
最近真是搞不懂我老媽在想什麼,
我剛剛在打日記啦,
她說用不屑的口氣問我:
"同人傾計好開心丫!傾飽佢啦!"
靠...
又是這一種欠揍的語氣...
我就反駁:
"傾咩計呀!打緊日記呀!!!"
"咩日記呀?"
"我既私人日記呀!!"
"打緊做咩呀?咪又係喺度寫D無聊野!!!"
我火了:
"打機你又罵打日記你又罵,你想點呀??"
"你宜家唔應該係度做呢種野!"
"我打日記有咩唔啱?有時D功課都係日記黎喎咁我係唔係唔應該做果樣功課呀??"
"你覺得你啱既就當我無講過野。"
這是給我的警告嗎???
我肯定如果再跟她的無理爭論下去的話,
我會受到"飛擲菜刀攻擊"....
所以為保我的人身安全,
我繼續打日記,
但是心情已經下跌了一大半...
我已經把某些事情刪掉不寫在今天的日記上...
唉...
原來她就是令我心情低落的惡源...
-------------------------------------------
我要跑去寫功課了
掰掰
~頭痛•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4-14 07:5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
被恐怖分子弄壞的廁所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出遠門了~
由屯門這個鬼地方去到九龍旺角,
車資不平哦....
--------------------------------------
約了網友在旺角地鐵站集合
大約下午2時30分到達,
本來應該可以更早到達的,
但是該死的塞車令我差一點遲到了...
下一次坐直升機去好了(囧:這樣一來的話還會有錢給你花費嗎??)
在E出口附近的某七便利店看到網友的身影了~
我們就朝信和中心的路徑進發~
話說我的直覺很差...
因為網友的樣子較我預期中的相差很遠...
對方他一定會有跟我相同的想法(囧:別把你的笨蛋思想拿來跟其他人比較...)
--------------------------------------------------
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有錢外出呢?
因為該名網友,
稱呼為大劍好了~
大劍他買我的漫畫,小說和FIGURE,
所以我就有資金了~
-------------------------------------------------
來到信和中心~
有很多想買的東西湧在眼前...
但是我把自己的欲望壓制著,
我已經不可以再胡亂花費了...
所以我逗留在信和的時候是很痛苦的...
但是說回來~
我這一次來信和的目的,
除了是陪大劍去看小說外,
是來買錢包的...
可惜的是,
我看上眼的錢包只有粉紅色...
拿來用的話會被人嘲笑的...
肯定會說我是娘娘腔...
我可不要....
所以最後也沒有買了...
在中途和BRIANCDH等的網友在二樓會合~
結果整個信和中心被我們逛了三遍....
在一間漫畫店中遇上了一起去女僕餐廳的網友~
還她他們還知道我的存在~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原來他們待會要去上日文班~
還真有錢哩~
有機會我也想去報名...
可我要搞定自己的學業+沒有錢,
所以遲一下才說...
再過了一段時間,
大劍和他的朋友要去打工所以走了~
那時候大約是下午3時30分,
結果只餘下我,志光兄,他跟來的好朋友,BRIANCDH和他跟來的好朋友
--------------------------------------------------
那麼我們就離開信和去其他商場了,
最後還是沒有任何收獲...
大約4時04分,
志光兄他們也要走了...
只餘下我和BRAINCDH等三人....
那我就打電話看一看西巴士達在哪閒著~
他說他在書店看書,
最後我們在信和的大柱下集合~
西巴到達門口時就認到我了~
畢竟我已經和他約會了兩次(別想到其他怪東西...)
那我們就去旺角的其他地方逛一下,
其實除了信和中心,兆萬中心和宇宙船外,
就沒有其他地方好逛了吧...
那我就提議去書店看一看~
結果我們跑到一間文具店......
更笨的是我把皮套筆記本看成是錢包(囧:笨眼...)
出到店外,
西巴說他肚子餓了~
提議到吉野家吃東西,
也好~
我也肚子餓了~
-------------------------------------
沒想到吉野家是一間快餐店啦~
還以為是那一種你下菜單後才會立刻煮的食店....
看樣子吉野家是一間日本料理快餐店~
也正好我喜歡日本菜啦~
希望價錢不要太貴...
因為聽說日本料理蠻貴的...
結果強差人意嘛~
一碗和風牛肉飯才不過16元~
還有附上日本菜~
是不錯的餐點~
西巴跟我點一樣的東西,
可是他卻多了一小碗牛肉汁~
拌飯超好吃的呢...
早知道說叫店員給我一碗好了...
一開始時還以為那一小碗裝的東西是綠茶雪糕(囧:哪有綠茶雪糕是純棕色的...)
先把牛肉和飯拌在一起~
然後用上衛生木筷夾起飯來吃~
哇靠!
超美味的啦~
只是16元就可以享受到日本料理~
夢幻般的感覺(囧:請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大約吃了一半,
BRIANCGH他們都買完了~
也是牛肉飯,
可是飲品不是日本熱茶而是冰檸檬茶...
價錢是18元...
靠...
早知道我也叫一杯好了(囧:給我閉上你那囉嗦的嘴!!!)
吃完飯後~
先伸了一個懶腰,
然後就用左手拿起裝著日本熱茶的紙杯~
哇靠....
很燙哦....
單是紙杯外已經是那麼高溫...
那內裡的茶....
單是打開膠杯蓋,
我的手已經差不多要燙傷了...
先向杯內的熱茶用口吹一下,
然後單手拿起來喝,
囧...
燙倒舌頭了...
突然想起日本人喝茶的模樣,
一隻手托著杯底,
另一隻手拿著杯子,
慢慢靠近嘴唇,
慢慢喝~
也許這樣子做,
就不會燙倒舌頭了~
那我就重複以上步驟試試看~
結果嘴唇也被熱茶燙倒了...
還好我沒有把自己的鼻子浸在裡邊(囧:怪行為...)
正常我想辦法解決那一杯熱得發煙的熱茶,
注意到原來西巴也是跟我同一狀況嘛....
他的做法是不斷用口吹著熱茶...
過了大約一分鐘,
BRIAN和他的朋友都吃完了~
那一杯附上冰塊的冰檸檬茶也喝完了~
突然靈機一動!!!
就拿起那一杯只餘下冰塊的膠杯的蓋子打開,
把那些還未溶化的冰塊倒在我那一杯裝著熱得要命的熱茶的紙杯內~
唔~
順利解決
但是茶變淡了(囧:雖然是一個不錯,快捷的方法,但總覺得有點兒那個...)
最後西巴要和另一個網友約會而先行離開了~
那我也和BRIAN道別,
轉向返回家中的路程了...
不錯的一天
-------------------------------------------
哦~
有網友要我說"為什麼會那麼討論別之人抽煙??"
其實我在以前的日記提及過的了~
如果想知道凡話就去爬一下樓吧~
掰掰
~累翻•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4-12 10: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