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
| 今天狀態不太好...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是這一年第一天上學哦~
但是沒有什麼好特別嘛...
這一天我拿了從同人展買回來的惡搞奈葉袋,
引起了其他人一點點注意,(囧:那你拿回學校用來幹什麼...)
因為袋子有一點重,
所以拿奈葉袋來裝書哦~
------------------------
今天上數學課~
正想睡的時候,
在筆袋那裡找到一枝"わさび"
聽說會嗆鼻子~
所以吃了一點點,
結果就像給人"灌腸"般醒過來了~
呀~真是好物哩~
下一之再試~
------------------------------------
話說今天狀態不太好...
胃有一點痛...
所以網誌打不長了...
明天再會...
.8.
~失常•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1-02 09:20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
來一客冷開水?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我跑去溫習了...
因為我終於發覺事態嚴重~
不再溫習,
考試就完蛋了...
---------------------------
發一下圖吧~
這一次是本人的房間:

這是門口(囧:白痴也知道哩!不用說出來...)
打開門,一間很小的房間...
床頭特寫
關門後就是這樣(囧:哇靠!那麼多海報!)
另一面的特寫
從上面影下來的樣子
四狗合體樣(囧:你很無聊哩...)
上一次的戰利品
小抱枕+小P+錢包
涼宮扭蛋們(囧:頂座亂入??)
指人的正確示範~
我的漫畫~
這一張是本人最愛的海報@.@
這張也不錯哦~
找了四位MODEL來做紙袋女郎(?)
本人最愛的POSTER CARD
本人的女朋友-電腦
另一則特寫
夏娜鼠墊~(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將小P放成這樣...)
上一次買的Q版KYON~

這是惡搞~不用理~
完
88掰88
~完整•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1-01 09:4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298 | 299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