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7221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懶人的決定 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本人現在的情況:

身穿我校的體育服和短褲一條

用筷子吃著雞蛋煎餅

鼻孔因鼻粘膜腫脹而痛苦中

以上

-------------------------------------

話說昨天我已經受到鼻水的猛烈攻擊,

用了差不多半筒衛生紙來處理我的鼻腔分泌物...

到了今天早上還未痊癒...

那我就從我的床上爬到沙發上睡一下,

看一看感覺會不會較好(囧:笨腦子想的方法...)

大約7時15分,

我還睡在沙發上,

我媽在這一個時候醒來了,

看到我的情況,

應該是以為我生病了嘛~

所以問我是不是要請假,

那就最好啦~

所以跟她說要~

因為她急著外出送我弟弟上學,

所以叫我拜託姊姊幫我請假...

那我只好叫醒我的姊姊,

結果打到學校,

說要家長才可以幫學生請假....

唔唔~

反正只要在今天之內打電話請假就行了~

那我就跑去睡了

-------------------------------------------

大約睡到早上八時三十分,

我就醒了~

就把我的房間收拾好,

途中看到我的學生手冊,

打開來看~

才記起今天中文科有小測驗,

那我就立刻拿出中文書來溫習,

再看看時間表,

十一時三十分才開始中文課,

那我還有三小時來溫習中文,

結果我用了大約四十五分鐘把測驗範圍看完,

就跑去看小說了(囧:這算是哪門子的溫習??)

大約早上十時正,

我媽終於回來幫我向學校請假了,

然後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什麼呀...

只不過是小毛病而已...

跑去看一下醫生就要付上200元...

跟本就是騙錢生意!!!

我去吃兩顆10元也不值的藥丸就有相同功效了(囧:那可以這樣子計較?)

說得也是~

又不是我付錢...(囧:不是這個意思啦...)

--------------------------------------------------

大約十時四十五分,

我已經穿好校服,

收拾行裝出門口了~

這是第幾次在這個時間上學了??

應該是第二次

-------------------------------------------------

上到街上,

環境沒有改變嘛,

只是街上"學生"和"婦女"的比例改變很大....

學生嘛...

街上大慨只有我一個...

那些婦女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什麼呀??

該不會以為我是那些曠課的不良學生??

天呀...

我的樣子怎麼樣看都是一名普通學生而已(囧:哪有普通學生在這一種時間上學,而且耳上還掛著耳機聽歌??)

嘛.......

聽歌可以令我的心情放鬆(囧:少找藉口!)

如果是說不良學生的話,

剛剛我在我的屋村裡看到很多呢~

一堆人在公園裡聚集,

看來是有大事情發生呢~

其實我應該跟著他們,

看一看他們在商議什麼~

如果是準備和另一黨的人衝突的話~

我就發大財了~

跑去撿錢包(囧:在你撿到錢包前應該先會被他們打死...)

-------------------------------------------

以平時的1/2步速去到學校,

大約用了十多分鐘,

終於看到我校大門上的閉路電視了~

先要按一按大門旁的門鐘,

大門才會允許你打開,

突然有一名校工叫我去站崗的桌前,

然後給我一張名單,

問我:

"你係唔係入面其中一位??"

名單上大約有十多名學生的名字,

還在第一行列明以下學生回到學校後立刻去找副校長,

看來是一堆曠課的笨學生~

我當然不是啦~

就跟他說我請了假的,

校工就帶我去校務處了,

一名校工書記看到我進入校務處後,

就用半瞪的眼看著我...

我不是不良學生呀...

她問我幹什麼,

我就跟她說我的家長早上幫我請假,

因為病情好轉而選擇在這個時段回來上課,

她聽完我的回答後,

就問我:

"有病做咩唔帶口罩?"

靠...

我又不是流感...

幹嘛要戴口罩??

結果最後強迫我用一元買一個粉紅色口罩...

沒有黑色的嗎...

最令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要叫訓導主任來校務處??

結果訓導主任,

即是我的生物老師,

看到我後就用審訊犯人的口吻跟我說:

"你今次又搞咩呀??"

靠...

我不是不良學生...

我就如實跟他說啦,

然後問我:

"你張請假卡呢??"

我上學期弄丟了...

結果又給他囉嗦...

然後叫我重新買一張請假卡...

最後終於肯讓我上課室了...

-----------------------------------------

到了午飯時間,

我就跟班上的朋友去吃午飯,

這一次大約有九個人(本人計算在內)

唔~

生平第一次和那麼多同學去吃午飯~

到了一間茶餐廳,

九個人圍著一張直徑大約一米的圓木桌一起坐,

有一點擠迫...

叫了一碟炒麵來,

邊吃邊聽著他們的閒話家常,

盡是一些鎖碎事啦~

可我聽得興起~

---------------------------------------------

回程的時候~

同行的女同學得知我喜歡說笑話,

那我就從腦海中尋找那一些笑話記憶,

然後通過我的口說出來,

我覺得那一名女同學是世間少有的純良品種,

因為我說的笑話大約有75%是夾雜著一些不良成份...

所以她有時候會領悟不到笑話當中的意思...

建議她最好不要深入理解...

看來我又把一顆純結的心靈打碎了(囧:不要用那麼噁心的語氣...)

-------------------------------------------

話說剛剛老子跑去漫畫店還書,

因為那一間漫畫店位於20/F,

所以我就要使用升降機去了,

突然有一名小妹妹跟我說:

"哥哥唔該幫我噤十八樓丫!"

小朋友的願望當然不能拒絕,

所以我就用我的手指按下十八樓的按鈕,

她的媽媽就跟她的女兒說:

"叻女喎~識叫哥哥幫手噤~"

總覺得這一番話像是對我說的~

出門時,

那一名小妹妹向著我揮手說"拜拜~"

我當然也跟她揮手再見啦~

我又遇上一個純良品種啦~

現在這一類人大慨已經變成稀有品種了...

因為我平常看到的不是說髒話就是....

唉~

社會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為世界的未來擔心(囧:要擔心的話先擔心一下閣下的學業...)

--------------------------------------------

今天問了一個朋友借了一本小說,

叫"我的腐女友",

因為我某個女性朋友跟我說這一本小說有很多轉有名詞她看不懂,

那我就要見識一下這本小說的厲害了

--------------------------------------------

最近真是搞不懂我老媽在想什麼,

我剛剛在打日記啦,

她說用不屑的口氣問我:

"同人傾計好開心丫!傾飽佢啦!"

靠...

又是這一種欠揍的語氣...

我就反駁:

"傾咩計呀!打緊日記呀!!!"

"咩日記呀?"

"我既私人日記呀!!"

"打緊做咩呀?咪又係喺度寫D無聊野!!!"

我火了:

"打機你又罵打日記你又罵,你想點呀??"

"你宜家唔應該係度做呢種野!"

"我打日記有咩唔啱?有時D功課都係日記黎喎咁我係唔係唔應該做果樣功課呀??"

"你覺得你啱既就當我無講過野。"

這是給我的警告嗎???

我肯定如果再跟她的無理爭論下去的話,

我會受到"飛擲菜刀攻擊"....

所以為保我的人身安全,

我繼續打日記,

但是心情已經下跌了一大半...

我已經把某些事情刪掉不寫在今天的日記上...

唉...

原來她就是令我心情低落的惡源...

-------------------------------------------

我要跑去寫功課了

掰掰

~頭痛•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14 07:5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被恐怖分子弄壞的廁所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出遠門了~

由屯門這個鬼地方去到九龍旺角,

車資不平哦....

--------------------------------------

約了網友在旺角地鐵站集合

大約下午2時30分到達,

本來應該可以更早到達的,

但是該死的塞車令我差一點遲到了...

下一次坐直升機去好了(囧:這樣一來的話還會有錢給你花費嗎??)

在E出口附近的某七便利店看到網友的身影了~

我們就朝信和中心的路徑進發~

話說我的直覺很差...

因為網友的樣子較我預期中的相差很遠...

對方他一定會有跟我相同的想法(囧:別把你的笨蛋思想拿來跟其他人比較...)

--------------------------------------------------

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有錢外出呢?

因為該名網友,

稱呼為大劍好了~

大劍他買我的漫畫,小說和FIGURE,

所以我就有資金了~

-------------------------------------------------

來到信和中心~

有很多想買的東西湧在眼前...

但是我把自己的欲望壓制著,

我已經不可以再胡亂花費了...

所以我逗留在信和的時候是很痛苦的...

但是說回來~

我這一次來信和的目的,

除了是陪大劍去看小說外,

是來買錢包的...

可惜的是,

我看上眼的錢包只有粉紅色...

拿來用的話會被人嘲笑的...

肯定會說我是娘娘腔...

我可不要....

所以最後也沒有買了...

在中途和BRIANCDH等的網友在二樓會合~

結果整個信和中心被我們逛了三遍....

在一間漫畫店中遇上了一起去女僕餐廳的網友~

還她他們還知道我的存在~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原來他們待會要去上日文班~

還真有錢哩~

有機會我也想去報名...

可我要搞定自己的學業+沒有錢,

所以遲一下才說...

再過了一段時間,

大劍和他的朋友要去打工所以走了~

那時候大約是下午3時30分,

結果只餘下我,志光兄,他跟來的好朋友,BRIANCDH和他跟來的好朋友

--------------------------------------------------

那麼我們就離開信和去其他商場了,

最後還是沒有任何收獲...

大約4時04分,

志光兄他們也要走了...

只餘下我和BRAINCDH等三人....

那我就打電話看一看西巴士達在哪閒著~

他說他在書店看書,

最後我們在信和的大柱下集合~

西巴到達門口時就認到我了~

畢竟我已經和他約會了兩次(別想到其他怪東西...)

那我們就去旺角的其他地方逛一下,

其實除了信和中心,兆萬中心和宇宙船外,

就沒有其他地方好逛了吧...

那我就提議去書店看一看~

結果我們跑到一間文具店......

更笨的是我把皮套筆記本看成是錢包(囧:笨眼...)

出到店外,

西巴說他肚子餓了~

提議到吉野家吃東西,

也好~

我也肚子餓了~

-------------------------------------

沒想到吉野家是一間快餐店啦~

還以為是那一種你下菜單後才會立刻煮的食店....

看樣子吉野家是一間日本料理快餐店~

也正好我喜歡日本菜啦~

希望價錢不要太貴...

因為聽說日本料理蠻貴的...

結果強差人意嘛~

一碗和風牛肉飯才不過16元~

還有附上日本菜~

是不錯的餐點~

西巴跟我點一樣的東西,

可是他卻多了一小碗牛肉汁~

拌飯超好吃的呢...

早知道說叫店員給我一碗好了...

一開始時還以為那一小碗裝的東西是綠茶雪糕(囧:哪有綠茶雪糕是純棕色的...)

先把牛肉和飯拌在一起~

然後用上衛生木筷夾起飯來吃~

哇靠!

超美味的啦~

只是16元就可以享受到日本料理~

夢幻般的感覺(囧:請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大約吃了一半,

BRIANCGH他們都買完了~

也是牛肉飯,

可是飲品不是日本熱茶而是冰檸檬茶...

價錢是18元...

靠...

早知道我也叫一杯好了(囧:給我閉上你那囉嗦的嘴!!!)

吃完飯後~

先伸了一個懶腰,

然後就用左手拿起裝著日本熱茶的紙杯~

哇靠....

很燙哦....

單是紙杯外已經是那麼高溫...

那內裡的茶....

單是打開膠杯蓋,

我的手已經差不多要燙傷了...

先向杯內的熱茶用口吹一下,

然後單手拿起來喝,

囧...

燙倒舌頭了...

突然想起日本人喝茶的模樣,

一隻手托著杯底,

另一隻手拿著杯子,

慢慢靠近嘴唇,

慢慢喝~

也許這樣子做,

就不會燙倒舌頭了~

那我就重複以上步驟試試看~

結果嘴唇也被熱茶燙倒了...

還好我沒有把自己的鼻子浸在裡邊(囧:怪行為...)

正常我想辦法解決那一杯熱得發煙的熱茶,

注意到原來西巴也是跟我同一狀況嘛....

他的做法是不斷用口吹著熱茶...

過了大約一分鐘,

BRIAN和他的朋友都吃完了~

那一杯附上冰塊的冰檸檬茶也喝完了~

突然靈機一動!!!

就拿起那一杯只餘下冰塊的膠杯的蓋子打開,

把那些還未溶化的冰塊倒在我那一杯裝著熱得要命的熱茶的紙杯內~

唔~

順利解決

但是茶變淡了(囧:雖然是一個不錯,快捷的方法,但總覺得有點兒那個...)

最後西巴要和另一個網友約會而先行離開了~

那我也和BRIAN道別,

轉向返回家中的路程了...

不錯的一天

-------------------------------------------

哦~

有網友要我說"為什麼會那麼討論別之人抽煙??"

其實我在以前的日記提及過的了~

如果想知道凡話就去爬一下樓吧~

掰掰

~累翻•流星~

發表時間:2008-04-12 10: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