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四  |
最近我的網誌的人流起跌不定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歹勢啦....
今天查看網誌人流,
竟然只有19人....
最高的一次是170人的說....
唔唔,
看來我要改進一下(囧:這種事要怎樣改?)
----------------------------------------------
最近學校的圖書館舉辦書展,
好奇的我當然要去湊熱鬧~
小休時就跑去圖書館,
結果大失所望...
竟然沒有輕小說出售...
上年的圖書館書展有涼宮春日賣哩...
只好帶著沉重的腳步返回課室,
最近令人不快的事真多哩....
---------------------------------------------
我現在我情況如何,
就如大家所見,
我還沒有死去呢....
但是老媽就不斷在我的面前做一些小動作:
1,吃飯待我吃完後她才去吃
2,在我面前裝模作樣
等等
拜託....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
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
不要再做這種小動作好嗎??
要斬要殺,
我不會避開,
你盡管來吧!<---自暴自棄狀...
最好一刀就把我斬死,
好讓我去得爽快....
受夠了....
------------------------------------
我當然不太想死,
因為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所以請大家不要期待我的死亡(囧:這種玩笑不好笑哩....還是老實的去生活吧...)
掰掰
~淡薄•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21 05: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
附加數學=敵人??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現在又回到考試時的狀態,
真糟糕的說...
-------------------------------
今天的中文課,
老師跟我們說作文的技巧,
說到一半,
老師就說起我的作文"倒霉牛仔褲"
"呀富篇作文呢,想像力超高,起碼有80分以上,
但係就太過荒謬,所以俾唔到太高分。"
唔唔,
我現在再看一次我的作文,
真的有一點荒謬~
但是說我"想像力高"我以經很高興了~
------------------------------------------------------
生物課,
我跟坐在旁邊的同學談"動漫"
我跟他講解角色的"萌"屬性,
深入講野夏娜和朝比奈的"萌"屬性:
夏娜:傲嬌,*蘿莉(永遠性),水手服,*及膝長襪(附帶絕對領域)等等
朝比奈實玖瑠:童顏巨乳,女僕等等
最後以我有限的"動漫知識"跟他講解所有"控"
什麼御姊,正太,女僕,獸耳控等等
就是這樣,
生物堂的上課時間完畢~
非常充實嘛(囧:你竟然不去聽老師講解課文...糟糕掉了...)
-----------------------------------------------------------------
今天有較多功課做,
所以電腦使用時間提早了~
也就是說的7:00P.M就要下線了~
掰掰
~柬請•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20 05:1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27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