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7224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實在對不起FOR風 分類: 普通日記喔

我只能在這裡跟你說千萬個對不起...

因為我是很懶睡的...

剛剛醒來就已經7時了....

睡醒才聽起我對你的約定,

到打電話來的時候,

看你已經火冒三丈了...

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已經會跟你鬧翻了....

盡管你覺得我是很貪錢...

不得不承認...

我是金錢王道派...

但請你原諒...

希望明天早上七時可以接到你的電話,

我會在藍地輕鐵站等你,

最後...

再在這裡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發表時間:2008-02-09 07:4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通宵附出了沉重的代價.... 分類: 普通日記喔

剛剛醒來,

原來已經是晚上7時了(囧:你這不就是生活癲倒嗎...)

醒起來,

立刻想起一件事...

立刻去打電話給我朋友,對話如下:

我:"唔該搵XXX。"

朋友的妹:"哦"

我:"喂,我幾時去攞錢?"

朋友:"點知你呀!你又唔打黎!"<-----超生氣狀態

我:(給嚇倒)"咁我琴日通宵嘛...所以打唔倒黎..."

朋友:"我琴晚唔係通宵呀!!!"

我:(沉默了一會兒)"咁你宜家可唔可以出黎?"

朋友:"我宜家燒緊野食呀!!!點會俾我出黎呀!!!"<---超級火大...

我:"咁你幾時可以?"

朋友:"我點知你想幾時呀!!!"

我:(再次沉默一會兒)"咁你聽日七點得唔得?"

朋友:"七點我點起到身呀!!!"

我:(再三沉默一會兒+嘆氣)"咁你想幾時..."

朋友:"我點知你想幾時呀!"<---聽到這裡我就有一點害怕了...

如果拿不到錢,那麼我就不夠錢去拿預留精品,拿不到的話就會給他們放出來賣了...錢要問其他人借嗎??不...沒有人可以借到給我....也不會借給我....要怎麼辦?怎麼辦?

朋友:(定當我在煩惱思考時)"唉你聽日七點鐘打我手提啦!!"<---還是有一點火大...

我:(回神過來)"哦..."

朋友:"係咁啦!"

哈哈....

以上的對話很精彩吧...

真是糟糕透了....

早知道調鬧鐘....

也正因如此,

所以本人可能會遲一點點才去到...

別見怪(囧:如果你不他X的通宵就不會搞出這一種事來!)

對不起哦...

下次不敢了啦....

等等我要在我的BLOG寫出對我朋友的道歉宣言

~準備•流星~

發表時間:2008-02-09 07: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