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7236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學校的電腦室已經成為我的家了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大家好~

我正在電腦室呢~

在幹什麼?

打網誌是也(囧:廢話少說...)

我幾乎放學都會去一趟啦~

因為要節省時間(囧:那來節省時間??)

在家用電腦的時間(囧:你去忙你的吧...不要再說這種事...)

--------------------------------------

話說今天派了三份測驗卷,

物理,生物和附加數學,

成績如下:

物理:15/25

生物:16.5/25

附加數學:3/100

成績不錯哦(囧:看來你已經當附加數學不是一回事了....)

物理嘛~

我認為自己是不會合格的,

其實沒有所謂,

因為不合格只是留堂而已,

但是老師派卷前說了一句:

"呢份卷有兩個部分,如果你係兩個部份都唔合格,測驗卷總分應該都會唔合格,我就會打電話通知你既家長。"

這下我慌起來了...

打給我老媽的話,

回到家中,

我的身體準會被分成幾十塊,

分批送到堆填區...

為了讓我的生命受到保障,

我祈禱了,

求財神給我留命(囧:你信什麼宗教的...)

金錢教(囧:你的眼晴已經被錢蓋著了...)

還好~

我的測驗卷的兩個部份都合格~

總分當然合格啦~

-------------------------------------

生物測驗卷,

每一次生物老師要派測驗卷前,

都先會向我們吐嘈一番,

說什麼我們上課不留心,

沒有抄筆記等等,

還說什麼自己的預計竟然正確了,

能夠清楚估計到測驗不合格的人數,

是那麼準的話你不用去學校當教師,

從事"博彩"業已經可以讓你賺翻了...

派回來啦~

16.5分~

算不錯啦~

但是我卻被另一位拿19.5分的人奚落:

"我溫書勁過你呀~"

天哪,

這些事也要作比較??

未免有點兒那個...

所以我回答他:

"我冇溫習。"

他當然不相信...

-----------------------------

附加數學課嘛,

我沒有對這一科抱太大期待,

只要有分數就行了~

因為上一次的測驗我吃了雞蛋...

今次的測驗成績竟然有三分~

上升了300%哩(囧:你是白痴嗎?零乘以任何東西都是零哩...)

算啦~

只是作比較而已...

今天的附加數學課我拿來背日本語的五十音(囧:糟糕...)

---------------------------------

電腦室關門~

明天見

掰掰

~蘿町•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17 04:4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求學不是求分數"?那個笨蛋說的話?? 傷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記起幾年前有一個廣告嗎?

"求學不是求分數"

這是一句不可信的說話,

會考來說,

如果你沒有14分的話,

是不能在原校升上中六,

只能去到一些垃圾學校讀中六...

有一些人升不上,

只好出來工作,

但是中五出來可以幹什麼活?

某M快餐店嗎??

只怕你不夠養家...

別說成家立室了...

如果你的會考成績有25分以上的話,

就可以升上名校的中六,

今到自己的成績和知識更上一層樓,

讀大學...

哈哈~

不同成績果然有不同待遇...

說什麼屁"求學不是求分數"

應該說成:"求學就是求分數"

不不不~

應該是說:"求學就是求金錢"

------------------------------------------

 

這是最近迷上的"キョン子"的角色歌~

實在太強大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聽~

掰1

~堆積•流星~

發表時間:2008-03-15 05:53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