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51
累積人氣: 7224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意想不到的活動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http://www.cwhk.org/php/CwNewsDetail.php?news_id=127

剛剛得知原來有這個活動舉辦...

哈哈~

我這一個微涼宮控也想見識一下~

所以正想組団(囧:又來嗎...)

哈哈~

有興趣就留言吧~

掰9

~炎陽•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8 11:42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附加數學太斯巴達了 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今天的化學課,

老師要我們每一個組別,

帶一種水果和蔬菜回校作實驗用途,

唔~

本來是想帶果王"榴槤"去~

但是怕其他同學反對...

所以跟老師說帶"檸檬"好了...

蔬菜那方面,

帶什麼好呢??

說到蔬菜嘛...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蔥"(囧:初音控顯現...)

--------------------------------------------

中文課,

中文老師翻舊帳,

結果班上有幾個同學要請全班的同學吃糖果,

我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有"忘記帶課本"的記錄...

那就糟了...

我是個窮鬼嘛...

而且不可能跟老媽拿錢買...

糟了...

-------------------------------------

今天附加數學課...

我用了上課的時間去理解第2課,

但是老師已經在教第5課了...

我快要被那些數字迫得發瘋了...

為什麼附加數學會那麼難去理解??

相反,

數學的成績不錯...

且覺得很容易...

我要倒下了...

有誰可以教教我??

手分手分手

~紮實•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07 06:0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