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
| 終於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續•瘋掉了的蘿兄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就衝出來跟老媽吵架了:
"你咁係咩意思?"
"你老師打黎話你數學欠左好多功課呀!"
"幾多次呀!!"
"無數咁多次呀!!"
"咁啫你幾多次呀!!"
"幾十次呀!駛唔駛打俾老師對下呀!"
我就衝回房間了...
冷戰開始
---------------------------------------
10月7日 星期一 嫉惡如仇
打起心肝來溫習的我,
來到學校考試,
拋開其他事,
專注考試物理,
應該會得到合格的成績。
然後就叫老師幫我把星期六,日趕工的數學功課放在我的數學老師的桌上,
因為我不想見到她...
考完中文作文後,
那個數學老師來跟我們說:
"同學請你地將所有未做既功課係考完所有試後交俾我"
我所有未交的功課都做完了,沒有理她,
正當我要走出門口的時候,
她叫我去她面前:
"XXX,你頭先交黎既功課有D未做完,快D做!"
我就回答:
"我梗你會做啦,費事你再打電話黎,搞到我同我呀媽既關係更差!"
"拿,唔係我令到你同你呀...."
當數學老師說到這裡,我已經沒有理她離開課室了。
---------------------------------------------
10月9日 星期三 導彈危機
今天如是,
沒有跟老媽說話,
吃午飯時,
有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一起溫習數學,
當然沒有問題啦~
正好我有很多地方不明白,
突然坐在沙發的老媽說一句:
"去邊度呀你!"
"去人地屋企溫習數學。"
"點解自己一個唔可以溫呀?"
"一齊溫溫得快D呀!"
"你要去就去飽佢!"
我沒有理她,
回到房間收拾數學書和大量單行紙,
正要出門的時候,
老媽突然說一句:
"點解你成日咁鐘意出去玩?"
"玩咩呀!我去人地屋企溫習呀!"
"你講就係呀!"
"好呀,咁你跟我一齊去睇下我係唔係去溫習囉!"
"點解我要同你去呀!"
"你唔信又唔跟我去證實,咁你想點先!"
"我唔識教你呀,咁鐘意去既話,去旺角丫!去飽佢!"
"我講多一次?!我係去溫習!!!唔係去玩!!!"(這一句我是大喊出來的)
"我唔理你,你唔好搞到上差館,我同你講!"
"唔該你,我係去溫書,唔係去打劫呀!!!"(這一句我也是大喊出來的!)
"你唔準去!!!!"
"我次次出去你都會以為我去做壞事!你想點呀!!!!!"(同是大喊出來的...)
"我就你鐘意屈人!吹呀!!!!"
"好呀!你宜家去報警丫!話你個仔去人地屋企溫習犯法呀!!!"(大喊TOO)
"我無你D咁既仔!你咁鐘意出街玩你就出飽佢!!!"
"快D報警呀!去人地屋企溫習犯法呀!!"
然後就跑出門口了,
那時候我鐵定瘋了...
不然我不會說出這一種話來...
現在也覺得自己那時候的自己很可怕...
----------------------------------------
直到現在,
我跟老媽一句話也沒有說過...
一星期了....
唉...
只怕到了2月時繼續維持著這個局面的話,
零用錢和壓歲錢報銷不在話下,
CW25也去不成就糟了...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我那時大慨已經瘋掉了...)
多虧那個數學老師...
......
~瘋掉+有緣再會+可能永別•流星~
| | 發表時間:2008-01-11 02:52 PM [ 訪客留言(2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
終於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最近發生的事真是倒大霉...
要用一星期的時間來解釋(囧:太長了...)
那就用幾分鐘來說吧...
--------------------------------------
10月4日 星期五 考試前夕
今天是考試前的一天上課日~
大部分的課都是溫習,沒什麼好幹的...
放學後,
就到朋友的家研究一下附加數學,
以免給老媽責罵,
所以先打電話回家說會晚一點回家,
到了下午6時半,
回到家了,
繼續研究附加數,
大約6:45分,
老媽回來了,
看她臉色一沉,
就知道她好像生氣了,
該不會是我遲回來所以生氣吧...
只好暫時不跟她說話...
這個時候的姊姊還沒有回家,
老媽就拿起電話打給的姊姊,
叫她快一點回來,
電話蓋上了,
就說出一句:
"無法無天!X街!"
很明顯是對我說,
因為家中只有我一個嘛...
那我只好回到房間溫習...
-------------------------------------
10月5日 星期四 知道生氣的原因
一早起來,
大約9時多,
出到房外走到客廳,
發覺早餐已經吃完,
但是沒有我的份兒...
證明我老媽真的很生氣...
不會吧...
上一次遲回家也有生氣,
但是那一天我早上就沒事了嘛...
看來別有原因...
那我只好空著肚子溫習附加數...
到了下午4時,
我已經給附加數學弄得頭昏眼亂了...
就出到廳中看電視,
那時我的老媽在房中睡覺。
看了一會兒,
她起床了,
出到廳中倒水,
然後說了以下句子:
"下星期考試你溫唔溫習我唔理,但係你快D將未交既數學功課做好交俾你既數學老師!!!"
哦...知道原因了...
原來是我的數學老師打電話到我家來了...
這下就糟了...
星期五我忘記了去留堂..
真的打到我家來了...
我和老媽的狀態不變...
-------------------------------------
10月6日 星期日 冷戰開始
今天如是,
沒有準備我的早餐...
又要空肚溫習了...
到了下午3時,
我的弟弟補習完畢回來了,
再過一會兒,
老爸叩我的房門,
叫我帶弟弟去某"M"快餐店買東西吃,
那我就去啦,
出門時,
我老媽在廚房叫:
"等我炒完菜就同你去。"
我老爸就說:
"唔駛啦,我叫左"xx"(我的名)去同佢買。"
我媽再說:
"洗鬼佢帶呀!我自己唔識帶咩?"
聽到這一句,
我生氣了!
立刻帶著弟弟往門口跑去...
回到家,
我一臉死沉的回到房間溫習...
無意中聽到我媽在談電話的內容:
"佢!唔好提啦,我唔識教佢!"
"佢宜家個樣直頭想殺左我。"
"他無得救啦!"
耐力低的我,
當然變得火大了,
就衝出來跟老媽吵架了:
"你咁係咩意思?"
-----------------------------
待續 | | 發表時間:2008-01-11 01: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