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7224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陰天


我只是一個紙上談兵的斯巴達"勇士" 滿足分類: 普通日記喔

話說嘛...

我最近跟老媽訂下了一個約定,

1,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只可以使用2小時電腦

續:且每一天都要溫習一小時

2,星期六,星期天每天只可以用買小時電腦

續:溫習兩小時

訂下契約時,

還滿腔熱血的說我可以做到,

哈哈...

星期一王星期五沒有問題啦~

但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就...

因為四小時對我來說太少了...

最少都要7小時吧...

溫習方面,

還停留在二次方程...

難道我到了這個時刻就想放棄嗎?

看來我只不過是一個紙上談兵的斯巴達"勇士"...(囧:你絕對談不上斯巴達勇士這種程度,做雜兵好了囧...)

----------------------------------

有什麼遊戲好玩呢??

不!

我要溫習....

..

還是介紹一下

好了...

~素質•流星~

發表時間:2008-01-27 09:38 A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雨天


落敗是理所當然... 鬱悶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就是歌唱比賽是也~

表演順序中,

我的班別是第3,

囧...

先鋒隊...

沒所謂啦~

只好硬著頭皮出賽,

但是當我看到第一隊的表演,

覺得我的班別跟她們差天共地...

她們是勁歌熱舞,

我們只是呆子唱歌嘛...

裝肚痛去廁所避難好了...

正當我有這一個念頭出現,

已經站到台上了...

哈哈...

話說我的班主任的戰略蠻不錯:

"請男同學唱歌果時,當正自己係古巨基!"(我班唱的歌是"純真傳說")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湊巧,

以這一個戰略唱出來,

不錯聽哦~

但是上到台上,

大部分同學都打回原形了吧...

-----------------------------------

中四有一個班別演唱"香港始終有你"

但是聽起來像在唱"福佳始終有你"...

竟然給那一班拿到級亞軍,

真是不可思義(囧:這不出奇,只是你的思想糟糕掉了才會覺得這是不正常...)

最後嘛~除了冠軍和亞軍外,

其他班都拿到所謂的"優異獎"

什麼來著?

全部班別都拿到這一個獎?

那這一個獎根本沒有什麼意義嘛...

只給一張證書,

拿來吃嗎??

哈...真是

(以上是物質主義派的人的感覺,不喜勿插)

~掰掰•流星~

發表時間:2008-01-25 08:5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