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覺得很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原因...
沒心情去學習...
連娛樂也沒有心情....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呢...
-------------------------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某M快餐店的廣告,
又出一些騙錢的廉價玩具...
把一個球塗上藍色,
就當作是一個玩具了...
那我倒不如去買一個藍色的藍球更好....
看來買了那一個玩具的小朋友,
應該會無時無刻的不斷使出一個技能:
"螺旋丸!!!"
-----------------------------------
剛剛的附加數學課,
看到我的朋友在玩一個類似"小球"的物體,
一問之下,
原來那個東西叫作:
"爆丸"
嘩...
什麼東西來著??
好像是一套動畫作品來,
那個應該是該套動畫作品的周邊商品,
從外表看來很普通,
跟普通的小球沒有分別,
但是那個小球受到衝力後,
就會"爆開"....
真是一個危險的玩具哦(囧:用詞錯誤,不要誤導別人...)
------------------------------------
說一說昨天的情況,
昨天有數學的小測驗,
別看我附加數學是白痴一名,
我的數學可不差的哦~
測驗卷共有三道題目,
應該很容易拿到滿分,
結果我全部題目都做完了~
第一次有成功感湧出心頭~
跟附加數學相比之下,
這些題目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當然懂啦~(囧:搞什麼嘛....你的附加數學要怎搞??)
----------------------------------------
明天就是清明節,
放假一天,
又要做家裡蹲了哦~
相比之下,
我的朋友跟我不一樣:
明天要跟家人們去拜山,
星期六要去看醫生,
星期日是"family days"
有錢人果然很忙哦~
我這種窮人只可能淪落到蹲在家中足不出戶(囧:星期六不是要出去旺角嗎??)
--------------------------------------
哼~
如果我拉出來的大便是黃金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為錢煩惱
掰掰
~熱鬧•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