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25
日期:2月10日 年初四
集合時間:9:30a.m~10:00a.m(要準時,因為不會等人囧..)
地點:九龍灣地鐵站A出口(j00070提出的..)
帶路人:j00070(因為他看似非常有經驗~)
名單:
1,briancdh
2,ShiroAmada(masakiando2003)
3,光(光1234)
4,rexwutakman218
5,zerozero234(圍棋白痴)
6,j00070
7,ichigo995
8,hojack
9,toby174000(toby)*
10,ZERO1026
11,小神(鄰居)
12,次子
13,ricericerice
14,hkbn1314*
註:帶*的人請於msn adD我
p,s:不排除會有網友帶其他朋友參加本團
(也希望帶來的朋友是善良的,以免相處不合而發生爭執)
食飯方面:應該會是離開展覽中心後的事
理應自由解散
如果有意和本人一起吃飯的話~
到時再集合~
電話:也請各參加者用俏俏話功能留下電話,好讓那一天打給你
稱呼:留言中留下稱號吧~
再來的備註:
1,帶來的朋友要善意,以免發生無謂的爭吵
2,務必留下電話號碼
3,確定那一天是101%去到CW25
4,團中有女網友,請各男網友不要做出禽獸不如的行為
5,準時到達集合地點
6,禁止在遊覽時作分化行為,把某網友排斥(除非該名網友非常"串","串"的程度由本人決定)<--(囧:很無聊哦...)
7,沒想到...
如有問題
請在留言中註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