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
今天下雨?不!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唔唔,
今天平平無奇...
就不多說了...
掰(囧:那你跟沒有來打網誌有什麼分別?)
呀...是嗎??
那我就發一下圖好了...
以下是我做的南家三姐妹的GIF圖:
這個可以不用理會(給有奇怪辟好的人收下專用)
犯罪的經過@.@

導致嚴重的後果@./@
---------------------------------------
其他圖:

暫時放到這裡~
現在我要去接弟弟了~
掰嚕
~廁所•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2-19 07: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
我也會有喜歡的歌手嗎?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不怕跟你們說哦~
我也是有喜歡的歌手的~(囧:我還以為你只會喜歡二次元...)
想知道是誰嗎?(囧:你不要繞圈子了...快說!!!)
就是水樹奈奈~
我是近期才愛上的~
因為我發覺我聽她唱歌的時候,
身體會不斷震~~~~~~(囧:你真奇怪哩...)
總之好聽就是了~
----------------------------------------
剛剛聽到電視在播超人迪加的主題曲,
其實這一首歌很不錯的~
現在為大家送上歌詞:
轉帖:蘿兄(這是多餘的...)
唱者:待找
作者:不知道
歌名:<阿伯咸濕的秘密 >
阿伯咸濕的秘密 皆因無人無物
有處痕癢 最愛絲襪
一見就去笠
阿伯咸濕不秘密 戲院窗櫥猛昅
佢最常看 性趣刊物
圖案似係都得
*就是人瑞 見褲就除
色心不會累
氣血仍虛, 講一句:
''想去食糖水''*
#禽~獸, 禽~獸!
想摸o野, 想''high''o野
想''莊''o野, 想Do o野
開心夠 冇悶愁
照舊 昅夠就想走#
歌詞很棒吧~
真想在此高歌一曲~
-------------------------------------------------
今天,
有一個同學問了我一個IQ題:
"以下七樣野,唔係八十年代既產物?
1,柴
2,米
3,油
4,鹽
5,醬
6,醋
7,茶"
哇靠!
很高深的IQ題~
我隨便答了:
"油!"
我竟然答對了!!!
但是原因是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聽了原因後,
我囧了...
原因始於一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
"又(油)不是八十年代!"
那首歌的名字我都不知道哩....
給我亂說都說中了...(囧:你這個走狗屎運的!你最近踩中了狗大便不是嗎?)
唔唔...
掰掰
~什麼?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2-18 09: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6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