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
零用錢??再見。 CW25參加者須知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話說昨晚得知一個消息...
就是我的老媽不再發零用錢給我了...
媽說:
"有得俾你食,有得俾你住,做咩仲要零用錢?我以後唔會再俾零用錢你。"
天呀...
人總要有娛樂吧...
娛樂也是需要金錢的....
難道你要趕絕我嗎??
再者,
如果沒有錢的話(我每一個月的零用錢有$100)
那我的娛樂只有電腦了...
如果你不限制我使用電腦的時間,
我可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不能買零食,
不能買漫畫,
不能買喜歡的東西,
難道我只可以每一年都期待新年的來臨嗎??
太漫長了...
我不是什麼名校的學生,
只是一個普通的band2學生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看待成名校學生??
他們沒有零用錢關我什麼事??
難道你就要仿效他們的家長的做法嗎??
哈哈...
也許你們覺得我的要求有一點離譜,
但我還是喜歡錢。
錢?你是惡魔嗎?
為什麼你會令人如此著迷你?
追求你?
為什麼???
哈哈哈哈....
瘋了不成...
----------------------------------------
吐嘈完畢,
雖然我往後再沒有零用錢,
但是我還有錢去cw25呢~
雖然遇上許多的挫折(囧:什麼錯折?只不過是沒有零用錢而已...)
雖然我不想再笑(囧:這句話想表演什麼??)
也許當天你不會看到我笑,
但cw25是勢在必行的!!!!
以下是當天各位參加者所要知道的:
集合地點:九龍灣地鐵站
時間:10:30a.m~11:00a.m
日期:2月10日 年初四
我的電話:待補(註:2月10日才好打來...)
帶路人:侍找...
優惠卷派發方式:到時再算(註:j00070請務必要帶優惠卷)
名單:待補(原因:因為名單在家,本人在學校...)
請參加者務必在msn add本人
因為本人可能會在參加者名單上忘記了打上你的名字...
暫時到這裡~
希望幾天後本人會想到賺錢的方法~
掰~
~河川•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1-29 04:2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
新年的意義只有錢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的天氣真是糟糕透了...
竟然可以令到我穿上冬季衣物...
穿上短褲只會令我的小弟弟受罪...
--------------------------------------
話說今天的物理課,
竟然有一位同學公然吃巧克力,
還給老師發現了,
結果給記了一個名...
派物理測驗卷了啦~
分數應該不會高...(幸好是一個不會算上常分的測驗)
幫忙派卷的同學向坐在我旁邊的同學,
問了一個問題,
也是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問題:
"XXX(我的名字)係唔係無返??"
囧到極點了...
我向她揮手幾秒後才知道我的存在,
難道我在班中的存在感真的那麼低嗎...
自殺去算了...(囧:現在就去吧~好讓地球立刻少了一個廢物~)
-----------------------------------------------------
昨晚我洗完澡後(囧:昨天的事今天才扯出來說,太糟糕了...)
走出客廳看電視,
突然我注意到有人在注視我,
我一轉頭就看到老媽望著我,
我問老媽什麼事?
她也問了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問題...:
"點解你個樣咁似白粉佬?"
囧...
這是什麼意思...
我立刻跑去鏡子面前看一下自己的專容,
沒什麼嘛...
普通人一個而已...
我跟老媽說:
"邊忽似呀?你隻眼有問題..."
她再說上一句:
"唔信既你問下其他人,睇下似唔似..."
囧....
那就勞煩各位會參加cw25遊團(跟我同行的)的參加者,
看一下我的樣子是不是很像所謂的"白粉佬"....
*掰
注:*不是禁播詞語
~**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1-28 04:4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3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