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72256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唱歌的天份=-145分 分類: 普通日記喔

哈嚕~(囧:你昨天忘記打網誌了啦囧...)

哦~沒辦法啦~

昨天想回家打網誌的時候,

在街上給一個女孩撞倒了,

她站起來後就拉著我跑,

跑進了一間餐廳,

我問她為什麼要逃跑,

她說她正在給壞人追著,

一問之下原來是她買鯛魚燒的時候沒有帶錢...

(囧:為什麼劇情有一點像KANXN...)

當然啦~因為我正在編輯我沒有打網誌的原因~

(囧:果然...你五行欠打是嗎)

其實是我剛剛想打網誌的時候,

我的姐姐要用了,所以沒有打(囧:懷疑...)

----------------------------------------

今天放學回家,

到了家門口啦~

正想開門的時候,

發現打不開...

老媽出街了嗎?

幸好我有帶鎖匙~

但還是打不開門...

難道門鎖壞了嗎??

只好再拔出來,再插進去...

還是打不開...

結果我生氣了,

把我家的木門狠狠的踢了幾腳,(囧:腦殘腳奧義!笨蛋飛踢!)

還是沒有反應,門開不了...

那我只好等老媽回家好了...

大約等了十分鐘,

還沒有回來...

我就再試一次用鎖匙把門打開,

結果鎖匙扭了一下就打開了...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出,

頭幾次開不到門口的原因...(囧:因為你腦殘,門口也不依你哦~)

-----------------------------------

由於踢門的時候用了不小體力,

所以導致本人一身是汗,

加上家中沒有人,

所以立刻跑到廁所幹一些事來了(囧:你真是下流哦~)

囧,我還沒有說完哦~

我指的是洗澡...

在找衣服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囧:果然是要幹那一種事...)

囧!不要打斷我的話!

我指的是突然想唱歌,

就拿起我的小P到廁所,

播起歌來了~

第一首:經驗值上昇中!(南家三姐妹OP)

這一首嘛,我沒有唱(囧:那你就不用說出來好了...)

第二首:晴天好心情(涼宮春日的憂鬱ED)

這個我有唱了~

雖然有一大半唱出來的歌詞是走調的~

但是我唱得很開心~

還差一點跳起涼宮舞來(囧:這就是所謂的大象飛舞嗎)

第三首:櫻之季節(初音版)

這一首在播的時候,我正在做功課,因為我已經洗完了

(囧:還是那一句,那你就不用說出來好了...)

不啦!我有唱出來哦~(囧:不在浴室唱就沒有意義了吧...)

但是唱到一半就急大便了(囧:你果然很糟糕...)

至於在上大號的時候(囧:你不要跟我說你帶著小P到浴室然後邊上大號邊唱歌我不想聽到這一句話囧...)

是你多心而已,我只是想說上大號的時候我覺得非常舒暢~(囧:不理你了...)

呀~要吃飯了~

大家慢看~

掰掰

~舒適•流星~

發表時間:2007-12-10 08: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原因相同 分類: 普通日記喔

真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想打網誌的時候給老媽罵(囧:不要再用這一個原因!一看便知道是假的囧...)

好好好~囧~不要生氣了嘛~

我說出真正的原因好了...

其實只是我懶嘛~

所以昨天沒有打網誌...(囧:今天一家要打哦~)

知道了啦~

今天補回網誌~

----------------------------------

星期六嘛~有什麼好寫呢~

因為我一整天都待在家中...

說一說漫畫方面的吧~

我最近借了一套漫畫:

"地上最強的新娘"

其實這一套作品我一年多前就知道它的存在了~

只是一直提不起勁去看,

動畫也是這一陣子才去找來看(囧:你腦殘的程度果然還在增加中...)

誰知道原來那麼好看~

因為女主角不斷要男主角要和她做愛做的事(囧:你看的漫畫總是離不開"意識不良"這四個字...)

---------------------------------------------------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倒霉的事...

我嘛~坐在床上打PSP,

在打一隻網友自製的"變態MARIO"(囧:變態打變態GAME囧...)

打得興起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突然跳起來,撞倒床板了(囧:你怎麼會撞倒床板?難道你是坐在床下打PSP嗎??囧...)

順帶一提,我的床是雙層床,而我是坐在下層,跳起來的時候自然會撞倒上層的床板(囧:你腦殘不成...)

至於為什麼會跳起來?

經過我一番查証,

原來主因是那一隻"變態MARIO"(囧:你不斷說"變態MARIO",究竟是怎樣的變態法??

不能用文字解釋,給影片你們看就知道了:

可能我是不斷在控制MARIO跳,

結果我的身體不自主的在一起跳(囧:什麼道理?敗給你了...)

算了~當是這一個原因好了~

我只知道我的頭還在痛...

掰掰

~啦啦•流星~

發表時間:2007-12-09 08:5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