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
學校的電腦室已經成為我的家了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大家好~
我正在電腦室呢~
在幹什麼?
打網誌是也(囧:廢話少說...)
我幾乎放學都會去一趟啦~
因為要節省時間(囧:那來節省時間??)
在家用電腦的時間(囧:你去忙你的吧...不要再說這種事...)
--------------------------------------
話說今天派了三份測驗卷,
物理,生物和附加數學,
成績如下:
物理:15/25
生物:16.5/25
附加數學:3/100
成績不錯哦(囧:看來你已經當附加數學不是一回事了....)
物理嘛~
我認為自己是不會合格的,
其實沒有所謂,
因為不合格只是留堂而已,
但是老師派卷前說了一句:
"呢份卷有兩個部分,如果你係兩個部份都唔合格,測驗卷總分應該都會唔合格,我就會打電話通知你既家長。"
這下我慌起來了...
打給我老媽的話,
回到家中,
我的身體準會被分成幾十塊,
分批送到堆填區...
為了讓我的生命受到保障,
我祈禱了,
求財神給我留命(囧:你信什麼宗教的...)
金錢教(囧:你的眼晴已經被錢蓋著了...)
還好~
我的測驗卷的兩個部份都合格~
總分當然合格啦~
-------------------------------------
生物測驗卷,
每一次生物老師要派測驗卷前,
都先會向我們吐嘈一番,
說什麼我們上課不留心,
沒有抄筆記等等,
還說什麼自己的預計竟然正確了,
能夠清楚估計到測驗不合格的人數,
是那麼準的話你不用去學校當教師,
從事"博彩"業已經可以讓你賺翻了...
派回來啦~
16.5分~
算不錯啦~
但是我卻被另一位拿19.5分的人奚落:
"我溫書勁過你呀~"
天哪,
這些事也要作比較??
未免有點兒那個...
所以我回答他:
"我冇溫習。"
他當然不相信...
-----------------------------
附加數學課嘛,
我沒有對這一科抱太大期待,
只要有分數就行了~
因為上一次的測驗我吃了雞蛋...
今次的測驗成績竟然有三分~
上升了300%哩(囧:你是白痴嗎?零乘以任何東西都是零哩...)
算啦~
只是作比較而已...
今天的附加數學課我拿來背日本語的五十音(囧:糟糕...)
---------------------------------
電腦室關門~
明天見
掰掰
~蘿町•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17 04:4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
"求學不是求分數"?那個笨蛋說的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記起幾年前有一個廣告嗎?
"求學不是求分數"
這是一句不可信的說話,
會考來說,
如果你沒有14分的話,
是不能在原校升上中六,
只能去到一些垃圾學校讀中六...
有一些人升不上,
只好出來工作,
但是中五出來可以幹什麼活?
某M快餐店嗎??
只怕你不夠養家...
別說成家立室了...
如果你的會考成績有25分以上的話,
就可以升上名校的中六,
今到自己的成績和知識更上一層樓,
讀大學...
哈哈~
不同成績果然有不同待遇...
說什麼屁"求學不是求分數"
應該說成:"求學就是求分數"
不不不~
應該是說:"求學就是求金錢"
------------------------------------------
這是最近迷上的"キョン子"的角色歌~
實在太強大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聽~
掰1
~堆積•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3-15 05:5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