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
| 夾離著興奮+痛苦&崩潰的同人展遊記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沒想到我這一個半家裡蹲竟然會出街哦~
今天約了一個網友到信和~
原來他是動漫新手~
也是第一次去信和~
唔唔~他就邊聽著我吐嘈邊看動漫精品~
大約下午2點,
我和他就各散東西了~
然後本人就向九龍灣展貿中心進發!
----------------------------------------
那我就乘搭地鐵觀塘線到九龍灣車站,
但是出現了一個大問題!
我迷路了...
找不到免費穿梭巴士的位置...
那只好找人求救了,
我用電話打回自己家中,
問我姊怎樣去展貿中心,
結果嘛,
她也不知道...
呼~
幸好我找到另一名網友的電話~
而他剛好要去同人展~
那我們就同行了~
到了會場~
呼~感受到很多人對動漫的熱情~
這是興奮~
然後本人立刻跑去賣初音紙袋的攤位,
結果因為售罄,
買不到...
初音真的很受歡迎...
這是痛苦...
走呀走~看到有一個人COS初音哦~
但是看的再深入一點,
原來是一個男的囧囧囧...
這是崩潰...
---------------------------------------------
以下就是本人的戰利品:
菲特掛畫
奈葉紙袋(另一面是菲特樣)
初音紙袋
初音圖X5
其他小品

為了錢包著想,
所以只買那麼少...
對本人來說是大出血了...
8掰8
~哇哇•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2-30 07:32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
| 腳踏車會令到本人的腳腳殘@.@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進度如是~
蹲在家中的電腦前~
正當本人在看動畫時,
有一個同學,叫他"六P"好了(囧:什麼怪名?)
因為他有六部PSP哦~
取"六P"這一個名字也不以為過~
P.S:他在本日誌前期的名字叫"十世祖"
問我去不去踏腳踏車~
正當想拒絕的時候(原因:沒錢錢~)
他就說了一句:
"我請"
立刻答應了(囧:囧...你見財眼開哩...)
這一點本人沒有否定...
結果我們去了建生借腳踏車~
三人眾就由建生踏到天水圍~
另一個人就是"肥島"(囧:X!這個名字又是什麼意思?)
"肥"因為他是一個胖子;
"島"是取自戰國無雙的猛將"島津義宏"
(想知道為什麼他像"島津義宏",請參考本日誌前段文章,至於是那一篇,請自行尋找[囧:靠!你很懶哩!])
踏到天水圍西鐵站那一段,
六P竟然帶我們去馬路上踏...
本人還差一點給車撞倒囧...
幸好本人反應敏捷,
不然大家應該會在屯門醫院看到我躺在停屍間...
那時候真的要拍一張照片留念了...
呼~回到家~
腳都軟了~
和他們分別之前,
肥島搞了一個"GAG":
首先,
六P在打小P的時候唱了一句"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然後肥島唱了一句"搞不出GAG~搞不出GAG"
那時我和六P都囧了...
掰88888888
~章魚•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2-28 08:2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