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囧:你昨天忘記打網誌了啦囧...)
哦~沒辦法啦~
昨天想回家打網誌的時候,
在街上給一個女孩撞倒了,
她站起來後就拉著我跑,
跑進了一間餐廳,
我問她為什麼要逃跑,
她說她正在給壞人追著,
一問之下原來是她買鯛魚燒的時候沒有帶錢...
(囧:為什麼劇情有一點像KANXN...)
當然啦~因為我正在編輯我沒有打網誌的原因 ~
(囧:果然...你五行欠打是嗎 )
其實是我剛剛想打網誌的時候,
我的姐姐要用了,所以沒有打(囧:懷疑...)
----------------------------------------
今天放學回家,
到了家門口啦~
正想開門的時候,
發現打不開...
老媽出街了嗎?
幸好我有帶鎖匙~
但還是打不開門...
難道門鎖壞了嗎??
只好再拔出來,再插進去...
還是打不開...
結果我生氣了,
把我家的木門狠狠的踢了幾腳,(囧:腦殘腳奧義!笨蛋飛踢!)
還是沒有反應,門開不了...
那我只好等老媽回家好了...
大約等了十分鐘,
還沒有回來...
我就再試一次用鎖匙把門打開,
結果鎖匙扭了一下就打開了...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出,
頭幾次開不到門口的原因...(囧:因為你腦殘,門口也不依你哦~)
-----------------------------------
由於踢門的時候用了不小體力,
所以導致本人一身是汗,
加上家中沒有人,
所以立刻跑到廁所幹一些事來了(囧:你真是下流哦~)
囧,我還沒有說完哦~
我指的是洗澡...
在找衣服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囧:果然是要幹那一種事...)
囧!不要打斷我的話!
我指的是突然想唱歌,
就拿起我的小P到廁所,
播起歌來了~
第一首:經驗值上昇中!(南家三姐妹OP)
這一首嘛,我沒有唱(囧:那你就不用說出來好了...)
第二首:晴天好心情(涼宮春日的憂鬱ED)
這個我有唱了~
雖然有一大半唱出來的歌詞是走調的~
但是我唱得很開心~
還差一點跳起涼宮舞來(囧:這就是所謂的大象飛舞嗎 )
第三首:櫻之季節(初音版)
這一首在播的時候,我正在做功課,因為我已經洗完了
(囧:還是那一句,那你就不用說出來好了...)
不啦!我有唱出來哦~(囧:不在浴室唱就沒有意義了吧...)
但是唱到一半就急大便了(囧:你果然很糟糕...)
至於在上大號的時候(囧:你不要跟我說你帶著小P到浴室然後邊上大號邊唱歌我不想聽到這一句話囧...)
是你多心而已,我只是想說上大號的時候我覺得非常舒暢~(囧:不理你了...)
呀~要吃飯了~
大家慢看~
掰掰
~舒適•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