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72265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續•瘋掉了的蘿兄 分類: 普通日記喔

就衝出來跟老媽吵架了:

"你咁係咩意思?"

"你老師打黎話你數學欠左好多功課呀!"

"幾多次呀!!"

"無數咁多次呀!!"

"咁啫你幾多次呀!!"

"幾十次呀!駛唔駛打俾老師對下呀!"

我就衝回房間了...

冷戰開始

---------------------------------------

10月7日 星期一 嫉惡如仇

打起心肝來溫習的我,

來到學校考試,

拋開其他事,

專注考試物理,

應該會得到合格的成績。

然後就叫老師幫我把星期六,日趕工的數學功課放在我的數學老師的桌上,

因為我不想見到她...

考完中文作文後,

那個數學老師來跟我們說:

"同學請你地將所有未做既功課係考完所有試後交俾我"

我所有未交的功課都做完了,沒有理她,

正當我要走出門口的時候,

她叫我去她面前:

"XXX,你頭先交黎既功課有D未做完,快D做!"

我就回答:

"我梗你會做啦,費事你再打電話黎,搞到我同我呀媽既關係更差!"

"拿,唔係我令到你同你呀...."

當數學老師說到這裡,我已經沒有理她離開課室了。

---------------------------------------------

10月9日 星期三 導彈危機

今天如是,

沒有跟老媽說話,

吃午飯時,

有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一起溫習數學,

當然沒有問題啦~

正好我有很多地方不明白,

突然坐在沙發的老媽說一句:

"去邊度呀你!"

"去人地屋企溫習數學。"

"點解自己一個唔可以溫呀?"

"一齊溫溫得快D呀!"

"你要去就去飽佢!"

我沒有理她,

回到房間收拾數學書和大量單行紙,

正要出門的時候,

老媽突然說一句:

"點解你成日咁鐘意出去玩?"

"玩咩呀!我去人地屋企溫習呀!"

"你講就係呀!"

"好呀,咁你跟我一齊去睇下我係唔係去溫習囉!"

"點解我要同你去呀!"

"你唔信又唔跟我去證實,咁你想點先!"

"我唔識教你呀,咁鐘意去既話,去旺角丫!去飽佢!"

"我講多一次?!我係去溫習!!!唔係去玩!!!"(這一句我是大喊出來的)

"我唔理你,你唔好搞到上差館,我同你講!"

"唔該你,我係去溫書,唔係去打劫呀!!!"(這一句我也是大喊出來的!)

"你唔準去!!!!"

"我次次出去你都會以為我去做壞事!你想點呀!!!!!"(同是大喊出來的...)

"我就你鐘意屈人!吹呀!!!!"

"好呀!你宜家去報警丫!話你個仔去人地屋企溫習犯法呀!!!"(大喊TOO)

"我無你D咁既仔!你咁鐘意出街玩你就出飽佢!!!"

"快D報警呀!去人地屋企溫習犯法呀!!"

然後就跑出門口了,

那時候我鐵定瘋了...

不然我不會說出這一種話來...

現在也覺得自己那時候的自己很可怕...

----------------------------------------

直到現在,

我跟老媽一句話也沒有說過...

一星期了....

唉...

只怕到了2月時繼續維持著這個局面的話,

零用錢和壓歲錢報銷不在話下,

CW25也去不成就糟了...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我那時大慨已經瘋掉了...)

多虧那個數學老師...

......

~瘋掉+有緣再會+可能永別•流星~

發表時間:2008-01-11 02:52 PM  [ 訪客留言(2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呆滯分類: 普通日記喔

最近發生的事真是倒大霉...

要用一星期的時間來解釋(囧:太長了...)

那就用幾分鐘來說吧...

--------------------------------------

10月4日 星期五 考試前夕

今天是考試前的一天上課日~

大部分的課都是溫習,沒什麼好幹的...

放學後,

就到朋友的家研究一下附加數學,

以免給老媽責罵,

所以先打電話回家說會晚一點回家,

到了下午6時半,

回到家了,

繼續研究附加數,

大約6:45分,

老媽回來了,

看她臉色一沉,

就知道她好像生氣了,

該不會是我遲回來所以生氣吧...

只好暫時不跟她說話...

這個時候的姊姊還沒有回家,

老媽就拿起電話打給的姊姊,

叫她快一點回來,

電話蓋上了,

就說出一句:

"無法無天!X街!"

很明顯是對我說,

因為家中只有我一個嘛...

那我只好回到房間溫習...

-------------------------------------

10月5日 星期四 知道生氣的原因

一早起來,

大約9時多,

出到房外走到客廳,

發覺早餐已經吃完,

但是沒有我的份兒...

證明我老媽真的很生氣...

不會吧...

上一次遲回家也有生氣,

但是那一天我早上就沒事了嘛...

看來別有原因...

那我只好空著肚子溫習附加數...

到了下午4時,

我已經給附加數學弄得頭昏眼亂了...

就出到廳中看電視,

那時我的老媽在房中睡覺。

看了一會兒,

她起床了,

出到廳中倒水,

然後說了以下句子:

"下星期考試你溫唔溫習我唔理,但係你快D將未交既數學功課做好交俾你既數學老師!!!"

哦...知道原因了...

原來是我的數學老師打電話到我家來了...

這下就糟了...

星期五我忘記了去留堂..

真的打到我家來了...

我和老媽的狀態不變...

-------------------------------------

10月6日 星期日 冷戰開始

今天如是,

沒有準備我的早餐...

又要空肚溫習了...

到了下午3時,

我的弟弟補習完畢回來了,

再過一會兒,

老爸叩我的房門,

叫我帶弟弟去某"M"快餐店買東西吃,

那我就去啦,

出門時,

我老媽在廚房叫:

"等我炒完菜就同你去。"

我老爸就說:

"唔駛啦,我叫左"xx"(我的名)去同佢買。"

我媽再說:

"洗鬼佢帶呀!我自己唔識帶咩?"

聽到這一句,

我生氣了!

立刻帶著弟弟往門口跑去...

回到家,

我一臉死沉的回到房間溫習...

無意中聽到我媽在談電話的內容:

"佢!唔好提啦,我唔識教佢!"

"佢宜家個樣直頭想殺左我。"

"他無得救啦!"

耐力低的我,

當然變得火大了,

就衝出來跟老媽吵架了:

"你咁係咩意思?"

-----------------------------

待續

發表時間:2008-01-11 01: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