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
什麼?半個月後就考試了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再過五天,
咱們的聖誕假期就完結了...
再要回到學校,
受老師的調教...
不!
一月不就是要考試嗎?
糟了...
溫習進度只有0.08%
就是做了十多題數學練習...
囧...
看來要快一點去溫習了...
如果我有一科不合格(英文例外)
我媽就要對我進行電腦封鎖...
呼呼(囧:那你快一點從這裡消失吧~)
不~我星期六才溫哦~(囧:看來幾個月後才會見到你的出現...)
-------------------------------------------------------
今天找回了一隻老遊戲來玩,
就是"明星三缺一2002"
玩了幾埸就得到以下成績:

以上絕無任何修改~
呵呵~我也覺得自己囧了~
很肚餓,
先去找東西吃∼
掰嚕
∼哇哇•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2-27 07:07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
| なに?今天是聖誕節?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沒想到聖誕節已經來了∼
各位會出去和朋友玩嗎?(囧:這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那我就不正常了,
因為今天我要當上一天家裡蹲(囧:你我腦中只有電腦嗎?找個機會出街逛嘛...)
這個嘛...
其實一直以來,
本人所做的事都是給兩樣東西規限著,
那兩樣東西是什麼?
就是"金錢"和"允許"(囧:什麼道理?敗給你了...)
後者我可以不理會,
只要編一個故事就可以出去了啦∼
但是"金錢"可不是簡單就能解決的事...
所以如果我今天有錢的話,
早就跑去旺角信和中心了∼
那有時間蹲在家!
聖誕節=普通不過的假期
新年=本人最期待的假期
就是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今天因為沒有錢的關係∼
只好待在家哦∼
坐得屁股很痛,
差不多要拿去做急凍了...
--------------------------
聖誕節中不做一些事情好像不太好∼
就在這裡發一下聖誕圖好了:

∼最後在這裡嘛...∼
∼祝各位網友•聖誕快樂哦∼ | | 發表時間:2007-12-25 06:5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30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