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7223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陰天


幹嘛天氣選項會有"雪"??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打文章時,

看到天氣選項,

一按之下,

竟然有"雪"這個選項...

香港會有機會下雪嗎??

不思不得其解...

還是qooza會認為會有外國會員加入呢??

那就不知道了....(囧:你提這個出來幹什麼?快點兒進入正題...)

----------------------------------------------

最近有很多人戴口罩,

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現在是流感高峰期...

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我已經有幾年沒有生病...

流感?

已經被我的白血球消滅其存在了~(囧:是你運氣好而已...)

正所謂:"笨蛋不會感冒。"

這一句話的可信度幾乎為零哦~

所以各位不用膽心健康的自己會是屬於"笨蛋"行列~

----------------------------------------------

剛剛上課時,

腦中想起了一個笑話:

有一個晚上,

有一個小偷去了一間銀行爆竊,

他潛入了保險庫,

正要打開那些保險箱把所有貴重物品拿走,

但是一打開來看,

發覺裡邊只有一杯白色"果凍兒",

覺得很沒趣的他在想:

"那個笨重會把這種物品放到保險箱裡保管?"

他就走到另一個保險箱,

打開它,

裡頭也只有一杯"果凍兒"...

最後,

他把所有的保險箱都打開了,

全都是果凍兒,

他發狂了:"為什麼沒有人把貴重的東西放到這間銀行保管!!!"

他一怒之下把所有"果凍兒"全部吃掉,

然後回家了....

到了第二天,

那個小偷走到報紙攤買了一份報紙,

看一看他昨天所做的事有沒有登在報紙上,

那個小偷看了一眼報紙的頭條欄,

就跑到公廁了...

頭條標題:變態狂徒   行劫"精子銀行"

-------------------------------------------

上邊的笑話好笑嗎??

我跟朋友說的時候他們都笑了~

哈哈~

希望各位網友注意身體,

不要感冒~

掰2

~沽名•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14 04:3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錢是用來"浪費"的 分類: 普通日記喔

由於我的老媽把我的零用錢斬掉,

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收入了...

打工?不被允許...

所以我這個動漫迷,

已經到了一個困境之中,

現在我的財產只餘下大約$140...

這一筆錢將會用來作"出外"的資金,

就是那個涼宮春日的什麼什麼展,

日期是3月22日,

日子已經不遠了,

但是以我的平常生活來看,

如果我沒有壓制自己的話,

現在那一筆錢已經飛去其他地方了...

所以我訂下了一連串省錢的措施:

1,平價小吃

不要看我這個樣子,

其實我很喜歡吃零食的,

有錢在身上,

而經過士多或是便利店,

都會忍不著性子,

跑去買東西吃...

所以我只好去買"福"麵,

看似很低賤,

價錢也很便宜~

且合我的口味~

解決~

2,上學不帶錢

雖然我很喜歡"福"麵,

但是如果我帶回學校吃的話,

準會被其他同學淪為笑柄,

我在學校的食慾度蠻高的....

有時候會忍受不了,

跑到飯堂的小食部買東西吃,

說真的,

小食部的東西有夠貴的...

而且質素一般....

所以我只好不帶錢,

以免把錢浪費在學校的小食部上...

因為不值得...

解決~

3,免費娛樂

漫畫/小說,

是本人的基本動漫消費物品,

其次是扭蛋,

以我現在這一個情況來著,

準會令到我要去申請破產,

所以我只好上網找來看了,

不用錢買嘛~

雖然很糟糕...

那扭蛋什麼辦??

只好收圖(囧:果然夠糟糕...)

--------------------------------------

大致解決了,

但是我的怨念也相對變重...

看到朋友們在堂上光明正大的拿本輕小說上來看,

而我只可以偷偷摸摸的用mp4看txt文本小說...

哈哈...

長大後一定要賺很多錢,

把現在買不到的東西全買回來!!!

----------------------------------------------

還有其他事未提及....

等等回家再打

(待續...)

發表時間:2008-03-13 04:1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