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
| 實在對不起FOR風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我只能在這裡跟你說千萬個對不起...
因為我是很懶睡的...
剛剛醒來就已經7時了....
睡醒才聽起我對你的約定,
到打電話來的時候,
看你已經火冒三丈了...
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已經會跟你鬧翻了....
盡管你覺得我是很貪錢...
不得不承認...
我是金錢王道派...
但請你原諒...
希望明天早上七時可以接到你的電話,
我會在藍地輕鐵站等你,
最後...
再在這裡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 | 發表時間:2008-02-09 07:4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
| 通宵附出了沉重的代價....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剛醒來,
原來已經是晚上7時了(囧:你這不就是生活癲倒嗎...)
醒起來,
立刻想起一件事...
立刻去打電話給我朋友,對話如下:
我:"唔該搵XXX。"
朋友的妹:"哦"
我:"喂,我幾時去攞錢?"
朋友:"點知你呀!你又唔打黎!"<-----超生氣狀態
我:(給嚇倒)"咁我琴日通宵嘛...所以打唔倒黎..."
朋友:"我琴晚唔係通宵呀!!!"
我:(沉默了一會兒)"咁你宜家可唔可以出黎?"
朋友:"我宜家燒緊野食呀!!!點會俾我出黎呀!!!"<---超級火大...
我:"咁你幾時可以?"
朋友:"我點知你想幾時呀!!!"
我:(再次沉默一會兒)"咁你聽日七點得唔得?"
朋友:"七點我點起到身呀!!!"
我:(再三沉默一會兒+嘆氣)"咁你想幾時..."
朋友:"我點知你想幾時呀!"<---聽到這裡我就有一點害怕了...
如果拿不到錢,那麼我就不夠錢去拿預留精品,拿不到的話就會給他們放出來賣了...錢要問其他人借嗎??不...沒有人可以借到給我....也不會借給我....要怎麼辦?怎麼辦?
朋友:(定當我在煩惱思考時)"唉你聽日七點鐘打我手提啦!!"<---還是有一點火大...
我:(回神過來)"哦..."
朋友:"係咁啦!"
哈哈....
以上的對話很精彩吧...
真是糟糕透了....
早知道調鬧鐘....
也正因如此,
所以本人可能會遲一點點才去到...
別見怪(囧:如果你不他X的通宵就不會搞出這一種事來!)
對不起哦...
下次不敢了啦....
等等我要在我的BLOG寫出對我朋友的道歉宣言
掰
~準備•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2-09 07: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